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所有人都離開你時怎麼辦,當所有的朋友都離開你你怎麼辦?

2021-10-08 00:21:49 字數 1370 閱讀 1572

1樓:匿名使用者

反省自己是不是**有問題~~但所有人都選擇離開你的時候,你肯定有品格上的問題,你的做人處事方法有不當哦! 或者是你的觀點太孤立,脾氣倔強~~總之做人就應該時常的反省自己,總結自己的長處短處~~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以為你生活在人群中,其實那只是你以為而已;你一直相信你認識許多人,其實那不過你自己以為而已;在我們這個利慾的社會,沒有那個是一定知道你的,無論你曾經在人山人海中游走;無論是是不是夜夜笙歌,和著酒肉暢想明天!走出了人群你才發現,其實從來就是一個人在走!世界在大,也不過是一個個自以為在人群中的你組成;國家在大,也不過是一大群人走在一條路上;朋友在多,也不過是分分合合;你以為,你以為你在人群中就是一群人,其實不對,那不過是一個個的人走在一起而已,你以為你是多麼的和這個社會相近,其實你的或缺根本無關這個社會;你以為你能夠感動誰,其實不過是人們把一個個感動想成自己!

當你無利益相伴的時候,你就離開了所有的人!當所有的人離開你的時候,你才從來沒有過的清醒!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自立,一個人面對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真這樣的話,生活還有什麼意思?我會想不通的!

當所有的朋友都離開你你怎麼辦?

5樓:清之情夢

我也是,對我知根知底的朋友只有五個,他們知道我父母不知道的。而四個走了,我不想讓那唯一一個在走了,我和她絕交了,我感覺所有對我好的人都沒有好下場,我不想讓她也那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現在好孤單。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看那地方做了不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是你多想了,你真正的朋友是不會離開你的

當你認為所有人都離開了你,你一個人很孤獨看不到希望。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的時候一個人來的。有什麼孤獨?走的時候又要一個人走。有什麼孤獨? 一個詞 韜光養晦給自己創造希望。

9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好心態,以後的路自己一個人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撐著,會看到希望了,生命不會一直絕望。

11樓:陪你看日出@楊

嗯,那是心裡作用,靜下心來,用心去感受,無論如何,你的父母家人都不會離開你的,只是你感受不到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就是自己努力變得強大,,,

13樓:永遠的香水雨

靜下心來,看看周圍,真的沒有人了嗎?

被所有人當笑話看是什麼感覺,被所有人當笑話看是什麼感覺?

這是你的自尊心。你當時恨不得立馬走。只不過是在一部分人身上出了問題,對自己的定位出了偏差,才會被自尊心這三個字拖累,那麼如何才能變成一個有本事的人擺脫這種不適當的自尊心,其實我們給大夥仔細分析一下啊,大家就能明白。反過來他越沒本事,他越好面子,自尊心越強,為什麼呢?沒本事的人,不一樣的是格外的敏感,...

所有人都討厭我,我該怎麼辦,如果所有人都討厭我,我該怎麼辦才好?

所有人?你就這麼自卑了,我就不信所有人都討厭你,至少我沒有。要相信自己不是討厭的人 這應該是你的個人感受吧 其實 每個人都不可能做到讓全世界的人都喜歡 但是 別人喜不喜歡是次要的 只要你覺得自己很好 多些自信 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或一些公益活動 學者開朗一點和發現自己的優點 加油 你能行的!這裡肯定你...

如果有人與你做敵,怎麼辦,當所有人都與你為敵的時候怎麼辦?

設法查清其與自己作對的緣由,是自己有錯在先?如果是自己確實有問題,那就應該立即糾正和彌補,畢竟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如果自己確實沒有問題,那就是說,對方純粹是無理取鬧,那好吧,找他談談,談的過程中不要一味地忍讓,當然也不能盛氣凌人,得理不饒人,早知道談的目的就是解決矛盾,化解問題。通過這麼一談,大部分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