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多月的狗狗一直拉稀是怎麼回事啊

2022-11-15 12:25:18 字數 4269 閱讀 3664

1樓:

一個多月的狗狗本來胃腸功能還沒發育好,本身大便就會稀稀的和吃的有關,注意狗狗的飲食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土黴素就好了!小狗消化吸收系統都沒發育好你味的什麼啊 ,改變一下實物,喂點雞蛋什麼的比較容易消化的

3樓:柴惜鮃

做好育苗注意飲食平時給他白開水不給吃生食物別吃撐了 別睡的涼了就差不多了

4樓:籽苗兒童攝影

我家的狗。拉了幾天,去看醫生,說是腸胃炎(已經花了100元驗過不是狗瘟細小) 很快就好,結果第一次打完針就慘死了。 拉稀不要去看醫生,死的更快。

5樓:

狗狗拉稀效果最好就是「貓狗靈」了,我家狗狗試驗過,什麼土黴素、氟哌酸、黃連素、媽咪愛、慶大黴素等等,作用根本無法和貓狗靈相比,貓狗靈喂下只要個把小時就止住了!任何獸藥人藥都不如它,還有個好處就是無毒***非常安全,你去**網搜尋。

一個多月的小狗拉稀怎麼辦

6樓:寵吾樂

第一,分析狗狗拉稀的原因

對於這樣子的問題,原因在於可能狗狗著涼了,出現拉稀的現象,同時,有時吃喝不注意也會拉拉肚子。可以看到狗狗排洩物會很稀,有些帶這個時候,立即停止餵食,為犬做好保暖措施。除了清水以外,停止餵食24小時。

二、做好驅蟲工作

除了著涼外,很多狗狗拉稀是由於體內寄生蟲性腸炎。這狗狗的驅蟲藥有很多,不懂怎麼選的話,可以到到寵物醫院諮詢。

三、選擇什麼樣子的東西來治

對於狗狗一般性的腸胃問題,例如著涼了,吃錯了東西了,中輕度腸胃炎等,可以吃高能益生菌粉進行調理,三天一般狗狗都可以恢復到很好的狀況。

一般來說,驅蟲後,看看有沒有不拉肚子,不拉後慢慢給東西吃,剛開始餓一頓,但如果狗狗驅蟲後就比較虛弱,那就要及時去寵物醫院檢查了。

如果狗狗已經驅蟲,但還是拉稀,那麼是腸胃炎症或者是著涼了,可以給它吃高能益生菌粉,拌在狗狗的飯裡,預防腹瀉、調理腸胃。

多觀察狗狗的情況,不放心還是要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身體好了狗狗才能夠健康長大。

7樓:你好啊月亮

一般為消化不良或者感冒。

狗狗消化不良在狗狗三個月以下的時候吃罐頭或者單純的肉類是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的。消化不好就會出現拉稀,一旦出現拉肚子,哪怕是一點點,都要馬上停止餵食12-24小時。

期間可以配合汪想益生菌和清水讓它慢慢調理,觀察排便情況,有好轉的話,之後的兩三天,都要搭配著汪想益生菌幫它消化以及起到止瀉的作用。

著涼導致拉稀狗狗感冒主要原因是受寒冷的作用。如果狗狗的情況不是很嚴重就先給狗狗喝些感冒沖劑,如板藍根,可以用來驅寒。

狗狗感染了細小病菌,前期會表現為心情低落,精神不好,不愛跳了,老是嗜睡;表現出挑食厭食的症狀,或者吃很少;拉肚子是狗狗細小很明顯的一個症狀。

8樓:

大多數的狗狗是對乳糖不耐受的,缺少可以消化乳糖的酶,而牛奶中含有不少的乳糖,給幼犬餵食的話,容易出現胃腸功能紊亂的情況,所以可能會出現拉稀的症狀。

除此之外,當存在以下幾個原因時,也是會有可能出現拉稀的情況:

1.病毒**染:常見的有犬瘟、犬細小、冠狀等感染的初期,往往都是會有嘔吐的出現,尤其是對於幼犬來說。

2.寄生蟲感染:蛔蟲、絛蟲和絲蟲等腸道寄生蟲,會在一定程度上引起胃腸功能紊亂,可能會出現一些嘔吐的症狀。

3.細菌**染:當腸道內某一細菌含量大大增加時,此時腸道內正常菌群平衡被打破的時候,胃腸消化功能就會出現紊亂。這種情況常常是由於餵了變質的食物或者著涼導致的。

4.中毒:比如藥物、農藥、蟑螂藥等中毒,一般是不停的口吐白沫型的嘔吐;

5.消化系統疾病:異物(骨頭、塑料或者硬物)造成胃腸阻塞、胰腺炎等;

6.其他系統疾病繼發:如某些代謝性疾病,腎衰、肝炎等;

7.疫苗或者驅蟲藥的***。

這種情況可以喂一些益生菌調節一下胃腸消化功能以及適當的禁食禁水,如果是症狀持續2天以上,並且沒有得到好轉,則很有可能是發生了嚴重的腸胃炎,及時就診**很有必要。

9樓:相貝

是吃多了拉稀吧,你光晚上就喂兩次,一天總共才喂3到四次呢,而且這種小狗每次都只能喂很少,我家狗狗我記得有一天多餵了次然後它就肚子都圓圓的了後來就拉稀了,扭轉方法是停止餵食物12小時只給水就成。

10樓:阿玖

如果他身體一直還是這樣,最好就直接帶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因為我之前有隻貓拉稀走了

11樓:寵巴巴

狗狗不能喝牛奶的,喝牛奶會加重腸胃壓力,就會造成拉肚子,吃點益生菌調節一下腸胃就可以了,推薦寵大益生源,狗狗專用的益生菌。

12樓:中醫國罐**

不能給狗狗喝牛奶,去買狗奶粉或者羊奶粉,一般拉肚子給吃一點媽咪愛就好了

一個多月的狗狗有點拉稀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給他喝酸奶了。小孩子都不能喝酸奶的,才一個多月的狗狗也一樣,不能喝,酸奶會破壞小孩子腸道菌群的平衡。如果症狀沒有減輕,趕緊送去醫院,狗狗小的時候還是很脆弱的。

14樓:塞西里卡夫

不要給狗吃酸奶,容易造成腹瀉,給狗停止飲食。暫時不要給餵食,餓一天再說。

我家狗狗是鬥牛,現在一個半月,一直拉稀怎麼辦? 10

15樓:薇薇採兒

給你下方法:

1.止瀉:口服氟哌酸膠囊,一天兩次,一次1/4粒2.修復胃腸黏膜:口服媽咪愛,一天兩次,一次1/2包。

3,喂藥方法:

第一步:把藥壓成藥粉狀。膠囊類藥物,直接開啟膠囊,倒出1/4的藥粉到另一半空膠囊中。

第二步:一隻手手持有1/4藥粉面的膠囊,另一隻手卡住狗狗嘴旁邊,臉頰部位的柔軟部分輕微使頸兒,狗就張開嘴了。 將藥粉倒入到狗狗的舌頭上,因為舌頭上有是水分,藥粉就粘在了舌頭上,狗狗吐不出來,就只好嚥下去了,以後給狗狗少量喂點水。

這種方法既不會嗆到狗狗,也不會導致狗狗掙扎無法喂藥。

16樓:我愛吃香蕉

要死了,再不去寵物醫院就要死了

17樓:陶毅銘

狗太小 飲食不當 照顧不周 引起的

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

18樓:初運旺茹辛

是寄生蟲太多導致腹瀉的,先止瀉,吃乳酸菌素一次兩片,一日兩次,連吃三天。

去寵物醫院做個糞檢,看看是什麼蟲卵,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開藥驅蟲,這樣安全,準確率高。

19樓:允婉秀顏瀚

我家的薩摩最近一直拉稀,兩個多月,有時候便便是黑的稀,有時候就黃黃的祝:可愛的狗狗早日恢復!

有點像狗瘟啊,這麼小的狗狗太遭罪了

不到一個月的小狗拉稀,怎麼辦?

20樓:疏獻湯爾

不到一個月的狗狗如果拉稀,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繼續哺乳,母源抗體比較高,可以提高狗狗抵抗力;

輔助餵食蒙脫石、達美健、益生菌之類輔助消化,收斂胃腸的藥,減輕拉稀症狀;

化驗大便,找出拉稀原因,然後針對性**。

一般通過以上步驟,即可控制拉稀,或者找到拉稀原因,並對因**而獲得**。

21樓:離開你更愛你

你教的小狗是吃壞肚子了

你可以給它停一天的食核一天的水

在餵它點慶大黴素20000單位的(3分子一隻)就可以了

就是腸道疾病

祝你家的小寶寶早日恢復健康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完三針6聯和狂犬疫苗的小狗不能吃肉不能洗澡沒人告訴過你?你的狗有可能得的就是犬瘟 細小 或者冠狀病毒、我家以前養的小吉娃娃就是得犬瘟最開始就這麼拉肚子、如果是犬瘟就要馬上去醫院、不然真就等死了。

我家現在養的柯基當時就是冠狀、起因也是由於我給它吃了含肉成分的零食、下午吃的 晚上就拉肚子了、我去醫院很及時、大夫給我救活了、

你現在把它包的暖暖的帶它去醫院、我只能說 去醫院是必須的、因為要做檢查、排除各種**、該打針打針、不然自己救不過來它、我嘗試過自己來、毫無意義。希望你家狗健康吧

23樓:很高興見到大家

你還是帶他去看看獸醫吧,免得在新年發生什麼意外就不好啦~~

24樓:依舊那樣兒

兩個月前的小狗不能洗澡。不能斷水斷食。

請問大神我家的基礎母牛最近一直拉稀怎麼解決啊

請問大神我家的基礎母牛,最近一直拉稀,其他都比較正常,就是單純拉稀,這幾天用了土黴素也沒用,這是什麼原因,該怎樣解決。基礎母牛是剛出生的,我以前一個下鄉朋友一頭小牛也是這種情況是因為從外地買過來的,不適應當地的氣候,後問了內行人就說注意保暖讓它多休息,不能喝冷水過幾天就不拉稀了 腸胃炎?或者草料不衛...

我家狗狗一直拉稀,不太想吃東西,但還是有時吃的,一直拉稀吃氟

你給狗狗喂的是什麼東西呢?你的狗狗病了那麼久都沒好,肯定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了 首先你應該檢查一下狗狗的食物,喂的 有沒有過期,是不是還給狗狗餵了其他什麼東西,狗盆有沒有清潔乾淨才給狗狗盛食物?等等導致狗狗拉稀。如果都沒有什麼問題,就要帶狗狗去醫院驗細小和犬瘟了 因為一般來說狗狗肚子有蟲的話,它的肚子...

狗狗一直拉稀但是精神很好,還拉白色的東西和水狀的東西怎

先做個細小。還是要保暖,暫時不要喂藥。慶大做好打進去 很擔心狗狗的腸道寄生蟲,1是球蟲2是毛滴蟲,普通的驅蟲藥是不起作用,所以給狗狗還是會拉稀甚至帶血,精神好的狗狗問題不大,吃點獸醫專用的驅蟲藥,同時喂點寵兒香和保護腸黏膜藥物,比如果膠等等。你的狗狗太小,多觀察下它。我狗狗拉肚子時,我會給它吃胃腸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