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馬後怎麼和自己的仙家溝通,如何與身上的仙家交流

2021-10-13 04:16:13 字數 2323 閱讀 9822

1樓:姜德金

出馬後怎麼和自己先加溝通,我認為既然出馬了,你和仙家是無法溝通的,只有香蕉,是保護你的,其不是隨便錯的。

2樓:哇錢專業戶

出碼後怎麼獲自己的仙家溝通?這都是迷信的說法,你也相信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嗎?在當今這個社會,要相信科學,而不是相信迷信

3樓:井英朗

們和自己的仙家溝通,再出馬之後的話,想要跟自己的仙家溝通的話,就一道瞭解自己的仙家及自己的未來。

4樓:首毅

出馬以後知道自己和仙家溝通,那自己是一種行不由自主的表現。

5樓:聲衲蘭

這個只有只有確認經歷,才能知道怎麼去溝通,這個應該有一個特別特別。

6樓:龍捲風

出馬後要想和自己的仙家溝通,那麼可以說一說自己最近的心理裡所想以及表現

7樓:

世上沒有閒人,也沒有什麼瞎機器,你最好不要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8樓:

出版後怎麼和自己的宣家溝通去新疆是什麼意思 本期再去了解一下看看這個事情到底怎麼樣去 怎樣去溝通吧

9樓:亓高岑

那好這麼和自己的先打溝通出嗎後要好些打溝通要給你瞎講他愛好和一些幸好出去溝通讓解答答高興

10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出馬後怎麼和仙家溝通,可以通過串音符,很方便

如何與身上的仙家交流

11樓:藍色的雨

樓主好,估計你身上是有仙了,但是,還有分出馬仙和保家仙,出馬仙是要弟馬出馬之後幫助他修行累積功德的(就是你文中說的附身上弟身體給別人看事,在沒出馬之前是很痛苦的),出馬仙不用你找他交流,以後自然他會想辦法,讓你找助緣也好,與你交流。而保家仙是來保你的,對你應該是無所求的,也就是報恩的。至於怎麼交流,這個我就沒法給出答案了,但是有一點,如果你身上的是出馬仙的話,會磨你的,會磨的很痛苦的(本人深有體會的,一般帶出馬仙的,都想做回正常人,都不希望帶仙,因為太苦了,很多人都是在無奈之下出了馬,本人學佛化解了,算是幸運的一個),要是保家仙的話,那你就是很幸運的了。

既然樓主學佛的話,就好好學佛吧,別想什麼出馬仙或者保家仙了,如果,佛學精進了,就是有出馬的緣也能化解。

12樓:

世界上真的有神鬼,我被神鬼折磨了四年多了,以前我能和鬼交談,現在把她超度了。可奇怪的是我也能給別人看了,要是跟了鬼什麼的一看就好了:奇怪世界上什麼都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是正法,出馬仙太過妖化,皈依佛教修行不僅能解脫自己,甚至能脫離輪迴,子孫後代甚至三世都能脫離苦海。

14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什麼,簡直生不如死,怪病纏身,面目全非,求醫無果,一天比一天更痛苦。生不如死。沒有一點辦法。什麼感應也沒有,就是一天不如一天。毫無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的仙家交流啊?關鍵身上沒有仙兒啊,抱歉了,沒有抱到你哦

16樓:聆聽縱

有些是來助人的提點迷津,你可以眼睛閉上,用意念來交流一下,問清楚事情,自然會慢慢提升,假如很痛快,就不要用意念,時機到了自然明瞭!

17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眼人!

通靈人!

仙家!智者見智、仁者見仁!

18樓:溫雨茶開

磁場差不多,三觀差不多就玩到一起了……我也有這感覺,不過我似乎是鬼上身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行善,這是鬼,身上添些正氣就行,如果不行,就去四川,找茅山派,或僧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個董的人給你好好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就是不好受天天躺著!醫院說沒病!後來回老家長春!看仙就好了!就是很神奇!

沒出馬怎樣和自己的仙家溝通

22樓:匿名使用者

出馬之前 是一個磨練你心性與身體承受力的過程, 這個過程是 沒法喝仙家溝通的。 所謂天機不可洩露 。 當你掛了紅門 相當於拿到了執照 之後 才會和你溝通說話。

出馬仙怎麼和仙家溝通

23樓:醉酒笑紅顏彳

香童跟仙家想溝通時候到了自然你就會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平時對別人都很好,對我總是冷冰冰的,是不是對我沒感情

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溝通能力呢,如何提高溝通能力和表達能力?

很多人都說自己溝通能力不行,其實並不是,只是你沒有學到一個好溝通的技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4 06 提升個人的溝通能力的方法1 選擇合適的溝通方式 所謂溝通並不是面對面的交流,除了語言溝通,還可以用書信 短息等文字交流來溝通。不同的場合採用不同的溝通方式才能達到自己的效果。比如,對方正生你...

如何與小孩溝通,怎麼能和孩子溝通好呢?

父母的語言,影響孩子的一生 怎樣才能和孩子好好溝通?和孩子對話是一門藝術,他們的資訊裡經常有需要二次解讀的密碼。作為家長,你需要投過孩子的提問,看到他背後的情緒。怎麼能和孩子溝通好呢?1 站在孩子的角度 把自己也變成孩子,走進他的世界,和他融成一片。因此,家長是否擁有一顆赤子之心,非常重要。注意孩子...

怎麼和同事溝通呢?工作中如何與同事溝通?

職場朋友之間以合作為基礎。首先,職場中的朋友之間都是以合作為基礎的,大家之所以在一起,要麼是因為共同的專案,共同的奮鬥目標,或者因為公司的紐帶,很少會因為感情而聯絡到一起的。所以第一個方面我們就是要認清職場朋友的關係,不要感情用事,最後讓自己陷入被動。自己的核心專案不要透漏出去。在職場中生存,無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