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到的時候,發現所有人都走了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40:16 字數 758 閱讀 4492

1樓:1979沉默的羔羊

翻譯成英文是when he arrived, it was found that everyone had gone.

下圖是翻譯截圖

2樓:森林之黃

當他到的時候,發現所有人都走了

he found that everyone had gone when he arrived.

3樓:girl魅力

when he arrived ,all the people had left

當她到達學校,發現是星期天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4樓:耶律之家

當她到達學校,發現是星期天。

翻譯為英文是:

when she arrived at school, she found it was sunday.

注:請提問者及時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她到達學校,發現是星期天的翻譯是:when she arrived at school, she found it was sunday.

6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當她到達學校,發現是星期天

when she arrived at school, she found it was sunday.

當所有人都看不起你的時候,你會怎樣,可悲的是,看不起自己的人往往是自己的親戚

初代靈明 這樣的情況不稀奇,我每天就生活在這樣的情況中。別人的看法不重要,你也不需要在意他們的任何看法。雖然我知道你即使懂這個你仍然會不由自主地受他們影響。那些大多數看不起你的人應該都是中下層的人,這類群體的人一般非常看重世俗成敗。如果你以後的能力和興趣愛好會讓你獲得能讓他們覺得風光體面或者說高大上...

放所有人都離開我的時候 什麼歌詞

趙傳 我終於失去了你 趙傳 我終於失去了你 當所有的人離開我的時候 你勸我要耐心等候 並且陪我渡過生命中最長的寒冬 如此地寬容 當所有的人靠緊我的時候 你要我安靜從容 似乎知道我有一顆永不安靜的心 我 容易蠢動 我終於讓千百雙手在我面前揮舞 我終於擁有了千百個熱情的笑容 我終於讓人群被我深深的打動 ...

形容所有人的成語,形容「所有人都知道」的成語有哪些?

1 熙來攘往 形容人來人往,非常熱鬧擁擠。2 人聲鼎沸 形容人聲喧鬧。鼎,古代的一種銅鑄的鍋,一般是三足兩耳。沸,開水。鼎沸,本意是鍋中的水燒開了,發出聲響,現指人群的聲音吵吵嚷嚷,就像煮開了鍋。3 萬人空巷 本指家家戶戶的人都奔向一個地方 以致住宅空蕩蕩的。形容轟動一時的 盛況。多用來形容慶祝 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