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夢夢見要離婚的兒媳婦要和我兒子合好,兒且還挮個光頭

2021-03-26 07:43:59 字數 1817 閱讀 2139

1樓:再想你到了你

這是您的心理作用,始終怕孩子受委屈。希望和好。別太費心,自己身體好好的,比什麼都強。

夢見媳婦要根兒子離婚

2樓:

恩,你總算是遇bai到伯樂了

正所謂du

不怕沒有千里zhi馬就怕沒有伯dao樂

...這個夢是內個好兆頭。

在易經容中有記載。

夢見婚姻不幸表示感情好

下邊讓我來分析

首先你懷孕7個月,給你家裡的生活帶來很多不便誰懷孕誰知道...

其次,自從你懷上後交流也少了,產生了陌生感.....

你老公好久沒和你親熱了..做點別的夢也正常如果能多來點身體接觸就沒事了···

夢見兒子和兒媳婦離婚是什麼意思

3樓:夏汪林

夢見兒子和兒媳婦離婚,一向嚴肅又認真工作的你,這兩天可能需要撥些時間陪陪情人,否則對方的抱怨可能會讓你招架不住,如果想不到什麼浪漫的方式,那就改以實質的禮物來安撫情人吧!要不然等到哪天情人忽然消失不見了,自己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的有些事不一定是真。也有可能是反面的

夢見兒媳要和兒子復婚是什麼意思?

5樓:冰雨夢悠悠

夢之所以叫做夢,它是與現實不同的虛幻的,它能千變萬化,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內事,在夢裡都可能容發生!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坐火車,後天卻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自己只要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就能好人一生平安。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吉利的,一帆風順的……所以一切隨緣,認真對待會變好的。

6樓:嬲到你滴娘

你想兒子快點找個伴侶

7樓:宣武王麻子

您的想法吧 畢竟是夢

夢見和前妻,兒子,兒媳對我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好夢!真心付出的感情是永遠抹不掉的,那曾經的美好定會留存心底,別說做夢,就是大白天說不定也會回想呢,過去的事情讓它過去吧,那說的是生活中不美滿的事情,衷心祝福你珍惜當下,安享晚年!

9樓:葉子的精選速購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夢見前妻兒子兒媳對你都很好,這也可能應該是你對他們的一直的渴望,渴望實現這個願望吧。說明你還是比較惦記前妻兒子和兒媳一家人的。希望你們原來一家人能夠和和美美的在一起。

10樓:lsbko之王

看來你是一個比較念舊情的人,那既然你那麼念舊情,那為什麼當初選擇離開,為什麼當初要選擇離開他們呢?是你太做作了,還是你自己的原因還是他們的原因,真的搞不懂你這種人是怎麼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個重情重義的人。你很想念當年全家團圓的2日子

已經拿了離婚證但是夢見老婆婆叫兒子和兒媳婦離婚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你應該不太願意他們離婚。他們的離婚對你造成了一定的影響。你內心還是希望他們沒有離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這段婚姻還有留戀

14樓:queer是我

不要說夢都是反的了。

夢見兒媳婦回家了,夢見己離婚的兒媳又回來是什麼徵兆

科學家做了一些阻斷人做夢的實驗。當睡眠者一 出現做夢的腦電波時,就立刻被喚醒,不讓其夢境繼續,如此反覆進行。實驗結果發現,夢的剝奪會導致人體一系列生理異常,如血壓 脈搏 體溫的異常變化,植物神經系統機能有所減弱 同時還會引起人的一系列不良心理反應,如出現焦慮不安 緊張 易怒 感知幻覺 記憶障礙等。這...

夢見兒子帶其她女人回家要跟兒媳婦離婚好不好

夢只是物理刺激的結果,帶有普遍性。是非常常見的現象,造成一個人做夢的原因有很多,不要過多關注。同時,夢不具有預知性,所謂的解夢屬於封建迷信,不要相信。夢見兒子和兒媳婦離婚是什麼意思 夢見兒子和兒媳婦離婚,一向嚴肅又認真工作的你,這兩天可能需要撥些時間陪陪情人,否則對方的抱怨可能會讓你招架不住,如果想...

跟老婆離婚,媽媽提出要跟兒媳婦過,我該怎麼辦

說明你的媽媽根本不想讓你們離婚,那麼可以考慮一下你們要不要離婚這個問題。這怎麼可能呢,既然離婚的話,婆婆和兒媳婦住在一起肯定不好啊。大概是你母親對兒媳很看好,不同意你離婚說的賭氣的話。那說明婆媳關係處的很好,離婚的原因有可能在你,不在你媳婦,你該好好反思一下了 傻孩子,你媽覺著養兒還不如兒媳婦來的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