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的宋體加粗後看著像黑體一樣,列印出來也和黑體一

2021-03-04 06:34:58 字數 787 閱讀 88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字型本身和黑體比較接近,加粗後的確會這樣,換一種字型試試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一下字型試試吧。重新下個宋體字型檔案,裝到電腦裡。很簡單的

3樓:豔不美

我也遇到了,請問你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的

4樓:李豔

你的最後怎麼解決了,親

重灌系統之後,word裡打宋體字,但是顯示的好像是黑體

5樓:匿名使用者

word 2003 點選「工具」「儲存」,按下圖選擇紅框裡的設定後儲存。

word 2007及以上版本,點選微軟圖示,選擇「word」選項,在下面紅框裡兩行前面打「√」後「確定」。

6樓:真皮潮鞋店

字型選框裡選擇宋體 還有你看下是不是選擇加粗字型了

word中字型顯示的是宋體,怎麼列印出來就變成黑體了,我的word是10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不是在本機列印。你的宋體不是系統自帶的字型,在另外的機子上列印時被識別成了黑體,如果要列印正常,應該在選項中儲存設定勾選「將字型嵌入檔案」。

為什麼我電腦列印出來的宋體變成黑體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印表機驅動有調節字型的沒有?如果是oiffce之類的辦公軟體列印選項裡看看,希望能幫到你吧

像恐龍蛋一樣的石頭,這個看著像蛋一樣的石頭是什麼,不會是恐龍蛋化石吧!

你這就是恐龍蛋化石,值不少錢,拍賣的話起價10萬,好好儲存吧!這個看著像蛋一樣的石頭是什麼,不會是恐龍蛋化石吧!不是的,這只是一塊普通的石頭!地球大了什麼石頭都有。還有像紅燒肉的那 撿到一個石頭!有點像恐龍蛋化石!表面有一層薄薄的殼!可以用指甲摳下來!就象雞蛋殼!可以看出來!看完你對其他否決答案的回...

那個像e的符號怎麼打,像E一樣的符號怎麼打?

切換一下輸入法吧,這是日語中的假名,可以用搜狗輸入法打出來,試一下吧 像e一樣的符號怎麼打?希臘字母epsilon的一種變體,即 部分文字工具可以打出題主所要的符號。字型cambria是區分上述兩個字型的,分別叫做希臘文半月形epsilon和希臘文小寫字母epsilon,因此可以在word插入符號選...

字典裡每字後的拼音後像日語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這個叫注音,是和拼音一一對應的,我們用的人不多,臺灣地區好像是用這個的。新華字典拼音後面像日文的東西是什麼 那叫注音符號,是漢語拼音之前的拼音。大陸已經不用了,臺灣還在用。注音符號 注音符號舊稱為 注音字母 為漢字注音而設定的符號,1913年由中國讀音統一會制定,1918年由北洋 教育部發布,共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