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安裝工程費由哪些部分組成,建築安裝工程費按造價形成劃分由哪些費用組成

2021-10-07 19:42:06 字數 1108 閱讀 9574

1樓:是嘛

建築安裝工程費按照費用構成要素劃分:由人工費、材料(包含工程裝置,下同)費、施工機具使用費、企業管理費、利潤、規費和稅金組成。其中人工費、材料費、施工機具使用費、企業管理費和利潤包含在分部分項工程費、措施專案費、其他專案費中。

建築安裝工程費按照工程造價形成由分部分項工程費、措施專案費、其他專案費、規費、稅金組成,分部分項工程費、措施專案費、其他專案費包含人工費、材料費、施工機具使用費、企業管理費和利潤。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專案費:

暫列金額是建設單位在工程量清單中暫定幷包括在工程合同價款中的一筆款項。用於施工合同簽訂時尚未確定或者不可預見的所需材料、工程裝置、服務的採購,施工中可能發生的工程變更、合同約定調整因素出現時的工程價款調整以及發生的索賠、現場簽證確認等的費用。

計日工是在施工過程中,施工企業完成建設單位提出的施工圖紙以外的零星專案或工作所需的費用。總承包服務費是總承包人為配合、協調建設單位進行的專業工程發包,對建設單位自行採購的材料、工程裝置等進行保管以及施工現場管理、竣工資料彙總整理等服務所需的費用。

2樓:秒懂百科

建築安裝工程費用:建築安裝所需的費用總和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安裝工程費的組成部分:根據《建築安裝工程費用專案組成》(建標[2013]44號檔案),有以下兩種組成方式:

1、建築安裝工程費用專案按費用構成要素組成劃分為:人工費、材料費、施工機具使用費、企業管理費、利潤、規費和稅金。

2、按工程造價形成順序劃分為:分部分項工程費、措施專案費、其他專案費、規費和稅金。

建築安裝工程費按造價形成劃分由哪些費用組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造價形成劃分由以下部分組成:

分部分項工程費、措施專案費、其他專案費、規費專案費、稅金專案費。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安裝工程費按照工程造價形成由分部分項工程費、措施專案費、其他專案費、規費、稅金組成,分部分項工程費、措施專案費、其他專案費包含人工費、

材料費、

施工機具使用費、企業管理費和利潤

建築安裝工程費包括哪些費用,建築安裝工程費按工程費用組成包括哪些

建築安裝工程費用由分部分項費用 措施專案費用 其它專案費用 規費和稅金組成,根據建標 2013 44號關於印發 建築安裝工程費用專案組成 的通知規定。建築安裝是指建築 修繕 安裝和其他工程作業的總稱。1 建築,是指新建 改建和擴建各種建築物 構築物等工程。包括與建築物相連的冷暖氣 衛生通風 照明及各...

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疑問

合同包括內容要由合同甲乙雙方談判確定。建築安裝工程廣義上包括建築工程和安裝工程兩部分。一般民用專案狹義上的建築安裝工程主要有給排水 採暖 通風 空調 消防 電氣 智慧系統 過去稱弱電,包括寬頻 通訊 有線電視等 等。工業建築和公用建築則還有工藝裝置及其系統的安裝工程。建築業主單位,有權將建築工程或安...

怎麼區分建築安裝和市政安裝工程,在套定額的時候怎麼區分建築 裝飾 安裝 市政 園林工程呢?

哥哥周建成 建築工程,指通過對各類房屋建築及其附屬設施的建造和與其配套的線路 管道 裝置的安裝活動所形成的工程實體。其中 房屋建築 指有頂蓋 樑柱 牆壁 基礎以及能夠形成內部空間,滿足人們生產 居住 學習 公共活動等需要。安裝工程是指各種裝置 裝置的安裝工程。通常包括電氣 通風 給排水以及裝置安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