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所有人當笑話看是什麼感覺,被所有人當笑話看是什麼感覺?

2021-04-19 23:42:22 字數 4372 閱讀 7651

1樓:吃運休心

這是你的自尊心。你當時恨不得立馬走。只不過是在一部分人身上出了問題,對自己的定位出了偏差,才會被自尊心這三個字拖累,那麼如何才能變成一個有本事的人擺脫這種不適當的自尊心,其實我們給大夥仔細分析一下啊,大家就能明白。

反過來他越沒本事,他越好面子,自尊心越強,為什麼呢?沒本事的人,不一樣的是格外的敏感,你看這個別的不說,呃,咱就得看每家的親戚,保準都有這樣的,就情節裡面最窮那個日子過得最差,那個反而是最脆弱最敏感的那種,我有過這種體會,比方說我出趟國回來,呃,給親戚們帶些禮物,我一定給最窮的親戚呢,最好的禮物,而且得先給他,唉,你要是最後一個給他,哪怕禮物都一樣的,他心裡就彆扭了,唉呀,這沒拿我當回事啊,根本不不我往前頭擺呀,這人窮啊,別人也瞧不起啊,那怪花兒那脆弱心態暴露無遺,同樣我們生活當中你也能看到這個現象,你比方說那個很窮的,年輕的孩子後面的非得買那個iphone x呃,給青青的帶些禮物,我買那個呃,iphone x iphone10啊,甚至是賣腎去,他要買這麼好的東西,說你要使個差點手機,怕人家瞧不起,說找物件都不好找,那是馬雲王健林就拿個老的諾基亞拿個老的愛立信,恐怕也沒人說這他怎麼著,人家有錢人家不需要這樣脆弱的自尊,所以你發現呢,條件越差越沒本事越好面子,反而是呢,自己的本事很強唉,條件很好,反而他不會太拿這當回事,他沒有那麼多很虛榮的這種自尊。

你上網搜音訊軟體,搜尋這個節目,我這個是酷我聽**,酷我聽書裡都有。長得很好受益匪淺。

2樓:月月

可能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些尷尬的事情,我能明白當個笑話是什麼感覺,我大學的時候是學舞蹈的。大家一起排練,我基礎最差,每次都最慢學會,還老出錯記不住,從一開始老師就一直不待見我,比如長得好看的同學,基礎好的同學跳錯了老師就可以包容一下,嘻嘻哈哈就過去了,再跳一遍就好。我長得也不好看,一錯老師就會立馬劈頭蓋臉的罵,其它同學都是看老師臉色待人的,其它人也跟著老師埋怨我,說她們都很累,翻白眼叫我別再連累她們。

其實我已經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跳,每次排練前我都特別抑鬱,排練後會找個人少的地方哭一場再回宿舍,那時候我沒有朋友,因為受人排擠。我成了我們班差生,彙報演出是一個一個上去跳的,我在臺上盡力去跳舞的時候,能聽到臺下同學的嘲笑聲和老師臉上嫌棄的表情。每次上臺燈光一打,我就是個笑話。

我那時候性格就發生了很大變化,不愛講話了,沒自信,不愛扎堆,總是自己獨來獨往,也不跟宿舍的人玩到一起,感覺自己獨處才有安全感。很壓抑很抑鬱,哭都發洩不了消極情緒和巨大的壓力。但我真的很想改變我真不想當個笑話一樣存在。

所以我破罐子破摔了,我就是跳不好,隨便你們怎麼講,我該努力我自己會努力,為了不給家人丟臉我會一直努力去做。你們看不起我隨你們,不跟我交往也隨你們。後來到了最後一年畢業年,終於感覺是有所進步的,學校挑人去央視演出,只挑25個人,真的特別特別意外,竟然幾百人裡選了我,可能基礎再差只要夠努力都會有機會的,命運不可能讓一個人一直都那麼不幸,你不可能永遠都是個笑話。

努力的過程雖然很痛苦,但最終還是過去了。從那以後我就堅信越努力越幸運這句老套的雞湯了。到現在我還是不願去回想那段時光,很黑暗。

但改變後那種成就感是蓋過一切。希望樓主你也早日轉運,翻身。翻身後真的生活裡全是陽光。

3樓:男神黃哈哈

別太在意別人的目光,不然你會活得很累的!作為一個過來人,我多囉嗦兩句!希望你不要介意!

以前,我也是很在乎別人的目光!費盡心思討好別人!結果,吃力不討好!別人都把你當傻子一樣!

後面,我就不一樣了!還說不就說不,結果,現在反而好起來了!至於別人拿蘋果手機,你用了蘋果手機殼並沒有什麼啊。

是笑話嗎,也許是。但是一直揪著這種事情不放的人很膚淺。並不怎麼值得交往!

你們應該都還不是很大吧!長大了你就會明白這些都不是什麼大問題!有一顆嚮往美好生活的心是對的!

只要能讓自己愉悅起來的任何舉動都難能可貴。用網上的一句簽名來說:除了自渡,他人愛莫能助!

4樓:陽光下的少

為幾百塊錢就輕鬆,你是有點太不值錢了,他們笑就笑唄,你可以告訴自己,將來會因為這件事讓自己努力賺足夠的錢,讓所有人都對你刮目相看

5樓:來自天外星

只要是看你做錯什麼事,是被人整的肯定發怒,是自己做錯事,那肯定不好受,難過一下,調整回來,希望以後不做錯

6樓:庚思聰

我覺得這個沒必要攀比,這是虛榮心在作隨,現在事情既然發生了,這也不是見不得人的事,有必要去輕生嗎?你對待起養育你的父母嗎,你的同學又不會損失什麼,你會給你父母帶來痛苦,事情既然發生了就讓它過去吧,以後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7樓:

這是物質上的虛榮心,我覺得你也沒必要介意,畢竟他們花的都是父母的血汗錢,而你是靠自己的努力換來的手機,我覺得你比他們都強,沒必要自卑有輕生的念頭,為他們不值得。

8樓:

當年韓信還受跨下之辱呢,你要記住一個人的尊嚴只能是自已掙的,你應該把這個作為動力,等哪天你比他們都強了,即使你拿一百塊的老人機他們也會誇你有品味。

9樓:

這個事情看你怎麼去想,本來虛榮心誰都有,還有就是你的朋友也不是那種可以深交的人,屬於那種認識就行的點頭之交,不必深交,也不用在意他們的看法,如果是我的話,那樣的場合我連去我都不會去,有必要去攀比麼?活自己不是更好,管他怎麼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殼都幾百,也是有錢人,還有這麼容易輕生,就不要虛榮,沒錢不可怕,強壯有錢任性了

11樓:在屏巖洞摸牌的咖啡樹

選擇無視,做好自己。也許8他人認為的笑話,實際才是正途,生活中處處存在不被理解,不被接受,我們只要做好問心無愧就好,其餘的隨心吧,不然會太壓抑自己的!

12樓:桐朝雨

這件事不必放在心上,每個人都有虛榮'心只不過表現的方式不一樣,不和別人去比,用蘋果手機並不代表他們多了不起,生活只要自己過的舒坦就行,東西自已用的順手就行。不要想太多,事情過去也許別人都忘了,自己也把它忘了吧。

13樓:

不要輕生,我現在給你回答問題的這個手機20塊錢二手**,沒關係的,要努力賺錢,然後也買一個蘋果手機,當然你努力賺錢的根本目的不是為了買蘋果手機,而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當作笑話,感覺很侮辱人格的那種最可氣,但是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心態好的,你就當玩笑,不行就什麼也別說,然後哪個先嘲笑你的,最好以後當作不認識,不然有第一次也有第二次,你的人生不需要別人來笑話,輕生沒必要,人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如果你以後有能力了,而他們在你之下,那時候你應該想想那些人為什麼會嘲笑你

15樓:乾縱

這有什麼,就要他們去炫富去唄。做人不能做虛人,要做腳踏實地的人,人只要勤奮如力,相信不會過得比他們差到那裡去。

16樓:slz願得一人心

如果你的同學都這麼物質,都這麼勢力,以後再有同學聚會,就不要參加了。而且,你更不要沒有錢裝有錢,他們也許笑話你的地方恰恰在於你虛榮心重。沒有錢買蘋果就沒錢唄,但是,不要買個蘋果殼子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做人要有自信。有錢固然好,但是,沒錢不等於低人一等,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17樓:淡桖杉

說一句你不愛的聽話那就是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為什麼打腫臉充胖子呢?沒有就沒有唄,用什麼手機和他們有什麼關係呢?

那些人也是閒得蛋疼,沒事找事,以後別總是做打腫臉充胖子的事,沒有就沒有,我們堂堂正正做人,又沒有偷他們搶他們的管他們什麼事,一群shabi之人,別理他們,凡事想開點,別自己那麼想不開,就當那些人放個屁就好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8樓:諾言

首先你沒有自信,你自己都不愛自己,別人怎麼可能喜歡你呢,要樹立自信,發現自己的閃光點,優點,然後放大,你可能是沒有別的同學那麼會打扮,但是你會可能會做飯會做一些家務活,如果你們班出去野炊你可能會大展身手做頓美食也說不定哦。

其次,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活得快樂不就好了嗎,第三在別人這麼說的時候你必須得加緊學習,雖說成績不能代表一切,但是正因為有成績這個機會你不是才有了超過那些富人家的孩子的機會嗎?

與其在這注重外表不如好好的增加自己的內涵,多看些名著,練一手好字,那時候自信會自然而然的來了,不需要去取悅別人,你就是你,不一樣的煙火…加油哦

19樓:祥舞

虛茉心倒置被人當笑話,你的心理很不舒服吧,虛茉心人人有不可過,特別是現在的時代人人都視力眼,你的做法正中這竺可些下懷,所以取笑你,從後注意吧。

20樓:

恨不得有地洞鑽下去。很尷尬的。現在不能想當然,不能掩耳盜鈴,自欺欺人,要誠實待人,物質缺乏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也缺乏。

21樓:員茗

世事喧囂紛擾,放下無奈,做一個陽光快樂的人,做自己快樂的主人。心大了,大事就小了,心小了,小事就大了。快樂活在當下,盡心就是完美。

生命匆匆,放下了執念負累,心才能風清日朗;淡看世事滄桑,心自安然無恙。

周公解夢被所有人針對是什麼意思,夢到家裡所有人是什麼意思

意味著近來你常常會深入去想一件事情,讓自己在事情的核心繞來繞去,掉進種種的情結中。這兩天你比較清晰,針對現實面的部分先作出合適的決策,能夠符合事情的要點。感情方面有進展,尤其單身的你,這兩天可以試著向喜歡的物件表明心意。宜忌 宜 宜隨手解決蛋疼青年,宜談國事,宜速勝,宜辦公室曖昧,宜分手,宜看電視節...

被所有人誤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被自己最愛的人誤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內心非常的委屈難過,感覺自己比竇娥還冤。辯解已經顯得特別蒼白無力,只能沉默不語,把一切交給時間吧,總有一天他們會知道我是被冤枉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在學校同學老師冤枉自己,沒想到回到家裡,父母也不相信自己,那時候我都絕望了,在我的心裡留下了很深的陰影。這又讓我想起大一參加學校的軟體開發比賽的時候...

當被所有人放棄之後,自己該怎麼面對自己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放棄你自己,但是你一定要堅持下去。首先你需要尋找自身的錯誤,努力提升自己的,如果你的確沒錯,那麼證明那些人是錯的,你沒必要去管他們,做自己就好。我覺得你必須做好面對一切艱難的準備,不然的話,生活就真的沒有什麼希望了。你應該保持良好的心態。看一下是不是自己自身有什麼問題,自己好好提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