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弘厚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6 23:29:09 字數 514 閱讀 2064

1樓:愛企查

河北弘厚建築安裝工程****是2018-11-16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創業家園17號5層。

河北弘厚建築安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302ma0cyugfxl,企業法人關雪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弘厚建築安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消防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環保工程、防腐保溫工程、防水工程、鋼結構工程、人防工程的設計、施工;非壓力管道安裝;建築勞務分包;安全技術防範系統的設計、安裝;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其他機械裝置、通訊終端裝置、電子產品、五金產品、建材、文具用品、金屬材料、辦公用機械、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苗木、消防裝置的銷售;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經濟**諮詢(**、**、金融、投資諮詢等相關諮詢除外);工程勘察服務;交通設施、交通標誌牌及配套設施的安裝、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承德恆泰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承德恆泰建築安裝工程 是2008 01 15在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德匯大廈a座1105 1室 僅限辦公 承德恆泰建築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2670338043m,企業法人蔡利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吳忠市中達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吳忠市中達建築安裝工程 成立於1990年07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屋建築工程二級 可承擔單項建安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房屋建築工程的施工 等。法定代表人 姚興忠。註冊資本 2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4030020000977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

河北錦兆建築安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錦bai兆建築安裝有限公du 司是2017 07 12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內 註冊地址容位於河北省邯鄲市臨漳縣厚載大街與招賢路交叉口西北角。河北錦兆建築安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423ma08rw6e1w,企業法人郭玉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