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大學英語分級考試總分是多少,蘭大的3級分級考難度大不?聽力是什麼樣的?需做什麼準備

2022-12-29 17:30:13 字數 2444 閱讀 8519

1樓:貝貝愛教育

蘭州大學英語分級考試總分為100,蘭大的3級分級考難度大不,沒有聽力,做好複習即可。

蘭州大學建立於2023年,其前身是清末新政期間設立的甘肅法政學堂;2023年擴建為蘭州中山大學;2023年定名為國立蘭州大學。2023年,被確定為國家十四所綜合性大學之一;2023年開始研究生教育。

截至2023年3月,學校榆中、城關兩個校區佔地3544畝,下設42個教學科研單位、103個本科專業;有21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25個一級學科博士點。

辦學理念:

秉持「為精彩人生奠基,為國家美好未來立本」的辦學宗旨,打造國際化教育、個性化培養、人性化管理、傳統文化浸潤的育人特色,努力培養具有紮實學識、國際視野、順利承接中西方高等教育的特色人才。

蘭州大學基地班考試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3.從飲食上講,這裡基本上啥吃的都有,飯呀面呀有的是,辣的不辣的任你選,酸的甜的憑你挑,榆中校區食堂的飯菜質量不高,遠不及本部食堂和醫學校區食堂,但是在蘭大後市場餐館甚多,有東北菜,川菜,魯菜,香菜等等(可是也有人說後市場的餐館有地溝油)。

○4.從氣候上講,這裡氣候有些乾燥,剛來時候多好水,基本沒事,這裡溫差較大也要注意及時加減衣物。冬天並沒有大幾想象的那麼冷,教學樓、圖書館、宿舍都有暖氣,暖和的很,到外面去穿件羽絨服也就不覺得愣了。

至於大家問及的沙塵暴,時而會颳起一陣,對生活的影響不是很大,呆在宿舍什麼事也沒有。

○5.大學還有一種文化就是老鄉會了,在省外的很多地區都有老鄉會,很多的不適應都可以找他們幫忙的,所以不用擔心大學來了不是很適應。

更多關於蘭大的介紹可以檢視「新生攻略

3.蘭州大學轉專業容易嗎?

個人認為,我們學校對專業的管理還是比較靈活的,在一定條件下(表現良好,無處分、無掛科記錄等等),充分尊重學生的自主選擇,總的來說,有四次轉專業機會喲,第一次是考基地班,這是憑實力說話;第二次就是軍訓期間寫申請,一般情況下能批准;第三次是讀完一年後,再申請轉專業,但是要降一級;第四就是大二下期時可以考網路新聞。

4.關於基地班?

基地班通俗的講就是高中的重點班,有較多的培養經費,基地班大部分學生畢業後選擇的是深造,考研、保研的佔絕大多數。

蘭州大學基地班開學考試的專業有:地理 歷史 化學 物理 資訊 數學 經濟 大氣 生物、管理、文學(人文隆基班)。

其中,報考地理、物理、資訊、數學、大氣專業的基地班的學生考數學、英語、物理;

報考化學、生物專業的基地班的學生考數學、英語、化學;

報考經濟的學生要考數學、英語與語文;

報考文學、管理學、歷史學的學生要考歷史、英語與語文;

其中,文學、數學、物理專業的基地班另有隆基班,考上後大三可以在全校任意範圍內選擇專業。

另外關於基地班問的最多的是考試內容,其實考試的內容也就是高中的那些知識,只要暑假稍稍複習一下,都能考好,就以往慣例來看,一般來說,山東、河南等地的考生在基地班考試中都能取得不錯的成績。英語在考試中也是一個絕對拉分的科目。 同時,英語考試還涉及到開學的英語分級教學(就是按成績、分等級、分班教學),這個考試也很重要。

5.蘭州那地方現在天氣怎麼樣?

8月份來蘭州,天氣還是比較熱的,穿一個短袖就可以了,但是,按照慣例,每年迎新期間都有一天要下雨,所以還是有必要帶上一件外套和雨傘,以備不時只需。另外還想說的是,很多人認為蘭大和蘭州市兩個世界,恰當的比喻來說,蘭州就像室外,蘭大就像室內(像南方的空調室)。

6.蘭州火車站到榆中校區怎麼走?

這個是提前到校學生會問的問題,下了蘭州火車站後,做一路公交車到盤旋路下車,就可以到學校本部大門口,然後到學校體育館前做校車,放假期間一天只有兩趟,分別是早上:8:00,下午5:

00。**是7元。

對於開學期間到達火車站的有校車直接到火車站免費接送,就不用為找不到方位擔心了。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送學生的家長最好提前買好回家的火車票,免得站著回家。

7.蘭大宿舍上網的問題?

蘭大的網費是很便宜的,一年才一百元,如果宿舍四個人一平攤,才25元,速度也是相當快的,另外,榆中校區宿舍正在裝無線網路,具體情況還不太清楚。

3樓:

要是知道了考試的內容你不是靠滿分了呀,呵呵。那個考試還是有點難度的,要是你以前搞過競賽的一半就沒問題。英語是等級考試,學校會根據你考試的分數給你分級,你是幾級以後就要從幾級開始學起走。

其他的考試都是在高中的基礎上有點延伸到大學的知識,記得我們上次考的時候就考了點大學裡的電化學的知識。

4樓:立夏夏天

化學基地和經濟基地還有數理隆基班都是比較熱門的考試,一般考的人很多,競爭很大。

英語是所有人都要考的,主要作用是分級,不過基地班也會參考成績,難度不是太大,主要是題量較多,還是在高考英語的水平上,只不過增加了一些新題型,數學較難,但還是在高中的水平上,有點競賽的意思。

化學也是在高中水平上的擴充套件,不是大學水平

大學入學英語分級考試,大學入學英語分級考試怎麼準備

不要把那個考試放在心上,因為那就是分班教學,有的學生考上最好的班還要調下一等,因為雖然期末考試題難度不一樣,但是分數一點不折合,有的好學生因為英語反而得不到獎學金。但是你現在是要學一點英語了,背一些四級詞彙會很有用的 這個不用太緊張啦,有的學校會考,有的學校只是以高考成績來分班的,應該不是用電腦的,...

2023年蘭州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17年蘭州大學錄取分數線在各省市不同的。例如在江蘇,蘭州大學錄取分數線為 359分 一 國家免費醫學生均須參加普通高等學校全國統一招生考試。招生計劃面向全省,由省教育考試院統一向社會發布,在本科提前批次錄取。二 考生在填報國家免費醫學生志願前必須對相關報考要求 培養及就業協議 畢業後服務義務等進...

山西專升本考試滿分是多少分,專升本考試總分多少分,每一門分別是多少?

400分。考試科目為4門公共基礎課 包括英語 專科期間公共外語課程為非英語的考政治 計算機 大學語文 高等數學 分為高等數學 高等數學 高等數學 每門科目考試時間120分鐘 滿分100分,總分滿分400分。藝術 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