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關於航海或海洋方面的好玩的單機遊戲嗎

2021-10-12 03:35:42 字數 2311 閱讀 8729

1樓:小虎的虎煞

大航海系列,加勒比海盜

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xp可執行完美版

光榮公司突然推出了其大航海系列第一個加強版--《大航海時代4加強版》,更讓我們大吃一驚的是其新人物一口氣增加了三個。遊戲畫面和風格雖然都是以4代為藍本的,但是在很多方面都作了改進。遊戲比四代更加完美,...

類別:角色扮演 大小:225.86 mb 日期:2006-09-122、 大航海家iii 簡體中文版

藍色的海洋總是承載著人們心中無盡的夢想,也是文化工作者們筆下永遠的題材。要說起電腦遊戲,這類題材的作品還真不少,「大航海家」系列就是其中之一。短短的幾年時間內,這個系列就已經出了三部。

而在德國,它一直...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航海online,大航海時代4威力加強版

推薦個航海類的單機遊戲

3樓:鋼鐵飛翼

沉船之城啊,我玩過的航海遊戲裡最好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航海時代唄。沒別的更經典了

有什麼好玩的航海單機遊戲

5樓:雪飲風痕

紀元1404,1701都很好玩!!最近出了個指揮官征服美洲也不錯……

6樓:菜園菜子

大航海時代

三、四,海商王1、2,席德梅爾海盜,加勒比海盜1、2。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航海4.經典的航海單機遊戲.

8樓:小綿羊西西

艦隊指揮官,很好玩。

找一款好玩的航海單機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沉船之城,這個最好玩了,船多,還有很

高的自由度,但這自由度無法自建港口

專,只能當海盜來佔領港屬口,但總督所在的港口無法佔領,其他的就是很多頭疼的任務,但海戰和陸戰很真實也很好玩,地圖也很大!

希特梅爾海盜和海商王的區別就是一個重劇情和戰鬥,一個重**,但這兩款都不如我推薦給你的沉船之城! 它照樣可以做**,貨物也很多,海戰可以接舷戰,陸戰攻打港口時也要登入港口作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盜的。  可以運貨掙錢。    裝備、技能、船(可改裝)我覺得不錯的 (亡命之徒-藍與灰) 你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玩獵殺航行4把,這遊戲剛出,姑且算是航海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商王,很不錯的航海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純開船的,可以看看模擬航船6、8、和極限版。

有哪些比較經典的航海類單機遊戲?

14樓:寶寶92092詵嘉

最經典的肯定就是大航海二這類遊戲了,大航海二框架又大,製作精良,而且畫面感特別好上手,也容易操作,所以說我覺得她是最經典的單機遊戲,最重要的是他也不用流量就可以直接玩,這是我最喜歡它的原因。

15樓:娘41665廈艙

之前看我弟弟在玩一些航海類的遊戲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單機遊戲相對來講是很簡單的,我也會去問我弟弟這款遊戲的名字叫做什麼,他跟我說的是大航海時代,我決定回家之後也去嘗試著玩一玩。

16樓:知哥62007坡計

走在海上是一款航海類的單機遊戲一開始知道這款遊戲的時候也是通過別人的介紹,和推薦覺得這款遊戲操作效能上是非常簡單的,而且很容易讓我們感受到一種競技的感覺,因為畢竟遊戲就是為了能夠讓我們放鬆。

17樓:三熙

航海路上也是一款比較經典的上海的單機遊戲,但是也很小眾化算是經典也有很少的人,知道這款遊戲的存在,畢竟大家都會喜歡,反而像是大航海時代這樣的遊戲,因為這種遊戲的拓展面會更加廣一些,但是航海路上也是非常不錯的。

18樓:辰星

對這類遊戲我懂的不多,但是,趣味性的希德梅爾的海盜(升起骷髏旗劫掠敵對國家商船,換上自己旗幟回港等著舞會上請總督女兒跳舞);劇情向的大航海時代4;人文和地理知識普及向的,還挺喜歡

19樓:知20498凳彩

大航bai海時代3(畫面不太好)du;以及光zhi榮出得大航海時代ol都不錯(雖

dao然不符合題主

專要求屬

),星空基本上是完全按照真實世界的星空復原的,雖然有些泡菜,但是細膩嚴謹恐怕是目前航海遊戲中唯一的了。其實帝國全戰裡面,海戰暫停的話可以看到葡萄彈冒著煙飄著,也是很奇妙的感受。

關於學習方面的成語或語句

成語典故 比喻一種情況的形成,是經過長時間的積累 醞釀的。俗話說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這並不是胡說,而是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 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應該用心去做每一件事,要持之以恆 我在一本書上讀過一個關於石頭的故事。說是有一塊石頭上滴的水要和洶湧的浪濤比比誰的力氣大,看誰能把石頭穿透。浪濤很自信,...

關於做人方面的格言是什麼,關於做人方面的格言是什麼?

百忍成金 什麼事情看不通,做成樣子氣沖沖 無端白事心火動,是否想做化骨龍 有事不妨慢慢請,何須怒氣在心中 事情總會有解決,不要弄到面紅紅 如果嬲壞條中氣,賺得走去買鹿茸 君子不吃眼前虧,要把身體來保重 記住百忍便成金,做人無須太沖動 凡事應發和為貴,感情大可以交通 四海之內皆兄弟,無謂冰炭不想容 愛...

求關於狙擊方面的電影或電視劇,有關狙擊方面的電影或者電視劇

兵臨城下 雙狙人1 2.3 生死狙擊 決戰中的較量 神槍手hitman47 殺手13 狙擊生死線 殺手悲歌 全職殺手 最後刺客 絕命狙擊 狙擊手一號通緝令 親,你可以去看看 神槍狙擊 哦,比較符合你的要求,希望你喜歡!兵臨城下,二戰的,很好看 有關狙擊方面的電影或者電視劇 我給你一個吧,超級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