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4的光伏板適合多少v電瓶

2021-10-13 02:47:33 字數 1633 閱讀 2350

1樓:他山之石

光伏板的41.4v只是標準光照的條件下的開路電壓值,光照強度和角度不同電壓和功率變化很大,所以光伏板輸出線一般不直接接在電瓶上,需要經過控制器變換為適合蓄電池的電壓,再接到蓄電池上,電壓值41v的光伏板通過控制器適合接12v和24v蓄電池。

2樓:漁櫓子

41.4v是理想光照下的開路電壓,建議用24v太陽能控制器,接24v電瓶。

3樓:安全護航

36v的電瓶最合適。

4樓:本語邇

24v光伏板很不合適,充24v電瓶電壓不夠,充12v電瓶有一半浪費掉,非用不可的話,200w/24=8.3a,每天日照按9小時計8*120*80%/8.3/9/150%=7塊。

5樓:

由於沒有活動的部分,故可以長時間操作而不會導致任何損耗。簡單的光伏電池可為手錶及計算機提供能源,較複雜的光伏系統可為房屋提供照明,併為電網供電。 光伏板元件可以製成不同形狀,而元件又可連線,以產生更多電力。

天台及建築物表面均會使用光伏板元件,甚至被用作窗戶、天窗或遮蔽裝置的一部分,這些光伏設施通常被稱為附設於建築物的光伏系統。

三十瓦太陽能電池板配多大的電瓶

6樓:約你打牌

三十瓦太陽能電池板通常用於對12v電瓶充電,如果配置高效充電器,最大充電電流可以達到2.5a左右,配置的電瓶,如果是對10小時率電瓶充電,適合的電瓶容量約為25ah(2.5×10);如果是對20小時率電瓶充電,適合的電瓶容量約為50ah(2.

5×20);如果晴天多,陰雨天少,電池的容量還可以適當加大,但最好不要超過80ah,防止連續陰雨天電瓶充電不足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7樓:

30w板子每天大概可發電:0.03kw*4h*0.8=0.096度電,匹配蓄電池的話,

2v電壓:配50mah;12v電壓:10mah。市面上不一定有正好合適的蓄電池,選接近的就行。

希望對你有幫助,記得贊哦

六十v電瓶得有多少伏光伏板

8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的容量更關復鍵,可以這樣制說,即使是那種bai電動車用的20ah 60v小型du電瓶,如果zhi要打算使用太陽能dao

電池板充電,也是要用平方米來計算面積的,遠不是太陽能充電寶可笑的小太陽能電池板誤導的太陽能包充一切。

假如標稱是60v 20ah電瓶,電瓶充滿最高電壓是72v,那麼充電電流就是最少需要3a電流,太陽能電池板通常選擇輸出電壓是最低80v(通常大中午輸出空載85v),太陽能電池板功率是85x3=255w功率,這樣的太陽能電池板面積很大。

3000w要多大的光伏板充電用多大的蓄電池

9樓:匿名使用者

24v直流逆bai變轉交流220v,3000w,得采用高du

效單zhi晶36v.200瓦太陽能電池板,高dao效單晶36v是在陽光充足時是28-42v開路電回壓,但電流只有答3-5安左右,300a蓄電池至少4塊並鏈,這也與你用電量大小有關, 光合免維護蓄電池12v150ah,進口的大約1800,國產的1000左右,但進口的充電效率高,壽命是國產的三四倍。

希望對你有幫助!

1 6剷車電瓶多少伏的,電瓶車的電瓶多少伏?

東方小廚師 1.6剷車電瓶是12伏 電瓶簡介 電瓶,也叫蓄電池,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電瓶,二次電池 放電後經充電可繼續使用的電池。有鉛蓄電池 鎳鐵蓄電池和鎳鎘蓄電池等。鉛蓄...

汽車用多少v充電,汽車電瓶用多少伏充電

單塊電瓶充電電壓不能超過14.5v,浮充電壓13.5v 13.8v。除了充電電壓要控制之外,充電電流也要控制。電流過小充電時間延長,電流過大電瓶壽命縮短。所以要根據電瓶容量來確定電池充電電流。汽車電池的充電電壓是電池標準電壓值的5 20 也就是快充電壓為14.4伏,浮充電壓為12.6伏。當汽車電池沒...

請問我4塊12V15W的光伏板並聯起來,用30A控制器可以給12 80安蓄電池充電嗎

12v電瓶的電壓可以達到12.7v。12v充電器電壓14 15v。你的光伏板是12v電壓嗎?那就不能用,電壓低。希望能幫到你。六塊80w太陽能電池板30a控制器如何接線給12v電池充電呢?可以並聯接入你的bai控制器。根據銘du牌上zhi的引數六塊滿dao載共480w電流為40a如果六塊並聯的內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