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w電機配多大增程器,六十伏電壓五塊電瓶一千瓦電機配多大增程器

2021-10-13 02:57:55 字數 1238 閱讀 4616

1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3000w的增程器。

w=v*a,

功率w=電壓v*電流a

如果確定功率是3000w,那還要看額定電壓,假設電機額定電壓220v那電流大約是13a,如果額定電壓是110v那電流大約是27a。3000w應該是它的最大功率,但是其實電機平常是不需要用到最大功率的,電機的功率問題是根據負載改變。

2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1kw的電機需配大於等於2kw的增程器,但市面上沒有2kw的增程器,所以建議配大於等於3kw的增程器。

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臺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可以直接找廠家購買,廠家直接發貨,這樣會便宜一些。需選擇大廠家大品牌出品的增程器才會有質量、效能、工藝、售後等全方位的保障,不然如果是小作坊式的廠家就容易壞也沒有各方面的保障了。

增程器使用建議: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3樓:大愛袁寶寶

w=v*a 功率w=電壓v*電流a

如果確定功率是3000w,那還要看額定電壓,假設電機額定電壓220v那電流大約是13a,如果額定電壓是110v那電流大約是27a。3000w應該是它的最大功率,但是其實電機平常是不需要用到最大功率的,電機的功率問題是根據負載改變..

六十伏電壓五塊電瓶一千瓦電機配多大增程器

4樓:升龍國際噢輸給

60v2000w.。

相關知識:

1、控制器的功能有:控制電機速度;控制車燈等用電器工作,剎車斷電保護;電源低電壓檢測、保護等。

2、控制器、電機、電瓶三者的額定電壓應儘量一致,這樣才能充分發揮各自的功能,控制器、與電瓶的額定電壓不一致,控制器的電源低電壓檢測、保護功能喪失。

3、控制器功率可以超過電機功率使用。

5樓:來自光孝寺玉樹臨風 的橘貓

一千瓦的電機配多大的空智器

電動三輪車1000W電機用多大電瓶可以跑50公里

最好用72v32ah,因為72v上坡較有力輕鬆,續航時間較長些,大約有2.3時,如果按時速50公里計可以跑120公里以上。是最理想的,即使電池容量小些72v20ah的電屏也可續航1.5小時可跑75公里。電池用舊了也不會差太遠。希望能幫到你。全封閉三輪車要45ah5個電瓶可以行駛50公里 60v32a...

能否用1000W的取暖管代替400W的

電壓相同的話是可以用的,只不過隨著功率的增大,用電器工作的電流也隨之增大,會導致導線的溫度升高,一般的銅導線規定是每平方毫米5個電流,如果換成2個1000w,它的總功率就是2400w,全部開啟的電流也就是11安左右,2.5平方毫米的導線就夠用了,在來看插座,一般的插座上都會標出他的額定功率或者電流,...

MC EP201電磁爐功率開到1000W以上不加熱,開到1000W以下正常希望知道的師傅提點下

美的mc ep201電磁爐故障維修關鍵電壓及測試點 美的mc ep201電磁爐,主電路板mc ih moo故障維修關鍵電壓測試點 先接上加 盤,上電待機時測試為準 1 整機電源對地電壓 1 用500型萬用表直流電壓500v擋測濾波電容c4兩端電壓為 305v,正常。低於 250v時,濾波電容c4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