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一位女親戚,被人們稱為是老實人,但也是公認的事兒多的人。她對自己的子女說,她是她家裡孩子多

2021-10-09 00:27:29 字數 4905 閱讀 4532

1樓:夏籬洛

這是明顯而嚴重的嫉妒,這人受慣了好話不能看到別人比他好,此人心眼很小,記住,不要得罪她也不要和她親密,敬而遠之,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必定是弊大於利 ,你想有一個一天到晚對什麼事都耿耿於懷內心不善還表面老實的人在身邊,你是和他關係好還是鬧僵、二者都不要,只有親戚間的客套就好了,不要故意躲著她

2樓:windy姚美妞

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是掏心掏肺的,難道還有哪個親戚能比的麼,沒有什麼親近或者躲著這種說法,正常相處唄,沒什麼利益關係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恩 的離遠點,得意什麼 別人的悲痛她卻得意 說明她巴望別人不如自己過得好 說明她心裡只有自己所以不能體會不能體恤別人的痛苦 在她心裡深處別人都是沒法跟自己比的都是不如自己的她認為別人都不應該比她過得好 所以當別人不幸時她會覺得自己的想法是對的就會“得意”。這樣的人往往是小人 得罪不得 還是遠離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誰事兒少啊,事兒少的人誰會像你這樣說這些想這些,誰會惹上這樣事情和人.魚找魚來蝦找蝦.不是一類人怎麼會聚頭.或者她太討厭你了,想用讓你煩的辦法趕走你啊?而她在他自己所喜歡的人面前是不是很可愛啊.她是不是覺得,像你們幾個這樣的人,不喜歡她或喜歡她無所謂,只要不去煩她就行了.她受夠你們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是她說話完全不經過大腦。

高二外國**欣賞文學常識

6樓:歐陽自薾

1、海明威——美國**家。2023年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

《橋邊的老人》——現實主義短篇**——“冰山理論”

美國大詩人弗羅斯特在海明威用獵槍自殺的次日作了恰如其分的描述:“他堅韌,不吝惜人生;他堅韌,不吝惜自己。……值得我們慶幸的是,他給了自己足夠的時間顯示了他的偉大。

他的風格主宰了我們講述長長短短的故事的方法。我依然記得我想對碰上的每一個人大聲朗誦《殺人者》的那股痴迷勁。他是我將永遠懷念的朋友。

舉國上下沉浸在哀痛之中。”

海明威早期的長篇**《太陽照樣升起》(1927)、《永別了,**》(1927)成為表現美國“迷惘的一代”的主要代表作。50年代後,他塑造了以桑提亞哥為代表的“可以把他消滅,但就是打不敗他”的“硬漢性格”(代表作中篇**《老人與海》1950)。

在藝術上,他那簡約有力的文體和多種現代派手法的出色運用,在美國文學中曾引起過一場“文學革命”,許多歐美作家都明顯受到了他的影響。

2、弗吉尼亞·伍爾夫——英國意識流文學的代表作家之一,也是世界三大意識流作家之一,被譽為“20世紀最佳女作家”。

《牆上的斑點》——意識流短篇**

莎士比亞文藝復興時期英國偉大的劇作家和詩人,主要作品為劇本37部,悲劇有《哈姆雷特》《奧賽羅》《李爾王》《麥克白》(合稱“四大悲劇”)和《羅密歐與朱麗葉》等,喜劇有《威尼斯商人》,馬克思稱之為“人類最偉大的戲劇天才”。

3、維克多?雨果——19世紀法國偉大作家,浪漫主義文學最卓越代表。

《炮獸》——浪漫主義長篇《九三年》節選——長篇**《巴黎聖母院》《悲慘世界》

巴爾扎克19世紀法國偉大的批判現實主義作家,歐洲批判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和傑出代表。主要作品為《人間喜劇》百科全書(包括《高老頭》《歐也妮·葛朗臺》等),是世界文學中規模最巨集偉的創作之一,也是人類思維勞動最輝煌的成果之一,馬克思稱它“提供了一部法國社會特別是巴黎上流社會的卓越的現實主義歷史”。

4、馬克西姆·高爾基——前蘇聯無產階級偉大作家。

《丹柯》——浪漫主義象徵性寓言體短篇**——《伊則吉爾老婆子》

主要作品:自傳體三部曲《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長篇**《母親》,散文詩《海燕》等。列寧稱他“無產階級藝術的最傑出代表”,稱《母親》是部“非常及時的書”。

5、列夫·托爾斯泰

《娜塔莎》——長篇《戰爭與和平》節選

19世紀**最偉大的作家,主要有長篇歷史**《戰爭與和平》、里程碑式鉅著《安娜·卡列尼娜》、長篇**《復活》、自傳體**《童年》《少年》。他以自己有力的筆觸和卓越的藝術技巧辛勤創作了“世界文學中第一流的作品”,因此被列寧稱頌為具有“最清醒的現實主義”的“天才藝術家”,已被公認是全世界的文學泰斗。

普希金十九世紀**最偉大的詩人。“俄羅斯文學之父(始祖)”;其作品被稱為“俄羅斯生活百科全書”;主要作品為抒情詩《自由頌》、長篇詩體**《葉甫蓋尼·奧涅金》、童話詩《漁夫和金魚的故事》等。

屠洛涅夫**19世紀批判現實主義作家主要,作品有長篇**《羅亭》《父與子》《貴族之家》,散文故事集《獵人筆記》描寫農奴的悲慘生活,抨擊農奴制度,被譽為“一部點燃火種的書”。《父與子》是屠格涅夫的代表作。

契訶夫19世紀末**偉大批判現實主義作家。主要作品短篇**《小公務員之死》《變色龍》《套中人》,中篇**《第六病室》,劇本《海鷗》《萬尼亞舅舅。他是俄羅斯唯一以短篇**創作登上世界文壇高峰的作家。

世界三大短篇**家之一。

果戈裡19世紀**最優秀的諷刺作家,《欽差大臣》批判現實主義文學的奠基人,《死魂靈》吝嗇鬼形象(四大吝嗇鬼形象之一)。

奧斯特洛夫斯基:20 世紀前蘇聯作家,代表作有《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6、泰戈爾 ——19-20世紀印度偉大詩人

《素芭》——現實主義短篇**

代表作《吉檀迦利》《園丁集》 《飛鳥集》和**《沉船》。2023年諾貝爾文學獎亞洲第一人。泰戈爾是具有巨大世界影響的作家。他共寫了50多部詩集,被稱為“詩聖”。

7、其他

《清兵衛與葫蘆》——現實主義短篇**——【日本】志賀直哉

《在橋邊》——現實主義短篇**——【德國】海因裡希?伯爾,2023年獲諾貝爾文學獎

《牲畜林》——現實主義短篇**——【義大利】卡爾維諾

《半張紙》——短篇**——【瑞典】斯特林堡

《山羊茲拉特》——現實主義短篇**——【美】艾薩克?什維斯?辛格,2023年獲諾貝爾文學獎

《禮拜二午睡時刻》——魔幻現實主義短篇**——【哥倫比亞】加西亞?馬爾克斯,2023年獲諾貝爾文學獎。長篇:《百年孤獨》《霍亂時期的愛情》。

《沙之書》——魔幻現實主義短篇**——【阿根廷】博爾赫斯,20世紀短篇**大師

《騎桶者》——荒誕派短篇**——【奧地利】弗蘭茨?卡夫卡,現代派文學的鼻祖。長篇:《城堡》《審判》;短篇:《變形記》。

讓你徹底明白,什麼是納什均衡

7樓:葵姐是我

納什均衡,nash equilibrium ,又稱為非合作博弈均衡,是博弈論的一個重要術語,以約翰·納什命名,是一種策略組合,使得每個參與人的策略是對其他參與人策略的最優反應。

納什均衡達成時,並不意味著博弈雙方都處於不動的狀態,在順序博弈中這個均衡是在博弈者連續的動作與反應中達成的。

納什均衡可以分成兩類:"純戰略納什均衡"和"混合戰略納什均衡"。

純戰略是提供給玩家要如何進行賽局的一個完整的定義。特別地是,純戰略決定在任何一種情況下要做的移動。戰略集合是由玩家能夠施行的純戰略所組成的集合。

合戰略是對每個純戰略分配一個機率而形成的戰略。混合戰略允許玩家隨機選擇一個純戰略。混合戰略博弈均衡中要用概率計算,因為每一種策略都是隨機的,達到某一概率時,可以實現支付最優。

因為機率是連續的,所以即使戰略集合是有限的,也會有無限多個混合戰略。

8樓:匿名使用者

談到“納什均衡”,有位記者請納什用通俗的語言來解釋他的理論。納什說

;“‘納什均衡’並不高深,它就像中國人發明的一種、三個人玩的撲克遊戲,“納什均衡”就是一個簡單的三人博弈遊戲”。中國有那麼多人玩撲克,又玩了那麼多年,納什還提醒了中國人半個多世紀,納什均衡並不高深,中國人竟沒有一個人發現三個人玩的撲克遊戲中、還有一個‘均衡佔優理論’。人們不禁要問;納什他自己玩過幾次三人撲克遊戲?

他和誰玩的?他是怎

麼發現的均衡?均衡理論又是怎麼單方佔優的?在他所有的文章中,為什麼沒有對中國的撲克遊戲敘述。

一副撲克三個人玩,一個人18張牌,在連續記錄的0、1、2、三維繫統中,18張牌只能記錄成、18個紅藍小點而已,它是怎麼個均衡法呢?我打一個比喻,納什讓工人用磚給他鋪一個場地,他只給了18塊磚......是不是太令人費解了。

2023年,美國東部時間1月30日,cmu開發的機器程式與四名職業玩家約戰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大賭場,並在持續20天的比賽時間中,每天每人1500次押注,20天一人共押30000次,四人共玩了12萬次表示均衡,才能分出輸贏。18個紅藍小點咋均衡呢?納什均衡是什麼呢?

正常人不知道,只有神經病才知道。

他在60多年的時間裡,沒有人見過他、用中國的撲克表演過什麼是、非合作納什均衡,什麼是納什均衡佔優策略,他既沒有實際表演,也沒有給出明確的理論說明,這令關注納什佔優策略的人,大為失望。

博弈聖經著作人的經典名句;科學家在納什均衡理論中、尚未發現博弈佔優策略的任何跡象。

成都的傳說故事和風俗 5

9樓:尼克的右手

一、浣花溪

從前浣花夫人未出嫁之時,幫助一個遍體生瘡的過路僧人清洗袈裟,溪水飄起朵朵蓮花,這條小溪就被稱作浣花溪。

二、花牌坊

朱元璋為了振邦興國,廣開恩科。成都西門一位叫花如春的秀才去應試,結果落榜了。他在茶鋪喝茶時遇到個乞丐,就把身上僅有的5文錢給了她,這個叫花也要還禮,稱他是將相之才,一定要努力讀書。

花如春第二年再去應試,結果考取了狀元,得到了朱元璋的欣賞。後來朱元璋為他修了個花牌坊,就在成都西門。

三、洗面橋

三國的時候,劉備東征來到武侯祠,想起了自己的兄弟關羽,便開始痛哭,其他士兵跟著一起大哭。哭過之後劉備停了下來,說:“各位將士,到河邊把臉洗一洗,我們還要繼續打仗,去給武侯報仇!

”這個橋頭就被稱作洗面橋。

四、天回鎮

當年安史之亂,唐玄宗被迫和楊貴妃在馬嵬坡生死離別,然後繼續向成都逃跑,結果剛到一個小鎮就傳來訊息說已平叛亂,唐玄宗立馬掉頭回長安。所以後面這個地方就被稱作天回鎮了。

五、柳蔭街

明末張獻忠在四川建立“大西國”,看到一個婦女帶自家和親戚家娃逃難,張獻忠也是心軟了,覺得這個女子很好,就叫她回去在她家門前插枝楊柳,保她全家安全。這個婦女回去就對一條街的人說了,結果都插起了柳,整條街都存活下來了。

我有這樣一位男友,該繼續交往下去嗎

把你的擔心告訴他,如果他還是不以為然不放在心上,那就算了吧。也許他說的是真的,但我覺得你的性格接受不了這樣的戀情。其實你們這個也不叫戀愛,最好你自己想清楚,和他離開一段時間不要和他聯絡,看看有些什麼反應,該你的怎麼著都是你的,這種事情受傷的總是女人,所以你要謹慎自己是否是其中一個!一般支援男人事業是...

我是一位二十九男孩手上螺都沒有這樣好嗎

這個應該沒有什麼好不好,可以查詢到的解釋是這樣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一螺做在在 指紋只有一個螺 九個糞箕 之人,事業 工作都安然自在。二螺扒不開 扒 音 八 不開是黏住也,指紋有兩個螺 八個糞箕 之人,個性硬,脾氣拗,與人發生糾紛時,咬住對方不放,硬要黏住對方,周旋到底,誰都扒不開。三螺無米通做粿 指...

一位同學向我借錢,我該借給她嗎,有一位初中女同學找我借錢,她人還可以,我要不要借?

我看還是不要借的好,她一直說要跟你見面卻又沒見到,她這是拿你當朋友嗎?如果是的話,那我也覺得這樣動輒就找一個三年都沒見過面的同學來借錢的人不會是什麼知心的可靠的朋友。要我說,就不要借了,也藉此以後都不要跟她有聯絡了。你本來就是一個學生,你自己家裡都很困難,幾百塊錢對你們家或許不是一個小數目,估計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