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歲這個年紀讓人很迷茫不知道方向怎麼辦

2021-10-12 02:58:04 字數 1407 閱讀 1930

1樓:新知覺醒

你才十八歲就迷茫了,

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

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制定一個規劃和目標,

朝著這個目標去努力,

一定會有收穫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荀魁

十八歲正是一個如花的年齡。應該給自己制定一個人生的規劃。如果能讀書,最好是應該多讀書上學。

現在的社會沒有知識文化,是不可能成功的,人生就是應該在什麼時候幹什麼樣的事。該學習的時候就要認真學習,以免長大以後後悔。就算現在不上學了,也要在自己年輕的時候多學點知識和技能。

祝你生活幸福,每天開心快樂。

3樓:世界公民之一

其實迷茫不論年齡,對自己要有一些信心,看準的事情別錯過了,要加油幹

4樓:布衣小秀才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情緒蕭條期,也都會有屬於自己的迷失階段,不知道迷茫的感覺會不會,針對每個人的性格各異也會不盡相同,但我想迷茫該是突然間失去了方向,失去了目標,失去了信心,失去了安全感,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樣的選擇,以及不知道自己能做出怎樣選擇的一種孤獨狀態。長期保持這種狀態,會把很多機遇和緣分都錯過,於是快速恢復狀態,是我們需要做的事情。

5樓:言午

這個很正常,

很多人都這樣的,

真正目標明確的

很少!慢慢建立目標吧

6樓:小一九九九

應該聽家長和老師的話,首先把基礎打好,現在大學生就業都很難,考慮讀研後再就業吧。

7樓:

應該是考大學的年齡。能多讀書還是多讀書吧!有文化才會懂的更多。

8樓:

生活不會按照你想要的方式進行

它會給你一段時間 讓你孤獨 迷惘又沉默憂鬱但如果靠這段時間跟自己獨處 多看一本書

去做可以做的事 放下過去的人

等你度過低潮 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

也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

所以 現在沒那麼糟

看似生活對你的虧欠 其實都是祝願

你們說十八歲這個年紀有那麼迷茫嗎?

9樓:純真年代

對都是,因為面臨選擇,以後自己的職業生涯該怎麼度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吧,我記得我當時就有,前途命運等都想,又想不通。又沒有人教過應該如何解決這些迷茫,學校的書本上沒有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18歲不到,還別說,真的感覺挺迷茫的,找不到方向,找不到目標。 就是走一步看一步

12樓:持劍論道者

迷茫是正常的,應該有一個好的導師

十八歲的我好迷茫不知道到底該幹什麼

如果你不上學了,我建議你最好去學個技術出來以後就能賺錢,不要忙目的去打工現在社會,賺錢的不掏力,掏力的不賺錢 看看你周圍的人都在幹啥 該好好讀書,別想其他 正常,我22都還在迷茫 好好學習,或者出去鍛鍊自己 去學一門本事吧,或者北漂 好好學習,學好一門技術,對於就業是很有幫助的。比如學習java課程...

我是十八歲的女孩,想去KTV上班,不知道好不好

可以去!但是需要記住自己去的目的,不要被欺負!適合自己的工作,可以多幹一段時間,然後再考慮!最好別去除非你思想特別開放 ktv比較複雜,現在在那裡吸毒人很多。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環。有時候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ktv魚龍混雜不建議去。其實首先看那個環境怎樣,畢竟你只十八歲,周圍環境還得注意 學習點什麼手...

五十八歲了女,不知道買那種養老保險好

58歲的女性,買養老保險已經很晚了 企業職工養老保險已經不適合你。你只能買城鄉養老,買到60時,再延長繳費5年,再一次性補繳費 已經58週歲了,只能參加居民養老保險,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和靈活就業養老保險都不能參加。買那個一年交6000千的保險老的時候每個月拿2000多 買養老保險也很貴的,個人養老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