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輕浮的外表和沉穩的內心

2021-03-04 00:48:46 字數 1663 閱讀 80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話很矛盾,輕浮,不單是表面現象,也說明這個人內心不穩重。所以,輕浮怎麼可以和沉穩的內心相關聯呢?你喜歡有沉穩內心的人沒有錯,但是你的「輕浮」不管是什麼定義都是不合情理的。採納哦

2樓:西格″健

女得都喜歡那樣得,外表看著有點壞壞得,內心好得男人

3樓:手機使用者

輕浮的外表:放蕩不羈的灑脫誰不喜歡? 沉穩的內心:踏實的專一何人倖免?

4樓:559【基佬

輕浮,幽默。沉穩,安全。

為什麼有的男孩子表面很輕浮,內在卻很穩重。 20

5樓:情報機構

這個情況和我一樣吶,表現的和不少女孩子有聯絡。其實就是告訴你,表現的是這個樣子,但是其實不是的,我只是在篩選,如果和你的聯絡多點就是你是最終的目標。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傷的太狠了,其實男孩子的心比女孩子更脆弱當他付出真心的時候.

他現在在欺騙自己,他以為自己改變就能討那個女孩子喜歡。其實不然,男兒本色既是真性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 只是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 給自己一個保護色 怕自己再度受傷 等他覺得這個人可以信賴的時候 才會把最真實的自己袒露在他信賴的人面前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嘛,都很愛面子的!一般都表面很逞強,內心卻像女孩子一樣細緻,脆弱!

9樓:___為待續

吾也如此 這是扮豬吃虎的主角啊! 求這兄弟的名字! 我要和他不醉不休

仁蕩交友部

10樓:春風暮雲

所以可以得出一結論,看人不能看表面,有的人面善心不和,有的人則反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蕭殺哥 只要那女的和別人談了戀愛 估計他就沒那麼堅強了

12樓:劍秀

你是** 所以不知道

喜歡外表文靜內心活潑還是外表活潑內心文靜?

13樓:思念一生

因人而異!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本人喜歡外表文靜內心活潑的,給人有沉穩的印象!而外表活潑內心文靜的給人印象不沉穩端莊,有點幼稚!

14樓:百百百就懂

個人決定,你喜歡誰就選擇誰,喜歡一個人,不需要太複雜的理由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喜歡的型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希望什麼樣的呢?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外表冷漠的人

17樓:s一抹茶色陽光

是啊 我就喜歡冷漠的男生 給人一種很難靠近的感覺 如果我們在一起了我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和一個熱情的人總覺得他很輕浮隨便 就相當於名牌雖然沒有便宜貨漂亮 但是很多人還是喜歡名牌

18樓:千華語錄

有距離感唄,如果冷漠的人在有一張迷人的臉,就會讓大部分人覺得遙不可及,就更想和他在一起。有時候冷漠可以抬高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他/她們覺得那些人很酷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人的外表,為什麼女生都喜歡一個人的外表?

我是一個女生,以我的角度來看女生喜歡帥哥很正常就如你們男生喜歡美女一樣,其實說白了,我們人類就是外貌協會者,第一印象都是臉好不好看,我也曾苦惱過為什麼你們男生喜歡美女呀,後來我想開了,喜歡美的東西每個人都有,你喜歡你家臭臭的嗎。喜歡你的東西很噁心嗎,這是人體反應,美的東西更令人愉悅。你很幸運的有比別...

女生喜歡什麼樣外表的男生,女生喜歡外表什麼樣的男生?

邵邵有話說 很多男人不知道女人喜歡什麼類似的,認為不抽菸不喝酒就是好男人,認為只要好好賺錢養家就是好男人,但是偏偏卻沒有女朋友,到底女人喜歡什麼型別的男人,專家歸納為十點,看完就知道沒有女朋友的原因了。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除了外表漂亮

除了外表,男生大多喜歡不粘人,在外給足自己臉子,性格好,溫柔體貼 的女生 但也因人而異,但大多數是這樣 溫柔 會做飯 小鳥依人 善解人意 得到這樣的女人神仙都不做咯求採納 活潑好動,心理成熟,朋友多,會打扮 除了外表的話,應該是女孩子的性格。不同的人會喜歡不同的性格,因人而異 性格相同或者相補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