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題的C選項對嗎,請問這道題為什麼選A,選項C為什麼不對?

2021-10-07 19:31:46 字數 1042 閱讀 3607

1樓:月白

1.先移走c,再分開ab。這樣的情況就會使ab兩端的電性中和,不會再帶等量異種電荷。

2,先分開ab,再移走c。這樣就會造成ab已經帶有等量異種電荷,並且已經分開,這時c的位置不會影響ab的電量和電性。

2樓:

只有a是正確的。

b——都是電壓表時,滑動滑片,甲的讀數不會變,所以說“均變大”錯。

c——乙是電流表時把r短路了,所以滑動滑片時乙不會有變化,所以說乙“變小”錯(若考慮乙的內阻,則變大才對)。

d——甲是電壓表乙是電流表時,滑動滑片不會使甲的數值有變化,所以“均變小”錯。

3樓:巨蟹

這道題的c選項不對。因為:

如果乙電錶是電流表的話,可變電阻r被短路,不管滑片如何滑動(r的阻值變化)都不影響電錶的表示值。

(注意,理想的電壓表內阻無窮大,電流表內阻無窮小)這道題的正確選項只有a。其它的都不對。

當so和s都閉合時甲的表值就是電壓源的電壓值,恆定不變。當s開啟,乙是電流表時。甲的電壓表是被斷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當乙是電流表,電流電的阻值→0歐,當so和s都閉合時,變阻器與乙表並聯它被短路,無電流經過變阻器,無論滑片怎樣移動不會影響電路的電流變化。

請問這道題為什麼選a,選項c為什麼不對?

5樓:死亡抗拒

根據c選項的指數函式,b/a小於1,即b/2a小於1,所以再怎麼樣,二次函式對稱軸不可能是-1

6樓:forever北街

二次項的係數a小於零,但一次函式的一次項係數a大於零

這道題c,d選項怎麼做?選什麼??

7樓:一線訊報

過f點分別作ab、bc、ac的垂

線,垂足分別為e、g、d, ∵∠abc、

∠acb外角的平分線相交於點f,

∴ef=gf,gf=df, ∴ef=df,∴af平分∠baca正確

請問這道題的解析和答案,謝謝,請問這道題的答案是什麼請附上詳細的解析,謝謝

我覺得應該選c。可以從兩個方面來解析,一是c裡面,共計和總計本身就是同義詞,在這個地方都可以用,不必修改。二是abd三個選項都是修改正確的,用排除法也得出選c。這裡應該是日本首都東京,因為在日本就有這種五顏六色的草地與鮮花,應該是日本,希望能幫到你。請問這道題的答案是什麼?請附上詳細的解析,謝謝?選...

請問這道題怎麼寫,這道題怎麼寫?

分步積分法,題目並不難,檢查了一遍,應該沒有問題,這道題的答案是,10210個數字。1.alert 2.assessed 3.envy 4.specifies 5.flow 6.transaction 7.motivate 8.revealing 請問這道題怎麼寫 這道題目是小學bai七年級的數du...

請問這道題怎麼寫這道題怎麼寫?

後面的構造成斜率,你就會了。記住,遇到問題不要直接看答案,要先找到思路,然後做下去。2x y 1 0 1 2x y 7 0 2 2x 3y 5 0 3 解 1 2 4x 8 0 4x 8 x 2 4 4 代入 3 2 2 3y 5 0 3y 1 0 3y 1 y 1 3 5 4 5 代入 y x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