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的男人還在相親是因為什麼

2021-10-12 02:51:51 字數 2133 閱讀 3700

1樓:逆水適溫

1、因為有的男人被逼無奈

在父母眼中,子女的人生似乎只有結婚一條路,單身就是不幸的,在逼婚這件事情上,中國父母好像都詭計多端甚至不擇手段,而影視作品中的爹媽們帶給大齡未婚子女的,除了生不如死就是生不如死。

在這樣的高壓下走上相親之路的男人不在少數,表現的也多為心不在焉,或是個人需求模稜兩可,常常是對方看不上自己,自己更是看不上別人。其實,現今社會最需要教育的,是那些不知道幸福也要與時俱進的父母。

2、因為有的男人撒網撈魚

有些人熱衷相親是為了廣撒網,萬一能撈到條「大金魚」也說不準,沒看到那些徵婚和婚介的廣告詞中,不是「億萬富豪」就是「單身富婆」,最不濟都是「高富帥」和「白富美」,於是還是有人願意信,前赴後繼撒網撈魚或是騎驢找馬。

只是,這年頭最不會去相親的就是有錢的和中產的,基本上都是別人排著隊讓他挑的份,當然,也可能會有三兩個的「漏網之魚」,或是好這口的人,你要是願意的話儘可以去做「漁夫」。

3、因為有的男人心灰意冷

這樣的男人其實早已經不再相信什麼愛情,至少嘴上都那麼說,只想找個能過日子的相互做個伴,他們倒是很務實,卻依舊很難在相親的路上找到合適的另一個伴,那是因為嘴上總是這麼說的人心底往往最渴望,真是心灰意冷的哪還有什麼相親的熱情。

要知道,相親是件很沉重的事情,很多男人實際上是拿不起也放不下的,在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敗裡,常常會打落你僅有的那點信心,儘管有些相親物件根本不值一提。

2樓:顏小健7號

因為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女生結婚唄,可能是由於工作忙,沒有時間談戀愛,或者是工作的環境造成很少接觸女生,所以才選擇相親。

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可能是自己確實沒有多大本事,找不下物件,所以只能靠相親來找一個肯跟自己過下半輩子的人了。

4樓:尤允兒

是因為他之前錯過了合適的姻緣,後來再也沒有遇到合適的,被家裡逼婚才無奈出來相親。

5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35歲的男人還在相親,是因為他還沒有找到他的真愛,而且家裡人也一直在逼著他相親。

6樓:白雪太漂亮了

是因為他們家境太窮了,自己的事業還沒有達到穩定的程度,所以一直拼到35歲還沒有結婚還在相親。

7樓:3濡

或許他更追求事業的發展,在事業有所成就的時候,他才來考慮婚姻大事,沒有碰到喜歡的人,自然會去相親。

8樓:陽光撲了滿懷

因為他們不想將就,想碰到自己心儀的人陪自己度過餘生。所以他們不會隨便找個人結婚。

9樓:元寶大人二號

是因為父母逼的,自己找不到物件,又無心去找,心裡焦急,只好拜託親戚朋友幫忙介紹物件。

10樓:團團和丟丟

因為追求完美,越是相親不成功,要求也就越高,只要是自己心中有一點點不滿意,就不會選擇在一起。

11樓:波咯包

因為他們沒有找到合適的人,又不願意去將就,就會一直尋找真正的屬於自己的愛情。

12樓:某丞

可能是因為之前都沒有找物件,但是年齡實在大了,被家人逼得不行,所以才出來相親。

13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現在全國社會單身群體很大,老中青各年齡段,各職業界都有,因此大家都不乏相應的戀愛選擇面。可以說----

婚姻大事委託媒人(或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全世界單身人士的重要選項之一,日本韓國臺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近25年來國內也非常紅火。相信選擇正規的婚介機構相親是單身朋友們婚配的捷徑。

凡創立時間久,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大型品牌婚介相親機構,一般來說都比較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據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近年來相親會員的統計資料顯示:成功率約在72%左右。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考大學看大病,都是勞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對接中才能實現。祝早日夢圓!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的條件很好,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另一半,自己也不想將就,所以一直還在相親。

男人這樣是因為什么,男人這樣是因為什麼?

每一件事情 每一句話 每一種結果 都是有原因的 而有些看似很合理的原因充其量是個藉口罷了。他所說的女孩子不愛說話就是藉口 仔細想一想就會明白 其實你也已經意識到並且分析出來了 既然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了 就離開他吧 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何不自己尋找另一片天空 有些時候人都是需要改變的 什麼樣的環境造就...

35歲的離婚男人為什麼要找將近50歲的女人當情人

邪淫報應慘烈 邪淫主要是指與自己合法配偶之 50歲的男人應找多大的女人做情人 找個六十歲就可以了 不聊到你自己身上,或你家裡的事,是沒關係的,你也說了只是情人,不是老婆,中年事業有成的男人一般喜歡找什麼樣的女人做情人?應該是善解人意,展現溫情,能夠傾述的知識型 溫柔型女性吧。但蘿蔔白菜,各取所需,難...

如果男人總是愛欺負你是因為什麼急急急

他是和你開玩笑的,我也經常和我一個女孩朋友開這種玩笑.我挺喜歡她的,但不是愛她 就像逗小孩子一樣吧.她經常會說,你好討厭啊,我討厭你之類的.呵呵 問你要壓歲錢 真驚了老大男人怎麼能幹這種事情,如果是我絕對不會。說這樣的話 這樣的問題,應該你直接問他才對 可能想追你 引起你注意 這表明和你在一起,他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