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怎麼從鄭州運到廣西啊 是鬆獅

2022-12-29 17:20:16 字數 1466 閱讀 4207

1樓:完美笑麼

殺了 ! 吃到肚子裡 就帶回去了! 你可以去火車站問問! 就算火車站不管! 你有可以在周圍的物流站問問!

2樓:09屆晨

火車託運和飛機託運的手續都是很麻煩的,有時候審批都要好長時間,而且費用也不小。建議你自己開車帶回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自己開車吧 動物託運應該很少的

4樓:池新曦

一般情況下應該到火車站託運處辦理手續,具體如下:

一、託運程式

到驗貨處驗貨,確認貨物符合運輸規定後,由驗貨人員將蓋有人名章的託運單發給託運人。

正確填寫託運單,將品名、件數、到站、發貨人、收貨人等資料詳細填寫清楚。按照貨物包裝標準到打包處打好包裝。

持已填好的託運單到司磅員處檢斤過磅,由司磅員將貨物的件數和準確重量用紅藍鉛筆填寫在託運單上,並蓋人名章。

持託運單到制票視窗進行制票並交納運費,得到綠色的提貨聯和紅色的報銷聯後,託運程式進行完畢。

二、行李的範圍

行李是指旅客自用的被褥、衣服、個人閱讀的書籍、殘疾人車和其他旅行必需品。

行李中不得夾帶貨幣、**、珍貴文物、金銀珠寶、檔案材料等貴重物品和國家禁止、限制運輸的物品、危險品。

行李每件的最大重量為50千克,體積以適於裝入行李車為限,但最小不得小於0.01立方米,行李應隨旅客所乘列車運送或提前運送。

三、包裹的範圍

包裹是指在適合旅客列車行李車內運輸的小件貨物。

包裹分為四類:

一類包裹:自發刊日起5日以內的報紙;**、省級**宣傳用非賣品;新聞**和中、小學生課本。

二類包裹:搶險救災物資、書刊、鮮或凍魚介類、肉、蛋、奶類、果蔬類。

三類包裹:一級運輸包裝的放射性同位素、油樣箱、摩托車;泡沫塑料及其製品;***鐵路主管部門制訂的其他需要特殊運輸條件的物品。

四類包裹:不屬於

一、二、三類包裹的物品。

四、到達保管、通知和查詢

行李從運到日起、包裹從發出通知日起,承運人免費保管3天,逾期到達的行李包裹免費保管10天。因事故或不可抗力等原因而延長車票有效期的行李按車票延長日數增加免費保管日數。超過免費保管期限時,按日核收保管費。

包裹到達後,承運人應及時通知收貨人領取,通知時間最晚不得超過包裹到達次日的12時。

收貨人詢問行李、包裹是否到達時,承運人應及時予以查詢。對逾期未到的行李、包裹應及時做查詢記錄。

行李/包裹託運:

旅客憑客票(市郊定期客票除外),在乘車區間內可托執行李和一輛按五數包裹計費的自行車或不帶汽油的單人輕便摩托車。每張客票可托執行李兩次,傷殘人士則不限次數。

可託運的行李包括:

被褥、衣服、個人閱讀的書籍和旅行必需品、持有搬家、調轉證明的家庭用具、生活用糧、自行車和不帶汽油的輕便摩托車、傷殘人用車和小孩車(每張客票各一輛)、持有證明的文藝演出用的服裝和道具。在行李中不能夾有貨幣、**、珍貴文物、金銀珠寶和其他貴重物品、檔案材料及危險品等。

狗狗發出嗚嗚的低鳴聲是怎麼回事,狗狗發出啊嗚的長鳴聲

狗嗚嗚叫聲含義抄較多具體bai 要根據所在的情景判斷。當寵du 物狗愉快的時候,它zhi會輕輕地 搖晃尾巴,但dao是這個時候狗狗要比喜悅的時候表現的更淡定,除了身體語言沒有那麼劇烈之外,狗狗還可能發出輕微地 嗚嗚 聲。悲傷的時候,它的情緒會表現得很低落,眼神暗淡,而且狗狗會不時的發出 咕咕 嗬嗬 ...

小狗狗突然尿血是怎麼回事啊,求助,狗狗突然尿血是怎麼回事

可能吃洋蔥,或大蔥了!根本沒事,你要知道,狗是很堅強的 以下資料請你耐心 仔細閱讀!都是關於你所提出問題的詳細答案以及我個人的一些經驗!希望對你多少應該會有一些幫助的吧!從出生到5 6月齡的狗很少有尿血的現象。尿血大多發生在成年犬。原因較多,如成年雌性犬發情出血混於尿液當中造成尿血的假象。雄犬到性成...

狗狗睡著就哼和叫是怎麼回事啊,狗狗晚上老是哼哼叫,怎麼了?

那是做夢嘍。我家狗,睡覺的時候還奔跑呢。呵呵。儘快打蟲吧。都四個月了,早就該打蟲了。狗狗睡覺哼哼,你報著觀賞的心態看,特可愛。我家狗有時候做夢放屁把自己都能嚇醒。以下資料請你耐心 仔細閱讀!都是關於你所提出問題的詳細答案以及我個人的一些經驗!希望對你多少應該會有一些幫助的吧!狗狗睡覺的時候經常會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