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3級B考試,難度有多大啊?怎麼複習才好啊

2021-10-07 19:52:23 字數 961 閱讀 9521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一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一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如果你去問一個美國大學生語法題,他可以把它寫對,但是他不一定可以解釋其原因。他能做對是因為語感太強了,所以我們要做的就是培養語感。

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是聽和閱讀。這兩項積累夠了,其它能力也自然會加強。因為能聽就會說啊,我們小時候學漢語也是先聽別人怎麼讀,然後聽熟了就自然可以模仿了。

閱讀多了,裡面的句型什麼的都會很熟悉,可以從中理解外國人的思維,等自己寫作文的時候也能模仿,這樣就變成自己的東西了。總之,學語言不要迷信外國人,外國人不都是語言專家,切記!但是找外國人聊天倒是可以練口語的,這些**有很多 www.

livemocha.com

www.sharedtalk.com

www.englishbaby.com你付出了多少就會有多少的回報。

很多人抱怨為什麼自己的英語學不好,是因為他們重複的次數還不夠。如果說學無數是要以 萬次 為單位計算的話,那學語言至少要以 千 為單位。學語言的進步並不明顯,所以當一些人付出了一定的努力而沒有達到他們預期的效果後,就會覺得很有挫敗感,同時加大對英語的恐懼與厭惡情緒。

其實那是因為他們付出的還不夠,重複的還不夠。 堅持下去,會學好的,學語言就是體力活,不停的重複就行了。

考研英語難度,考研英語的難度有多大?

考研英語的難度與大學英語6級考試的難度相當。只不過如果通過了筆試,在面試時還需要英文 口語測試 回答老師的提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考研英語的難度有多大?考研英語不難。看完下面的文字,希望你會對考研英語有一個全新的認識。你先思考一個問題 考研,為什麼要考英語?只有瞭解了為什麼要考,用正確的觀念去...

雙證在職研究生考試難度到底有多大

在職研究生分單獨考試 同等學力申碩和在職攻讀碩士學位三種 詳細分為六種方式 單獨考試 1月份法律碩士聯考 1月份工商管理碩士 mba 聯考 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學位全國聯考 同等學力申請碩士學位 研究生進修班 1 單獨考試 參加單獨考試的考生,一般應限於用人單位推薦為本單位定向培養或委託培養的在職人員。...

一年內通過CMA考試的難度有多大

在優財,一年內通過cma考試不在話下。優財 專注於cma培訓的專家,國內唯一隻專注cma的培訓機構連續7年授予最佳cma培訓機構 連續7年通過人數位居第1名 連續7年榮獲ima最佳培訓機構 業內領先的教學理念 與眾不同的課程體系 絕密教輔 獨家原題庫 獨家簽約豪華精英師 業內最大最專業的教務團隊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