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和兒媳婦離婚怎麼辦,兒子和兒媳婦鬧離婚作為父母的該咋辦

2021-05-01 18:13:30 字數 2885 閱讀 2677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要離婚,不是賭氣,就別攔著。

2樓:烏盟人在海南

孩子是成年人啦,他們會處理好自己的感情問題的,作為老人就不要太操心了。

3樓:環保快裝

這個也沒辦法

你作為長輩只能勸

最終還是看他們自己

4樓:微笑淚傾城

感情的事是兩個人的事,感情破裂了只能兩人協商解決,別人看到的只是外表,最好順其自然就好,不要摻合過多

5樓:皆有可能

如果倆人不能調解,局外人也勸不了,順其自然吧

6樓:農村土著人

這是明理,兒媳和兒子離婚,老人難受是肯定的,無論什麼原因而離,怎麼說,也沒有兒子娶媳婦時高興。事出定有因,存在即有道理,即使已經離了,就看開放開,擺正心態,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克服上次婚姻中自己方面的不足,爭取早日找一個稱心如意全家都滿意的好兒媳婦兒。​

論說兒媳婦和兒子離婚,老人難受,分析原因,從題目看,兒媳和兒子離婚,老人難受,意思就是兒媳沒什麼過錯,兒子有過錯,兒媳婦才和兒子離婚的,老人平時對兒媳婦印像應該是很不錯的,因此老人才難受。

如果是兒媳婦過錯,題目就不是這樣的提法了。兒媳婦有過錯的話,老人還會恨她呢,離了不是正合心意嗎!哪有難過一說呢!​

兒子離婚,有的老人不難受還樂不可支呢!我以前曾說過的,我一個親戚,聽信別人的話,說他兒媳婦在外打工有第三者了,立逼迫兒子和兒媳婦離婚了。她不難受,反而覺得兒媳婦辱沒了她的家風,不能要這樣的媳婦,寧可兒子打光棍,決不要這輕賤之女人,心裡覺得解脫了,有點勝利的小快感。

​快感很短暫,後來經過詳查確認,兒媳婦有人之事,純屬子虛烏有的誤會,兒媳婦和一個男孩「勾肩搭背」事實清楚,但是那是兒媳婦的弟弟,姐弟不避嫌,沒有任何事。被人看到授人以柄,誤認為和別人有染,鑄成了大錯!

現在我親戚心裡是啥滋味,只有她自己清楚,只有傻眼了吧!復婚希望渺茫……!

兒子和兒媳婦鬧離婚作為父母的該咋辦

7樓:月明中

你只能瞭解情況,說一下自己的看法,沒有決定權。不要過多幹涉,由他們自己解決。

8樓:承盼雁

結婚己有6年了,因為沒有孩子才出玌離婚的

最近兒子和兒媳婦兩個鬧離婚,當父母的如何能挽留住他們呢?

9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如果兒子和兒媳婦兩個真的鬧離婚的話,而且矛盾是非常尖銳的話,那就讓他們離好了。

10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小兩口要離婚,如果是因為您二老的原因好辦,你們滿足他們的需求我就好!

如果不是不是你們的原因那也是無能為力的,畢竟感情的事是他倆之間的事,老人插不了手兒,有時候月榜越亂!

11樓:如月如燕

你好!你的兒子和媳婦鬧離婚,你們作為父母心中肯定是比較焦慮的。從你的描述看,你是很不希望你兒子家庭破裂的,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建議你先了解一下情況,弄清楚他們兩個人在哪些方面產生了比較大的分歧,然後我們再一起想辦法幫助他們。年輕人心高氣盛,一吵架就可能說離婚,也不一定是真的想離婚。你不要太著急還是先弄清楚情況。

祝你開心快樂!

12樓:魁山人家

作為父母,你們只有動之以理,曉之以情。如果兩口子的確因為家庭和感情的原因無法調和,那麼就一切隨緣吧。

13樓:魚頭湯

兒子和兒媳婦鬧離婚,當父母的怎麼挽留,首先,問問兒子怎麼回事,為什麼要離婚,再找兒媳婦單獨談談,問她什麼原因,什麼想法,如果兩個人只是為了一些小矛盾,做父母的,好好勸勸,好好跟他們講講道理,人生在一起,就是緣分,既然結婚了,就好好珍惜這份緣分!

14樓:

我個人認為如果您的兒子和兒媳婦鬧矛盾離婚,是因為您二老的話,那您二老就可以退退一步而且滿足媳婦提出的要求。但如果他倆鬧矛盾,跟您二老沒有一點關係的話,你就讓他們自己去解決吧,你二老最後能做的也就是多說說自己的兒子,盡力的去挽留媳婦就行了。

15樓:

這個問題的關鍵還是要看你兒子和兒媳婦的決定,畢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任何人都不可能代替別人去做決定,不過作為老人不可能眼看著自己的孩子去離婚,老人可以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去給他們講道理,不過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兒子兒媳手裡。

16樓:己冷玉

他們倆的感情只有他們倆自己知道。做父母的也無法感受。做父母的只能勸勸,如果永遠挽回的餘地更好。如果挽回不了,那就順其自然吧。

17樓:daryl巨蟹

金錢壓制,離婚沒收財產,不離婚給予獎勵

18樓:

現在的年青人對離婚好象很隨便,作為父母從他們的一言一行應該知道他們為什麼離婚,如果不是原則性的錯誤,比如:移情別戀,就以自己的經驗勸說他們,比如從孩子角度,從別人離婚的經驗教訓等等去開導他們,把離婚的利弊分析給他們聽,最好不要輕易離婚。如果矛盾尖銳,又有原則性錯誤,實在過不下去了,只能隨他們吧,離就離吧,畢竟強扭的瓜不甜,他們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上當吃虧是他們自己的事。

19樓:不動不愛

兒孫自己兒孫富,兩人都是成年人了,當父母的盡力就好!

20樓:雨燕

那要看還有沒有感情,願不願意為了對方各讓一步,如果做不到,挽留也沒有意義

21樓:

您可以問問他們離婚的理由是什麼?

我覺得在婚姻裡面,1,沒有家暴,2,沒有出軌,3,沒欠債

沒有這些情況沒有任何理由離婚的。

22樓:廖卓

只能儘量勸兒子不要太強硬了,一家人該服軟就服軟沒有什麼的

夢見自己兒子離婚,夢見兒子和兒媳婦離婚是什麼意思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版 比喻幻想,權白日做夢。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與現實不符。如 那些抱著世界從此太平的人就是在做夢。現實是一個永恆的鬥爭世界。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 相遇是緣分,祝你開...

我做夢夢見要離婚的兒媳婦要和我兒子合好,兒且還挮個光頭

這是您的心理作用,始終怕孩子受委屈。希望和好。別太費心,自己身體好好的,比什麼都強。夢見媳婦要根兒子離婚 恩,你總算是遇bai到伯樂了 正所謂du 不怕沒有千里zhi馬就怕沒有伯dao樂 這個夢是內個好兆頭。在易經容中有記載。夢見婚姻不幸表示感情好 下邊讓我來分析 首先你懷孕7個月,給你家裡的生活帶...

媳婦和兒子經常吵架怎麼辦,兒子和媳婦同時和我吵架怎麼辦?

告訴兒子和媳婦,不管你們再怎麼吵架也不能傷感情,只能因為解決事情而去討論。要重視對兒子的陪伴,媳婦經常跟兒子吵架,最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兒子很多思想母親已經不太瞭解。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親阿姨。特別理解你的不容易和心情。管吧,累,也不好管 不管吧!又怕他們真的離婚了 兒子與兒媳婦吵架,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