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天澤機電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1-04 11:07:32 字數 3435 閱讀 6721

1樓:愛企查

大連天澤機電安裝工程****是2004-10-20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先進街30號。

大連天澤機電安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764439937j,企業法人李玲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天澤機電安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不含專項審批)安裝(憑資質證經營)及相關技術諮詢服務、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環保工程施工、鋼結構工程施工、消防裝置工程施工、管道安裝工程施工、化工石油裝置管道安裝工程施工、室內外裝飾裝修、機電裝置現場維修保養、人工裝卸搬運、機械裝置租賃、國內一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取得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連天澤機電安裝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大連天澤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大連天澤科技****是2010-04-01在遼寧省大連市保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容位於遼寧省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鴻府苑5-18號。

大連天澤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13550631472f,企業法人譚春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天澤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國內一般**,社會經濟諮詢。(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94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天澤安機電安裝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天澤安機電安裝工程****是2017-12-14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花牌坊北街99號4棟5單元1515。

成都天澤安機電安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ma6c7yp33a,企業法人林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天澤安機電安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電氣裝置安裝工程、房屋建築工程、消防設施安裝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管道工程;銷售:消防器材、五金產品、建材。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連天澤公關策劃****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大連天澤公關策劃****是2010-07-09在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民康街15號1-18-a號。

大連天澤公關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2554992136y,企業法人蔡文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天澤公關策劃****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禮儀慶典服務;攝影攝像服務;會議接待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房屋買賣服務、房屋租賃服務;家政服務;經營廣告業務;個人形象設計、電腦**設計;物業管理;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733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4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連天澤教育集團****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大連天澤教育集團****是2016-10-14在遼寧省大連市保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保稅區海富路9-1號2189室。

大連天澤教育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42ma0p5dty5f,企業法人王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天澤教育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不得從事教育培訓及辦學);計算機軟硬體開發、維護、銷售;平面設計;原糧、食品、煤炭、礦產品、金屬材料、潤滑油、醫療器械、化工商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機械配件、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建築裝飾材料銷售;文化藝術交流;汽車租賃,房屋租售**,家政服務、企業管理服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連天澤教育集團****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大連天澤永成國際******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大連天澤永成國際******是2015-08-25在遼寧省大連市保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保稅區慧能大廈13層。

大連天澤永成國際******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42341162614r,企業法人吳成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天澤永成國際******的經營範圍是:針紡織品、文化體育用品、建材、建築裝飾材料、化工商品(不含危險品)、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日用百貨、塑料製品、橡膠製品、通訊產品、金屬材料、辦公用品、管道閥門、玻璃製品、鋼材、酒店用品、機電產品、冶金裝置、電腦軟硬體、花卉、苗木、摩托車及其配件的銷售;貨物、技術進出口。(有效期至2023年08月21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連天澤紙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大連天澤紙業****是2015-02-12在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大魏家街道王家村。

大連天澤紙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133114917167,企業法人王利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天澤紙業****的經營範圍是:紙製品加工;國內一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9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連天澤水產****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大連天澤水產****是2013-12-23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莊河市栗子房鎮南尖村。

大連天澤水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830794969840,企業法人董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天澤水產****的經營範圍是:水產品養殖、收購、加工、冷藏、銷售;生態農業開發;穀物、蔬菜、水果、中藥材、苗木、花卉種植、銷售,國內一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檢視大連天澤水產****更多資訊和資訊。

中建安裝工程有限公司國際工程管理分公司怎麼樣

中建安裝工程有bai限公司國際 du工程管理分公司是 zhi2016 12 26在北京市朝陽區dao註冊成立的其他版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注權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青年路7號院2號樓7層20701 20702。中建安裝工程 國際工程管理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au417w...

大連金一德地熱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金一 抄德地熱安裝工程有 襲限公司是2008 06 05在遼寧省大 連市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中山路136號6層08b單元。大連金一德地熱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26740930392,企業法人郭衛華,目前企業處於開...

北京銳創機電暖通裝置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銳copy創機電暖通裝置安裝工程 是2014 09 12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環景路18號院2號樓4層401 01。北京銳創機電暖通裝置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317951103k,企業法人耿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