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外表為什麼要分美和醜,這都不是自己能選擇的,為什麼外表美的人招人讚美,而外表醜的人招人討厭

2021-10-08 00:28:05 字數 2504 閱讀 3416

1樓:哎_小東西

這是人的天性啊 嚮往美的事物 厭惡醜的事物 而且任何人的交往在最初彼此都不瞭解的時候 只能靠樣貌來判斷 漂亮的就願意多接觸下 不漂亮的就少接觸下

但是這都是最初的 最終對一個人的判斷好壞 還是在日後的慢慢接觸中 一個女人有內涵 有修養 有獨特的氣質 會讓人對她產生好感產生依賴的

就簡單的例子 故去的戴安娜王妃美的傾國傾城 但是查爾斯王子愛的卻是非常醜的卡米拉 為什麼 因為戴安娜王妃雖然有美貌 但是她只是個補考不過 大學未上的女子 男人可以留戀她的美貌一時 但是沒有內涵的女子留不住男人的心 雖然她非常善良 被稱為人民的王妃 但愛情上她還是失敗的 而卡米拉讓查爾斯迷戀了那麼多年就是因為她身上總有讓男人猜不透想去繼續挖掘的東西

所以樓主沒必要這麼在乎外表 充實自己 活的自信 你就是最美的如果願意可加q單聊 124644758

2樓:

每個人對事物或者人的第一想法都源於外表。

所以一個好的外表能給人一個好的第一印象也僅僅是第一印象在某些行業裡面(比如模特等等)必須要找外表美的人這不是對醜的不尊重,從另一個角度講是美的悲哀。

我打個比方如果你找搬運工你找長的美的還是力氣大的?所以美只適用與外表當你的實力大的時候美和醜根本沒有區別,人家看到的只是你的實力而非外表。

3樓:

長得美和醜確實不是個人能改變的,美能給人帶來第一印象的好感,並不代表一輩子都有那個好感,就跟我看見iphone4的時候,覺得漂亮,想得到,真買到了3天就沒新鮮感了。主要還是內在,我身邊有些女孩相貌也不好,但人很善良,很懂事,對人很熱情禮貌,我照樣和她們關係很好,相反,有些女孩徒有外表,做人差勁,內心陰暗,生活墮落,長得再好我也沒興趣,只有厭惡和看不起。

4樓:胖妞的粉絲

其實沒有的,外表只能給人第一感覺,而第一感覺不是不會改變的。問你個問題:比如你今天見了兩個女的,一個好看,一個不好看,但你在接觸了一天下來,感覺那美女很嬌氣,性格不是很容易相處,有大小姐脾氣。

而長的不是特別好看的,有內涵,有禮貌,很好相處,對待人也很好,那你會和誰走的更近呢?

你現在明白麼,可能第一眼是看的外表,但一個人的的性格,內涵,是否值得別人的信任是更重要的,那就於外貌無關。重要的是你的內涵,你的個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呀,要看得起自己的,我支援你,看好你喲!

為什麼“外表美的女人”總是討人喜歡,而“外表醜的女人”卻讓人嫌棄?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優勝劣汰

給你一個紅蘋果,和一個青蘋果

你覺得哪個甜。

7樓:手機使用者

整天有個小美人在你眼前晃啊晃 蹭啊蹭的 哪個男人不喜歡喲 這是一種完美的視覺盛宴 本能 人都喜歡追逐美好的東西不是麼 特別是有的人的長相 看第一眼就能決定以後跟他說話的心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喜歡以貌取人。

9樓:相思

人人都喜歡美的事物,美的事物能讓人賞心悅目。

10樓:樹下眯一會

當人看到美的東西,會產生荷爾蒙,使大腦興奮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本能,人喜歡美好的事物。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是美,有些人就是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其實是公平的,就看你怎麼去看了,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有他的用處,不要拿自已的缺點和人家的優點比。不要過分強調物質的東西,那些都是有限的,而我們每個人的精神世界才是無限的,內心平靜了,才能真正的幸福,不斷完善自己,知足常樂。祝你開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你覺得你自己丑,人都會自動美化別人,這是心理學方面,只有有五官,那都可以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之生人也,與草木無異

有大樹,有鮮花,也有小草,有暴風,有大火,也有霜凍。

只是草木不會比較,也不像人想得那麼多。

玩網路遊戲嗎?建號的時候種族,屬性分配都是系統隨機的,但是號玩的牛不牛,主要還是看玩家。

論醜咱醜不過馬雲馮小剛鄧文迪,論窮窮不過朱重八,論命也比海倫凱勒強多了。

想對你說幾句話:從問題看,你還小,只是一顆種子,沒人知道你成長之後是什麼樣子,要知道玉米籽可比鬆籽還漂亮還要大呢,所以不要把困難與挫折歸結為外因,這會嚴重阻礙你的成長,應該接受這個冰冷的現實,然後再用心感受這個世界溫柔溫暖的一面。

15樓:文字控韓子峰

或許這個世界有很多不公平,但是這個世界上最公平的一件事就是 每個人都會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美才有醜,有醜才有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說不公平,不如說物競天擇吧。

18樓:***看優酷網

,失去的不止幸福,還有簡簡單單的快樂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人的外表,為什麼女生都喜歡一個人的外表?

我是一個女生,以我的角度來看女生喜歡帥哥很正常就如你們男生喜歡美女一樣,其實說白了,我們人類就是外貌協會者,第一印象都是臉好不好看,我也曾苦惱過為什麼你們男生喜歡美女呀,後來我想開了,喜歡美的東西每個人都有,你喜歡你家臭臭的嗎。喜歡你的東西很噁心嗎,這是人體反應,美的東西更令人愉悅。你很幸運的有比別...

為什麼時間要分公元前和公元后,為什麼要分公元前和公元后?

公元制是按照耶穌誕辰算的 中國採用是因為要和國際接軌 為什麼歷史上要分公元前和公元后 為什麼中國歷史分為公元前和公元后 因為中國有五千年曆史,所以用公曆是無法表示的 公曆到現在只有2000多年 所以中國人發明了公元前和公元后 公元紀年是新中國成立時 宣佈成立的 為什麼分公元前公元后的啊?歷史上為什麼...

為什麼喜歡輕浮的外表和沉穩的內心

這個話很矛盾,輕浮,不單是表面現象,也說明這個人內心不穩重。所以,輕浮怎麼可以和沉穩的內心相關聯呢?你喜歡有沉穩內心的人沒有錯,但是你的 輕浮 不管是什麼定義都是不合情理的。採納哦 女得都喜歡那樣得,外表看著有點壞壞得,內心好得男人 輕浮的外表 放蕩不羈的灑脫誰不喜歡?沉穩的內心 踏實的專一何人倖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