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很醜被別人說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1-10-08 00:26:02 字數 1445 閱讀 3112

1樓:開開吃綠豆

一定會特別難過,被別人說醜是很傷自尊心的,一定會特別自卑,自己也會變得特別孤立無助,不敢與別人敞開心扉,自我蜷縮在一個小角落。但是千萬不要放棄自己,活得陽光一點,自信一點是會為自己加分的。

2樓:雜談鮮事

開始很難受,因為誰都是在於容顏的問題的,就是說人都是在意外表的,這是很正常的表現,剛開始的時候別人說肯定不習慣,肯定覺得心裡很不舒服,但是等自己慢慢的時間長了或者說經歷的事情多了,慢慢的自己就變成一種自嗨的模式就是自己知道自己長的到底是好不好看,或者說到底帥不帥,這是一個很客觀的問題有的時候自己也是要承認的通過自黑的這種模式總比別人來說要強的多。

3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這個其實你可以很自信的跟她說,你說,如果說你身邊都是一些長得非常漂亮的,那你肯定就是最醜的那一個呀,正是因為我長得不如你好看,所以才趁出來你好看呢,如果沒有我的襯托怎麼能有你的好看呢。

4樓:齊澤宇

就是一種很難過的,心裡明明自己知道,但是話從別人嘴裡說出來就會加重自卑。到最後,為了給自己披上一層堅硬的盔甲,就會自黑一下,每次都說自己說出來自己長的很醜,這樣的話也不會十分的難過。

5樓:萌新小主

被別人說自己長得醜,其實是一件挺難過的事情。

從小就長得醜,在人群中自己就像個醜小鴨,經常受到別人的嘲笑,也讓我變得越來越自卑。

上了大學後,看到室友們,個個貌美如花,於是就想著通過髮型來改變自己的樣貌。

來到理髮店,我弱弱的問道:理髮師,你看像我這樣的大餅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結果理髮師說道:你在哪是大餅臉,你見過誰家的大餅這麼醜。

引的周圍的人哈哈大笑,別提我心裡有多難過了。

6樓:紫伊晨曦

心情很鬱悶,不知道該怎麼回懟,只能獨自承受外貌帶給我的傷。

他們經常拿我的長相開玩笑,給我的心靈造成了極大的傷害,我會傷心、難過,逐漸變得自卑,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相處。

7樓:愛喜

那一定會加深自卑心理,讓自己很多事情都會做不好。其實每個人都應該自信一點,外表並沒有很重要,心靈美好才是比較重要的。當你聽到有人說你時,不要理睬他們,世界這麼大,值得你去做的事情有很多,所以要相信自己,要更加努力,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8樓:雅俗共賞

首先長得醜沒有錯,自己的長相也不是自己能夠決定的,所以不要太自卑,如果別人說你醜的話,你也不要太放在心上,這樣的人心裡一定是比較陰暗或者是情商太低,以後也不會有好的發展的,你雖然長相不太好,但是可以提升自己的實力,用事實說話

9樓:小宇套情感

其實說句實話,內心很不好受。 被別人無緣無故的說了一些壞話,而自己還得當做沒有聽到一樣,這樣的情況下相信誰都忍受不了吧!

而相對於這樣的情況,我們要做一個智者,而且要活出自己的自信,只有這樣才能讓他人另眼相看。

被渣男騙是種怎樣的體驗

就是一種欲哭無淚,錢色皆空的感覺。老慘老慘了!可能我是最蠢的那個,被騙了,也想著怎麼幫他,他為了拋棄我和孩子不惜說他媽媽住院了,我借了錢給他,他又說因為我的原因他失業了,我又愧疚的要死,自己回到家裡執著的為他生下孩子,每當我情緒穩定了,他就發資訊逼我把孩子打掉,他還找人冒充他媽媽發資訊罵我,我依然還...

惡意詆譭別人是怎樣的體驗,被別人惡意詆譭,應該怎樣應對?

惡意詆譭別人我覺得很不應該的,因為詆譭別人這是比較愧對自己的良心,而且詆譭別人不僅自己的良心過不去,自己的身邊朋友,親人都得會覺得討厭,有的會遠遠裡你而去。這不僅讓自己心裡遭受很大的痛苦,也讓自己面對人生的問題就會很多。惡意詆譭別人的人只要自己的心裡有一點良心都會在做完事情之後自己會有那麼一點不爽。...

處處受人排擠是怎樣一種體驗,被別人排擠是怎樣的感受

怎麼待著都是一種尷尬。做什麼都是錯的。無論怎麼做都會被人指責。生活中只要是有需要與人接觸的事務就充滿著惡意。似乎別人不來欺負你一下就吃了多大虧一樣。缺點多了把身邊所有人都得罪了,處處受排擠感覺自己好孤單,我該怎麼 努力改變自己,如果不能變得性格好,那就變得有能力一些,這樣大家也會因為你有能力而對你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