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字型大小明明一樣的,列印出來卻是不一樣

2021-10-08 03:12:55 字數 2648 閱讀 6363

1樓:令狐玉枝府培

印表機能列印出的字型範圍取決於印表機驅動中自帶的字型檔(比如國標的gb18030字型檔),你使用的word2007軟體也有自己的字型檔,這一字型檔通常涵蓋字型範圍相當大,如圖所示,你在電腦上選擇的字型是一種很少使用的手寫體標準字型,而少有鐳射印表機的中文字型檔包含上述字型,所以當你下達列印任務時,鐳射印表機只會以預設的中文字型(如宋體)輸出。

另,鐳射印表機目前普遍支援的中文字型包括宋體,仿宋,黑體,隸書,楷體這幾大類,所以鑑於你對計算機及印表機不太瞭解的前提,儘量選擇常用字型排版列印,可以避免類似問題。希望以上建議對樓主有所幫助。

2樓:佔同書母癸

你要在-word文件-頁面設定-文件網格-字型設定-預設值,這樣,列印出來的才一致!

3樓:烏雅微蘭戢緞

1有可能是複製貼上的文字內容,全選重新設定一下。

2word版本問題,你之前的文字的字型在現在用的word版本里沒有,有的字型在03裡有,在07裡沒有。

4樓:鄭建設衷雁

有可能格式設定上不一樣,你可以清除一下格式看

5樓:由清安黃賦

原因:印表機會根據字型本身的大小粗細反應出不同的列印格式;當字型的筆畫比較粗的時候列印出來的筆畫就比較粗,當字型的顏色非常黑的時候,列印出來的顏色就比較重;印表機墨水足的時候相對於不足的時候顏色會變重加深;

方法一:將word字型大小“調大”“加粗”顏色調成需要的顏色,如果沒有特別需求,最好為黑色(純黑色,色值#000000);

方法二:將印表機加點墨(保證墨水充足);

word裡面同樣的字型字號,列印出來卻大小粗細不一樣!為什麼??求高手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文件複製到記事本中,這時字型就自動變成一致的了,之後再複製到新建的word文件中,即可o(∩_∩)o~

7樓:匿名使用者

全選,在字型設定裡面選擇高階設定,把間距、位置什麼的都設定為標準,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字型檔出問題了。可以找一臺正常的電腦,將裡邊的字型檔考到你電腦的字型檔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使bai用的字型列印店的電腦上du沒有,但zhiword檔案中始終保持這你對字型的設定dao

,所以顯示專的是同樣的字型和屬字號。但在列印預覽或列印時,由於找不到相應的字型,電腦會自動適應一種列印店裡的電腦上有的字型,而這種字型通常不可靠,所以打出來效果就是你現在所看到的了。所以建議以後做文件是使用常用字型,如楷體、宋體等。

另外有一個辦法是你做好文件後,在儲存選項裡選擇嵌入字型,這樣你的檔案會因為嵌入了字型比較大,但列印時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們都說了,莪就不說了。

word裡字型明明一樣,為啥顯示出來的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字型copy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下顯示不一樣,這和office沒有關係,是系統字型庫的

問題。win7自帶字型檔的與xp下的是不一樣,所以會造成顯示的字型不同。

如果想在不同系統顯示字型相同,可以在儲存word的時候,選擇內嵌字型,方法如下:

1、開啟word;

2、依次單擊office按鈕→“另存為”按鈕;

3、在開啟的“另存為”對話方塊中單擊“工具”按鈕,並在開啟的選單中單擊“儲存選項”命令。

4、開啟“word選項”對話方塊的,在“共享該文件時保留保真度”區域選中“將字型嵌入檔案”核取方塊。

5、確定,完成。

12樓:孫孫碩

帶格式了 先用“清除格式” 全選所有字型清除格式 只留下純文字,然後在編輯字型大小及其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copyword字型顯示錯誤bai

、字du體不對怎zhi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黑色的應該是有"加粗",摘掉就可以了。

為什麼word文件中,設定的字型大小是一樣的,顯示出來有大有小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中要設定的文字,先把屬性值設為無,然後在重新設定自己想要的字型大小。試試看

16樓:魯抗**

設定的字型可能有問題,比如該文件最初是有別人編輯的設定的字型你電腦裡沒有,在你的電腦裡顯示就可能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

可以先把字型大小不一的文字的格式清除後再定義。

17樓:不怕冷的兔子

一個原因可能是你在某一部分加粗了,還有可能是你設定了不同的字型。

你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型別(風格)不一樣字型大小也會不一樣的

19樓:

字號相同,字型不同時,經常會有這種現象。

20樓:入門小小

依次選“檢視——縮放——100%”,搞定!

為什麼印表機不能列印,列印出來都是空白

原因有 1 可能沒有安裝印表機驅動 首先檢查一下是否安裝了印表機驅動程式。方法是 在 計算機 上右鍵 屬性 裝置管理器 開啟 裝置管理器 視窗,檢查裡面是否有 印表機 沒有就還沒有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2 是否設定了預設印表機 依次選擇 開始 控制面板 開啟 控制面板 視窗 雙擊 印表機 進入是 開啟...

CAD製圖中,為什麼列印出來不全

是不是有的圖畫到defpoints圖層上了?或者是有的圖層設定成了不可列印 在圖層管理器上看看有沒有圖層的列印圖示是有紅色的斜線?你有圖框嗎 還有 你是視窗列印還是 標準列印 你是不是選了1 1列印 先看看 你的列印尺寸 視窗選擇 再看是否有選擇 佈滿 橫向豎向.你可以把cad輸出wmf 再列印 如...

裡的宋體加粗後看著像黑體一樣,列印出來也和黑體一

有些字型本身和黑體比較接近,加粗後的確會這樣,換一種字型試試看吧。重灌一下字型試試吧。重新下個宋體字型檔案,裝到電腦裡。很簡單的 我也遇到了,請問你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的 你的最後怎麼解決了,親 重灌系統之後,word裡打宋體字,但是顯示的好像是黑體 word 2003 點選 工具 儲存 按下圖選擇紅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