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被蚊香薰黃了怎麼洗,衣服被蚊香薰黃了怎麼洗

2021-10-10 10:05:56 字數 702 閱讀 2526

1樓:程伊偉

放點洗衣粉在水中,將其放在裡面泡,時間要長點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上有蚊香薰黃汙漬可以嘗試用“藍月亮乾衣預塗法”來去除:

1.衣服乾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再用洗衣液常規洗滌。

3.您可以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採用了專門的配方,原液可以直接預塗,有效去除油漬、果漬等,不留痕跡。

如果還是沒法去除, 建議您使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加衣領淨,方法如下:

1.先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2. 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彩漂升級版)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水量宜使衣服剛溼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3樓:展潔

你可以用84消毒液清洗,但洗滌時要立刻清洗乾淨,防止衣服掉色

你好,我有個白色的衣服掛在架上,晚上點蚊香把衣服薰的很黃,應該怎麼洗掉

夢到洗衣服被染色是怎麼回事,夢見洗衣服染成藍色了

人夢 人夢是指同樣的夢境對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義。感夢 由於氣候因素造成的夢為感夢。即由於外界氣候的原因,使人有所感而作之夢。時夢 時乃四時,由於季節因素造成的夢為時夢。春夢發生,夏夢高明,秋冬夢熟藏,此謂時夢也 反夢 反夢就是相反的夢,陰極則吉,陽極則凶,謂之反夢。在民間解夢,常有夢中所作與事實相...

洗衣時衣服被染色怎麼辦,洗衣機洗衣服白色的衣服被黑色衣服染色了怎麼辦

您好,目前市面上並無一款產品能解決彩色衣物染色問題,建議您在清洗不同顏色的衣物時分開洗滌,否則造成染色是很難去除的。白色衣物染色去除的最有效方法則是漂白。您可用以下方法進行 1.先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2.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

夢見自己洗衣服衣服被別人拿走什麼意思

預示著近期的求職運勢一般,服,預示著最近的運勢不錯,能夠戰勝 夢見洗衣服是什麼意思 找工作者夢見自己洗衣服則面試求職 求職 求職運勢一般,對失敗的恐懼感較強,心情難以放鬆,對考官的神色變化相當敏感,可能會有緊張的表現。年輕人夢見自己洗衣服則您的健康 心臟依然是要關注的部位。容易感到緊張,往往伴有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