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兒媳婦來公司被安排擦地,婆婆來了直言誰敢踩她擦的地,這是(和媽媽一起談戀愛)第幾集,求告知

2021-10-09 01:56:06 字數 799 閱讀 6872

1樓:呼阿優

是第「5」集。

《和媽媽一起談戀愛》是由白濤執導,閆學晶、張磊、劉叢丹、孫紹龍、林源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講述了營口熊嶽望兒山下的一位中年母親因為不能生育而領養了三個女兒,沒有血緣關係的一家人共同經歷生活苦樂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12月12日在湖北經視首播。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美麗善良的晨曦婚後獲知自己因先天子宮畸形無法生育,婆家的偏見和對丈夫的愧疚讓她主動放棄了婚姻。離異後晨曦沒有再婚,而是收養了三個女兒唐果兒、方小菲、張天愛。雖然姓氏不同,母女之間的親情更勝血脈。

二十年後,唐果兒婚禮前夕,身患絕症的生母唐美珍出現,希望果兒原諒自己曾經犯的錯,晨曦苦心促成母女相認,讓果兒陪伴生母度過生命最後的時光。方小菲未婚夫的父親竟然是晨曦20年來始終無法忘記的前夫吳東,為了小菲的幸福,晨曦選擇徹底釋懷過去。

經歷了太多人生的坎坷風雨,愛情終於眷顧了晨曦,然而這個叫張大哲的男人竟然是三女兒天愛的生父。得知真相的天愛無法接受大哲,大哲最終贏得晨曦的心,成為晨曦的第五任丈夫。面對不幸的人生,晨曦沒有退縮,反而拾起了別人的不幸,努力綻放出屬於自己的美麗幸福之花。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媽媽一起談戀愛的第11集

3樓:konw就問

這個樓主說的

是什麼電視劇呢

表示沒有看過

4樓:

第十一集 你去看看 去吧

婆婆和我說女兒就是女兒,兒媳婦就是兒媳婦,這些話也和我說過好多次了

這話雖然是實話,但是讓人聽起來是很不舒服的。她說 話很直接,你也可以很直接的說給她 婆婆就是婆婆,親媽就是親媽,就像女兒就是女兒,兒媳婦就是兒媳婦一樣的道理。我們尊敬老人,孝敬老人是應該的,甚至是必須的。但是相處的過程中如果特別的不舒服,做晚輩的也可以想辦法終止對方語言方面的不懈,畢竟家庭的和睦是需...

公公對兒媳婦有意思,兒媳婦該如何化解尷尬

只在丈夫陪伴情況下 去拜見公公。就行了 你和公婆住一起嗎?是的話,反正絕不和公公單獨相處就行了。wtf 這種事太蠢了吧。如果確定是真的話,感覺還是得和你丈夫反映一下,就說你很尷尬。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婆婆也許沒...

婆婆總跟兒媳婦比較,兒媳婦身材好 會打扮 聰明,婆婆就總說自己身材也好 也很會買衣服 也很聰明。她

婆婆年輕時也是個美人啊 一直聽別人誇她,捧她 有了兒媳就誇兒媳了,她心裡不舒服吧 你們都愛同個男人啊,你老公愛你,不就是漂亮身材好嘛,做母親的也不甘示弱,也要爭取兒子的喜愛唄,所謂同性相斥就是這個道理 哎,兒子被其他女人搶了,不是她一個的了,難過哎,就和媳婦槓上了。哎,婆媳命題很難搞。婆婆也是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