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要做成功的女人付出的努力要比男人的還要多 還要心酸

2021-10-10 18:48:57 字數 4203 閱讀 4982

1樓:情決天下

女人在中國這個2023年的男權社會裡創業成功是極其不容易的,從女性的生理特徵來看,每個月女性都要克服生理因素帶來的身體上的困擾,稍有不慎就會內分泌紊亂導致身體出現狀況,對於一個創業的女性而言,她除了面對紛繁的外部環境,自身身體的因素她同樣得以很好的心態來面對才能合同。

從社會的角度出發,女性雖然很容易融入一個社交群體,但是在社會的各種群體裡,男權為主,很多創業的女性被迫犧牲很多隻有她自己才知道的東西,去換回那一點點商業機會,這些東西很多都是一個正常的女性無法想象接受的。其中的心酸,箇中的滋味,只能打掉牙往肚裡咽。

一個成功的女性,要麼是獨身,要麼就是有一個非常體貼入圍的賢內助好老公去幫助她相夫教子,維繫族群的和睦關係。無論是獨身還是有一個好老公,她的內心仍然是孤獨,這一點很多人是無法窺視和讀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女人在很多方面做事不如男人。所以必須更努力。

3樓:

因為社會上成功的女人太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地位造成的,女人角色就是相夫教子!

5樓:肉兔廚

男權社會的精髓就在這裡了

6樓:迴歸會天

因為她將得到的榮譽比男人還要贊!

7樓:都市外鄉愁

每一個人的創業之路都不同,不能一概而論吧!

為什麼想要做一個成功的女人付出的努力要比男人的還要多、還要心酸?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社會上,男bai

尊女du卑的觀念還根深zhi蒂固。性別歧視還存在。一dao個女人想成專就一番事業必定要失去一些東西,屬比如愛情和家庭。

再說人們對你的成就可能會不屑或者唾棄。因為男人們不需要女強人。甚至鄙視你。

還有女人往往沒有男人那樣的毅力,自信和吃苦耐勞的精神。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不怕,信任不是一時就能有的, 是需要你們互相瞭解後,慢慢積累出來的,當然也需要雙方的努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要付出,還有看你說成功的定義,有些時候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成功,而且付出的不一定就非常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本身比較偏向男人。很正常

為什麼想要做一個成功的女人付出的努力要比男人的還要多,還要心酸?

12樓:瑞雪1314水瓶

不光女人,男人也是如此,每個成功的人都會經歷一段沒人陪,沒人支援,心酸孤獨的日子。

13樓:青檸檬酸酸噠

因為古代的男尊女卑並沒有完全消失,人們總覺得女人是一個弱勢群體,所以女人要更加努力的表現自己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希望這是你想要的答案(๑•́ ₃ •̀๑)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事業成功的女人,所謂困難,歸根到底來自於世俗對女人的偏見。比如中國自古以來就有女人“無才便是德”和“三綱五常”等等的狹隘思想。人類社會致使發展到今天,這些世俗的偏見和狹隘的性別歧視觀仍大有市場。

本人以為,這些才是導致女人事業成功的最大阻礙。

15樓:自卑

人與人是一樣的,因為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公平!

16樓:手機使用者

誰女人的成功就要比男人付出的多,從**得來理論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男人要成功付出的努力就不多或者不心都心酸

為什麼想要做一個成功的女人付出的努力要比男人的還要多 還要心酸?

18樓:在太湖看柯南的小智

因為歷來在大多數人眼裡,成功是男人專利,所以在努力中會遇到很多男人無法遇到的阻礙……男人無法體會到的心酸……所以要付出的比男人多還要心酸。不過隨著社會開放,男女平等,女人付出比以前少多了。

19樓:咻咻咻咻咻咻休

感情就是這樣,你傷害了別人,無論有意無意,就總會有一個人來傷害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既要工作。又要做飯。又要照顧老公孩子。很難。

2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人們的思想還沒有完全放開,總以為做事業是男人的事

22樓:衝冠一怒為紅顏

因為女人比男人強大,所以上天會把很多事交給女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女人就是處於弱勢

為什麼想要做一個成功的女人付出的努力要比男人還要多。還要心酸?

24樓:心有愛大無疆

每個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是有一定的血淚史和辛酸史,或許你也只是看到男人在成功路上付出的一部分努力!

25樓:heart星期一

誰想成功也不是表面那麼簡單

為什麼想要做一個成功的女人付出的努力要比男人的還要多、還要心酸?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做事業本來就比男人要困難,現在人都說男女平等了,可事實不是這樣專

,打屬個比方好比是男人談過很多女朋友,別人就會說這個男人是有本事有魅力,假如換成女人的話,人們就會說這個女人太隨便甚至說的更難聽,所以女人想要成功她所面對的壓力會更大。

27樓:紅偉紅心

成功的女人要比男人付出太多,不要恢心,永往直前

28樓:超級創始人

誰成功都需要付出都有心酸,只是自己選擇的路不同心酸的方式不一樣罷了

29樓:黎武武

因為女人做什麼事情都會有限制

30樓:上課的一點一滴

男生付出的方式比較低調,所以你覺的女人付出的要多

31樓:為了生活存在

都一樣的,可能女人的優勢其實也是弱勢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關鍵是看幹什麼。

33樓:思念一生

男權社會、女人創業非常辛酸非常累!

為什麼想要做一個成功的女人付出的努力要比男人的還要多、還要心酸?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女人的光采努力,也是值得別人的懷疑,才會成功,所以說事業是男人的天地。

35樓:

因為所處的社copy會本身還是男權社會,男bai人要成功就只需要奮發du工作忙碌事業就好zhi了,可是女人要成功不僅要奮發dao工作忙碌事業,還要揹著沉重的家務勞動,照顧老人、孩子以及老公,但人的時間和精力都是一樣的,所以要想達到一樣的高度女人要付出的努力要比男人多很多倍,因為負擔不一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社會,說是男女平等 實際上男女怎麼可能平等。女人想要成功 付出的可能更多。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覺得自己心酸,沒看到別人受的苦難

38樓:霧裡水裡

這還是男人主導的世界

39樓:windy小影魔

男女平等是假大空的話,這樣就明白的了吧。

40樓:我是美潔

女人的心裡和身體要肩負比男人多得多的更多東西

41樓:有緣分來相會

為什麼想要做一個成功的女人付出的努力要比男人的還要多、還要心酸?

答:因為男女平等,還是沒有真正做到。

為什麼想要做一個成功的女人付出的努力要比男人的還要多、還要心酸?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男女平等,但是女人擺脫不了弱勢群體這個名號,你的力氣只有男人的十分之一,你的腦力也比不過男人,作為一個女人社會地位也比不了男人,所以一個成功的女人比男人付出的要多

43樓:孤獨d流雲

現在雖說男女平等,但是如果想成功,男人比女人容易,卻不代表比女人付出的少

44樓:丿那小子丶

女人是感性動物,很少有男人那種決斷力和魄力

為什麼想要做成功的女人付出的努力要比男人的還要多,還要心酸

這個社會本來就是男人主導的社會。女人想超越男人就需要比男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人就是要拼搏,女的總要談婚論嫁的到最後奮鬥都是為了孩子,其實沒有什麼成功,只要你覺得輕鬆快活就是最大的成功,男的比女的累啊,成功也要付出很多,其實人們之間都是平等的,做好自己就好 因為社會對女人是不公平的,即使社會進步了,說的...

車輪的外形為什麼做成圓的,車輪為什麼要做成圓形的?

圓的輪子能滴溜溜的滾動,這只不過是一種表面現象,而且一定要抓住圓的實質,對圓進行科學的分析,找出車輪做成圓的根本原因。圓有什麼重要的性質呢?外面的圓圈叫圓周,畫圓圈時圓規扎的一點叫圓心。讓我們拿一根尺子量一量圓周上任何一點到圓心的距離吧,它們都是相等的。這相等的距離,叫做半徑。這就是圓的重要性質。如...

怎么做成功的女人,怎麼做一個成功的女人?

一次次地提醒自己,告訴自己 要堅強,要豎立信心,要鼓足勇氣,因為我 想成功 我想成功.我想夢想,因為我想奮鬥 我想奮鬥,因為我想成功 我想 成功,因為我想奉獻自己的力量來為祖國添磚加瓦.有句話說的好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 重疊成功人的腳步。有些人可能會.有的人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