市場上醬牛肉55一斤,生牛肉38一斤,煮出來7兩,利潤哪來

2021-10-13 04:24:22 字數 1218 閱讀 3270

1樓:我是鄉野丫頭

一,牛肉的進貨渠道

市場上售賣的38一斤的生牛肉,這是新鮮的牛肉的**,一般滷肉店進的牛肉都是進口的冷凍貨。一般凍貨按品質的不同,一箱40斤批發的**在800——1000之間。我那個做牛肉麵和醬牛肉生意的朋友,基本進的都是凍貨。

或者新鮮的牛肉和凍貨摻雜在一起製作。

用新鮮的38一斤的牛肉製作的醬牛肉,售價最低也要70塊錢一斤以上,否則基本就是賠本賺吆喝。

二,製作的工藝

商家制作醬牛肉為了保證出肉率,一般都是選擇低溫烹煮法。也就是把牛肉泡去血水後,然**滷湯裡用微火煮開後,小火燜30分鐘左右然後關火把牛肉用餘溫慢慢浸熟。牛肉始終浸泡在滷湯裡,一般經過兩次的低溫浸煮,牛肉就會變爛。

這樣一斤大概能出六兩——七兩之間,並且牛肉也非常入味。

新增其它食材的方法:這樣的醬牛肉一斤出肉率就要高上很多,一般最常見的就是卡拉膠,這個一斤生牛肉出一斤多熟的都不稀奇。還有新增澱粉和糖來增重的,這樣的醬牛肉比較良心,一斤出個

七、八兩也很正常。我的朋友賣醬牛肉基本煮好後連湯用保鮮膜包裹起來,涼後在開始售賣,牛肉容易切成型,而且還可以加些滷湯進去增重,這樣成本降低不少。

三,識別好的醬牛肉的方法

醬牛肉的橫斷面能夠清晰的看到牛肉的纖維,而不是肉纖維根本都沾到一塊,膨大大根本分不出來。

用手去摸醬牛肉的表面,沒有那種黏糊糊的感覺,一摸之下感覺手上就像沾了很多東西的。這樣的醬牛肉一般澱粉和糖加的都不少,題主說的口味比較重的原因,就是因為牛肉里加了糖和澱粉比較多,然後始終浸泡在滷湯裡增的重。

價錢其實才是硬道理,只要低於75塊錢一斤的醬牛肉,那麼基本都會存疑的。因為一般生牛肉做熟以後也就在一斤出四兩多一點,因為現在牛肉的含水量特別大。如果低於75塊錢一斤的售價,不是肉上下了功夫,就是煮肉時新增了什麼。

醬牛肉賣到55元一斤,這裡面多少都要些貓膩,不是牛肉**有問題,就是滷肉時新增了增重的食材。否則賣這個價就是「賠本賺吆喝」。

2樓:愛人著自愛

冷凍牛肉加上其他便宜的冷凍雞肉豬肉等等炮製而成。經過許多加工程式,味料醃製,到你嘴邊的時候,其實也真正吃不出來是什麼肉。

3樓:盛夏之星

醬牛肉的**相比生牛肉的**便宜不少,因為做醬牛肉的原材料基本上都是「凍貨」,相比之下凍牛肉肯定比新鮮的生牛肉便宜的不少。

4樓:甜奶幼

其實利潤還是有的,只不過我們不知道罷了,他們其中肯定是能夠賺錢的,要不然他們也不會去賣。

現在市場上豬肉應該多少一斤,現在市場上一斤等於多少兩

各地的 都不一樣,我們這裡的五花肉是13塊9一斤,精肉是16塊9一斤。現在市場上一斤等於多少兩 一斤十兩,很多電子稱是按公斤來算了 一公斤等於二斤 10兩.你喳這有意思呢 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2019年12月3日,商bai 務部 農du 業農村部接連發布資料顯示zhi,全dao國豬肉 連續四周內回落...

現在市場上的地龍幹,全開一斤多少錢?半開一斤多少錢?統貨(不

有貨找我,隨行就市gxcmtianya 163.com 我有東北小地龍全開乾貨,請問哪位老闆收購?給多少錢一斤?有關化學的生活小常識 1 豆腐不可與菠菜一起煮。草酸鈣是人體內不能吸收的沉澱物 菠菜 洋蔥 竹筍中含有豐富的草酸 草酸鈉 豆腐中含有較多的鈣鹽,如硫酸鈣等成分。上述物質可以發生複分解反應,...

別人說市場上賣的幾塊一斤的雞蛋大部分都是人工假雞蛋,他說的對嗎

應該是屬於飼料養的 不是土家的雞蛋 口感各方面沒有農家雞蛋好,也相對的便宜,農村自己的雞蛋都是一個多少錢賣的這種 落葉 亂說,雞蛋有兩種,土雞和菜雞蛋,土雞蛋很貴,菜雞蛋很便宜只有5元左右一斤 硪猜不透 所以看透 是的 最便宜的都是人工雞蛋 我就吃過 燉的蛋像麵粉一樣 我還聽朋友說她們家旁邊開了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