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兒媳婦送什麼金飾品,和兒媳婦第一次見面送給什麼禮物?

2021-03-04 02:29:21 字數 2476 閱讀 2652

1樓:落寞成歌者

見兒媳婦一般就是送項鍊

手鐲或者單獨一個掛件

一般不用送耳環,

戒指之類

現在女孩子不太喜歡這樣的金飾品

和兒媳婦第一次見面送給什麼禮物?

2樓:晶木世家

是幫兒子買還是作為未來婆婆自己送呢?

這個要分清楚。

如果是幫兒子買,建議您還是讓兒子自己挑選。可以給一些相關的建議。女孩兒愛俏,一般小飾品,珠寶盒,小擺件什麼的,都能夠討到女孩兒的歡心。

如果是您自己給見面禮,就要考慮一下了。個人是覺得,包個紅包更合適。雖然我是做禮品的,很想給您推薦,但是還是女朋友的時候,婆婆送禮還是有點尷尬的。

一來是身份不好選擇禮物,第二個是挑選禮物**高低就有點考究了。要是覺得可以考慮結婚的問題,不如讓兒子帶女朋友回來吃頓您做的飯,給個見面紅包,說些貼心話。

一般情況下,還是女孩兒比較發愁見家長的禮物的。

晶木世家為您提供禮品疑難解答,可找某寶 晶木世家,完美妝點生活。

3樓:殷雅霜

如果是還沒有結婚的,可以先打個紅包。如果已經結婚了的,應該送一些什麼首飾之類的。

4樓:色站

如這山間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

準兒媳的見面禮給什麼好啊

5樓:嚼浦豆窩靶著

兒子要bai

把女朋友帶回家見家du長了,大多數的zhi父母都會很歡喜,但是也dao是有部分內

的父母可能會因為某些原因而容不希望兒子和女朋友在一起或者是否應該先讓兒子見見女方家長等原因,所以再帶女朋友回家之前也要聽聽父母的意見,讓父母來為自己做幾個決定。

而婆婆給見面禮的話,一般是送一份表達自己心意的禮物的。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款的,這樣就避免浪費!

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給未來兒媳婦見面禮送什麼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自己是什麼條件啊,要與自己的家庭條件想匹配,也要與女孩的個人愛好,條件,家庭想匹配,

7樓:口天木小木

都是紅包吧,最起碼的,禮物什麼當然也可以有

8樓:耀德珠寶

現金吧,現金可以變成任何他想要的東西

第一次見婆婆送什麼禮物好

9樓:繁華有一夢

1、隨便現金

真的有人第一次見父母會帶現金紅包作為禮物 ,這種人思想可能是覺得實在不知道買什麼禮物好所以就乾脆直接給老人錢讓他自己去買。但其實這個人的感覺就是真的很敷衍,另一種感覺就是有一種「耍大牌」的樣子。這樣會給婆家認為你是在炫耀自己有錢,而且就算你給了一個大紅包還不如一點小禮物讓婆家看的順心。

除非真有那種個別例外就喜歡收現金做禮物的人,那麼這種方法也是可取的。

2、貴重首飾

如果是你第一次見未來婆婆,最好是不要把貴重首飾當做禮物送給她。因為大多數情況下,第一次見面都是婆婆送給兒媳婦首飾作為見面禮。這說明這個婆婆對這個未來兒媳婦是表示贊同的,而且第一次也不會價值太過貴重。

如果你的未來婆婆是一個比較喜歡閃閃亮首飾的人,那你不妨給她買衣服上的小掛飾。而且還是要堅持一個原則,有心就好,不要去花太多錢。

3、同類特產

可能有很多人會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選擇帶一些當地的特產,這確實是挺好的一個主意。但是你要確保的是對方和你不是一個地方的,你帶的特產她那個地方沒有。千萬不要說你和你未來婆婆家是一個地方的,然後你所帶的特產也就是人家的特產。

這樣就給人感覺很沒有心不真誠,送了一個對方滿大街都見的東西。

4、化妝品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自己的未來婆婆比較愛美,平時出門的時候都化妝所以想著給她買套化妝品。但其實這個禮物是不合適的,首先你不知道你買的化妝品牌子你未來婆婆用的適不適應。其次說不定對方剛開啟一套新的,這樣一來又比較浪費。

10樓:朱墳橙

第一次見婆婆送的禮物要表現出你的心意哦,那麼你們的關係可以通過這個禮物得到進一步提升到的。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以退款的,這樣就避免浪費!

待客九品屬於您的專屬禮品定製,雖然名額較少,不容易訂到,但是每一件都是用心之作!

此外,趕上年節,或對方家裡有弟妹小孩兒的,讓他多備些紅包或小禮物。要知道,籠絡好每一個人,離成功就不遠了。

送給兒媳婦的金銀首飾該什麼時候買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之前買好,訂婚的時候親家,這樣結婚的時候就可以戴著了。

不過現在都提前了,一般訂婚前就可以戴著了。所以儘早買就好。

兒子和兒媳婦離婚怎麼辦,兒子和兒媳婦鬧離婚作為父母的該咋辦

兩個人都要離婚,不是賭氣,就別攔著。孩子是成年人啦,他們會處理好自己的感情問題的,作為老人就不要太操心了。這個也沒辦法 你作為長輩只能勸 最終還是看他們自己 感情的事是兩個人的事,感情破裂了只能兩人協商解決,別人看到的只是外表,最好順其自然就好,不要摻合過多 如果倆人不能調解,局外人也勸不了,順其自...

婆婆和我說女兒就是女兒,兒媳婦就是兒媳婦,這些話也和我說過好多次了

這話雖然是實話,但是讓人聽起來是很不舒服的。她說 話很直接,你也可以很直接的說給她 婆婆就是婆婆,親媽就是親媽,就像女兒就是女兒,兒媳婦就是兒媳婦一樣的道理。我們尊敬老人,孝敬老人是應該的,甚至是必須的。但是相處的過程中如果特別的不舒服,做晚輩的也可以想辦法終止對方語言方面的不懈,畢竟家庭的和睦是需...

公公對兒媳婦有意思,兒媳婦該如何化解尷尬

只在丈夫陪伴情況下 去拜見公公。就行了 你和公婆住一起嗎?是的話,反正絕不和公公單獨相處就行了。wtf 這種事太蠢了吧。如果確定是真的話,感覺還是得和你丈夫反映一下,就說你很尷尬。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婆婆也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