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可能拿了,我感覺我像是得了心理疾病,陷入了一種魔怔中,無法自拔。自己把自己逼瘋了

2021-10-12 03:19:13 字數 4947 閱讀 3756

1樓:睛系文月

這個問題沒寫玩吧,求完整在發出來。

2樓:珈藍覓邇

努力加油,正明自己實力,鋼鐵磨成針,不要隨便懷疑一個人實力。只要做到就能實現。

3樓:水秀利

那就不去拿了唄,遇事要冷靜不必強求。

4樓:若瑜奶奶

什麼都有可能拿到,只要你想得到的,用力去拿。就沒有你拿不到的,

5樓:聽濤見水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覺得如果不可能拿了就放下。只有放下你才能得到解脫。再說有些東西太重,拿的時間長了身體也承受不了!

6樓:

凡事沒有絕對的,只要你有信心有決心你可以試試,有可能拿到,什麼事都樂觀點想,別總自暴自棄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不可能拿了,什麼都皆有可能,一切皆有可能,還是再看看,再沒有證據時,不要隨意懷疑一個人,

8樓:流失歲月

為什麼不可能拿了,只要你有能力就可以拿著了。

9樓:

遇到什麼問題了呢?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那就不拿吧。好好過日子。

11樓:壞長官長官

拿什麼?孩子,努力吧,只有努力了就能拿到,只有靠自己啊!

12樓:暖心的小明

不能拿就不能拿。會有更好的等著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份努力一份收穫,給自己一點希望。

14樓:尚好

相信自己的感覺,充滿自信,一路前行。

15樓:印丹彤

什麼情況不可能拿了?特殊情不可能拿了,

16樓:刺客

什麼東東不可能拿了?說清楚啊。

17樓:

拿什麼?怎麼拿?該不該拿?說清楚大家分析。

18樓:亥卿

你覺得什麼不可能了?

19樓:

不知道你那的是什麼,但是不管怎麼樣,希望你有自信心,一分的努力,就有一分成就,努力吧!祝你成功。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

20樓:光輝92野曖

莫泊桑的《人生》中的一句話。

滿意請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沒有贊,不然一定點

22樓:努力扯嗻脣桷微笑

我們應該學會的就是堅強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幫我把謝金平這個名字寫成一首現代詩嗎

關於莫泊桑的一句名言的問題: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我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又發現自己咬著呀走了很長的路。是莫泊桑《羊脂球》中的。

25樓:歲月不寒

呵呵,來你說的沒錯,前兩源句是莫泊桑說的,後面是引用者的所謂感悟。

原話是這樣的:

莫泊桑在**《人生》中寫道:“生活永遠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麼糟,無論是好的,還是糟的時候都需要堅強!”

26樓:你在聽戲嗎

為什麼會覺得小白又矯情,我覺得正是後面的話才引起人注意與共鳴。

我感覺我像是得了心理疾病,陷入了一種魔怔中,無法自拔。自己把自己逼瘋了 255

27樓:韓琦

去看看心理醫生吧,你的症狀已經很嚴重了,別再拖了,等到你吃的再也走不動的時候後悔就晚了,你還要注意身體的變化,隨時和醫生溝通,別再虐待自己了。

28樓:虎畫美學研究

1,首先要自律

2,要有家庭或集體關懷

3,在這個前提下

尋找心理醫生幫助

29樓:蕈龠

去看看心理醫生吧。既然

自己又控制不了,又不能

享受美食,不如去看看心

理醫生,你這個狀態長期

痛苦下去,真的會嚴重的,

不是單純的嗜吃。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想改變就會有一大堆的藉口。如果真是不能做的事情你是絕對不會做的。就因為覺得錢還的起,自己能接受,所以才這樣自暴自棄。

還是找找你為什麼會這樣做的原因吧,是為了逃避什麼,找到根源才能對症下藥。這個只是表象。

31樓:長白山的老艾克

對於這種情況,你要先學會自律,然後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玩,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然後再在家人朋友的陪同下去看看心理醫生,做適當的冶療

32樓:

休長假。

和親戚朋友取得聯絡,問問他們。找一處風景優美(最好是避開繁華都市)的山上或者是田園(沒有外賣可叫的地方),過一段隱居生活。

33樓:玊爾

我覺得你得去看心理醫生了,因為暴飲暴食,這都可能是心理疾病帶來的,還有就是學會自律,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要不然會越來越糟的

34樓:左邊就左邊

首先可以的話 你可以去看專門的心理醫生 如果不願意 你可以把生活時間排的滿一些 沒有什麼個人時間 這樣你就沒空理會這些事 也可以把自己搞得特別累 沒心思考慮自虐

35樓:

你這個是自控能力太差,

生活習慣不良造成的。

要改變生活習慣,同時加強鍛鍊

36樓:二日花

你這個人最好還是看一下心理醫生,然後自己管不住自己的時候來,最好還是找找一個找個部門葡萄一下,因為你還是要找一個醫生家給你監督,然後別人說的話肯定比自己要有一點自己不能夠控制自己,但是外界干擾的話,自己還是可以聽的

37樓:蘇大咩

建議去找心理醫生諮詢,然後給自己做個規劃,控制自己的情緒,有什麼問題可以跟自己好友閨蜜傾訴,然後多運動。控制不住自己時候聽聽輕**,或者出去跑步。

38樓:

你的心裡出現問題。不能這樣下去,要只應好好地學習,鍛鍊身體。這志剛志強。

吃的東西。裡面有。我想魔怔一樣。

哇,你可以報警。為什麼吃了飯會變成魔怔一樣會變沒。你身體會壞存起來,無毒,無限制,無吃得又多一次就敢吃白日塊錢的東西,一個人,這就是胡鬧了。

你借款55萬元,你借的款在網上借款,你借了你不換,以後還會追求你的責任,你要認真的考慮。所以你要看看這飯簡單建議什麼?嗯好自己的身體, 要有毅力。

咱能管住自己,自己是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控制不了自己,那還行嘛,那算什麼人那以後就像了。好壞都分不清了,你成了糊塗盆一樣,你應該自己控制自己,要有恆心,有決心,一定控制自己,要麼呢你就要走血如墨。

39樓:great花開自在

第一把自己借錢的通道關閉了吧,因為不一定有償還能力。第二個吃東西是一種自己的慾望,並不一定是非常餓,可能不吃東西給你帶來更多的是一種不安和焦躁,這些感覺強化了你吃東西的需求,從而你會來用吃的方式緩解這些感覺。

所以你首先要分清自己為什麼要吃吃吃的原因,重新訓練一下自己的大腦,使其不要對感覺危險的因素或者不安全的因素那麼敏感,尤其是並不存在真正危險的時候,這樣下來,會慢慢減少吃的食物。

40樓:

我的天吶……你快去看醫生吧!

無法控制的暴飲暴食也是一種自殘啊,還有這種惡性迴圈,你說的自己像中了蠱一樣啊真的嚇人。

可是這種情況也是可以改善的,首先就是看醫生,然後讓親人朋友管住自己,不再去借錢和點單。但是吃還是要吃,每天都少吃一點,慢慢就控制下來了。

下班後回家可以多運動運動,沒有條件去健身房也可以在家做俯臥撐仰臥起坐之類的。還可以去家附近夜跑之類的。

真的要相信自己啊,過度肥胖是病,過度暴飲暴食是自殘,之後的巨大自責和絕望也是心理疾病的徵兆,但是它們是可以改正的!

要相信生活,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41樓:遠嫁的迷茫

你可能有些自卑,因為自己肥胖,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你現在已經陷入在糾結和自我否定的矛盾體中。你每天都會點外賣吃東西,有些自暴自棄。而且你還借錢,這種行為很危險,這也給你帶來很大壓力。

其實你就是邁不開第一步,自己想停止暴飲暴食,但又做不到,所以就很自責,所以一直在惡性迴圈中。這樣只能消耗你的精力,你的自信,你只是心裡想改變卻不付出行動。你最多也就是輕度抑鬱,現在大家都會有。

而且你不是真的想自殺什麼的,那只是你在後悔自己的行為時的一種想法。你自己慢慢就能調整好。你現在應該做的是,第一,馬上想辦法把欠的錢還上,第二,開始**,邁開腿閉上嘴。

你自己如果做不到邁出一步,就請你的朋友或者家人幫助你,監督你,只要你做出一步,你獲得了自信,你也就堅持住了。你慢慢就會重新認識自己,其實只有你自己能救你,只要你說到做到,一定會有一個全新的自己。對自己狠一些,把所有的外賣還借款平臺都刪掉,自己身上不要留多少錢。

祝你早日走出來。

42樓:

下班肚子特別餓,很正常。點外賣很浪費錢,不如有時間你自己買些食材,自己做點兒利於**的美食吧。

外賣油性很大,容易發胖。**很高,容易透支。所以表再網上借錢買飯了,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可以少吃多餐,**要慢慢來,讓胃口能適應才好。

如果心理上有神馬需求,可以和家人父母講,表自己用暴飲暴食的方式求得安慰。

另外,檢查一下身體。看看如此過多飲食的現象,和身體代謝有木有關係?...

43樓:黃瓜本為菜

去租塊田地,種菜賣菜,找點事做

朋友問我覺得我跟他可不可能我該怎麼委婉的拒絕

給他一個永遠達不到的標準就行了 跟他說你下個月就要死了 直接點拒絕,曖昧不清才最傷人 最近不想談戀愛。只想專心工作。或學習。咱們兩個做朋友不是挺好的嗎 我暫時還不想考慮感情問題,畢竟我們還小,還有事業 我物件和我那天去哪哪哪旅遊去來,或者我物件給我做的飯挺好吃,等等 直接拒絕就好了,不然他可能會誤解...

那是不可能的你何必為難我呢?你不覺得你既浪費時間又浪費了金錢嗎?我老公要是看到了又會在說我上次年

分析 你令她快崩潰了。她不敢再與你交往。她想斷絕與你往來。你們不能再發展了。一個結了婚的女人給一個男人說的話,從文字來理解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已經很厭煩了!是這個男人還在糾纏罷了 讓你趕緊找一個,不要破壞別人家庭 反正你已經不喜歡我了,我何必要再想你浪費時間呢 既然你都知道他不喜歡你了,你還何必還要再...

我喜歡女孩,我向她表白,她說我們不可能,我該怎麼辦

可能是她覺得你有什麼地方不對或者說不了解你,其實女孩的感情有好多都是慢慢培養出來的,對她好點,多展現你的有點,多接觸接觸瞭解下也許會好很多。你得想她為什麼說你們不可能?是她有男朋友?還是講的門不當戶不對?如果是這樣,那追,肯定要追。如果她的意思是不喜歡你,那就難辦了,如果這樣的話,就先靜靜觀察下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