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不受他人的話影響,總是因為別人的話影響工作和生活

2021-10-04 15:02:32 字數 6325 閱讀 7669

1樓:陶笛

想不受他人的影響,

這是很困難的,

因為我們人生活在群體中。

但是我們可以有所堅持,

可以將他人的影響降到最低。

2樓:抽菸屁的哥哥

你的這種情況,也許用一句話就能解決。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

自己的地盤兒自己做主。

別人說的話,也不見得都是對的。

別人說的話只代表他個人的思想。

畢竟你也讀過書,也有自己的人生閱歷。

對什麼事你有自己的理解和自己的判斷。

好的虛心接受,不好的就沒有必要理會。

3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很簡單,對於我來說加重自己的工作量,真正做到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就好。你的工作能力強了自然不會理會別人的想法,因為你自己的能力足以完成你的工作。再說你在全力以赴工作的時候那些閒言碎語真的進不了你的耳朵。

一個努力工作,摒棄閒雜的人自然收入也會客觀,這樣的人怎麼會不快樂呢?

如果是家庭中的磕絆大可不必太在意,沒有用的宴會,沒有意義的聚餐,沒有價值的親朋真的可以放棄,因為你會發現他們身上慢慢的負能量,給不到你半點幫助。

不要說我太無情,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我被生活拖累了七年,今年的改變讓我覺得空氣含氧量都高了很多!

4樓:情感小兔

先要對自己特別的自信,要了解自己所做的事情和生活,然後知道自己的想法,按自己的意思去做。

5樓:魚娘玄星館

每一個人都必須要正視自己的內心,別人的事情和你沒有關係,所以別人的說話,更加不應該記在心上。

6樓:溜到被人舔

就不說什麼堅定的心了,本質上只要不放在心上就好,就是完全不在意,不在意了就無法影響你了。其實任何事情都無法影響一個人,是人的心,動了,是自己的心轉化給自己本身產生了影響。

7樓:穰映

要想不受別人的影響,那麼你就要低頭做自己的事情,不要管別人怎麼說?那樣就不會受他們的影響

8樓:別永新

這種情況下,你就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你?你只要做好你份內的工作就好了,不要在意別人怎怎麼說?

9樓:張哥聊情感

如果總是受他人的話,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和人生活,這說明你是一個意志不夠堅定的人,而跟著比較軟的人,可以遠離那些是非小人,這樣就會輕鬆了很多

10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就需要有一個強大的內心了,要意志力堅定才是

11樓:abc向上的蝸牛

那還是你自己性格的問題。你只有堅定自己的信心,才能不受別人的影響。

12樓:跑馬的漢子

就把別人當個屁唄,只要你自己知道的生活管別人屁事,別人死活不管你鳥事,你就不會受別人影響了

13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要不受他人的話的影響,那麼我們就要把別人的話當做耳旁風左耳進右耳出,不要太當回事了。

14樓:愛的未知一二

不受他人的壞影響,就是別人說什麼的時候,你要從腦袋裡面聽進去,然後從另外一邊給他放出去,不要去想那麼多,不要把他說的話那麼在意,當真。

15樓:彝月說情感

我想要不受他的影響,首先你必須要有自己的想法,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人生觀。

16樓:匡涉

不應該過分在意別人的評價,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

17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如果別人給你提意見的話,你可以不接受的。你就按照自己的計劃去工作和生活。

18樓:海豚八寶

d,你要清楚自己,你想要的是什麼?第二,你要知道你自己在幹什麼?你就不會過多的去受別人影響了,只要你自己覺好就行

為什麼會對別人的話很上心,容易影響到自己的生活,該怎麼辦?

19樓:chen赤木

為什麼會對別人的話

很上心容易影響到自

己的生活該怎麼辦

你出現這樣的情況說

明你是一個沒主意和

主見的人是一個特別

溫順善解人意的人。

你這種性格是需要時間

去慢慢改變自己吧因為

我也是如此

20樓:pei大人聊歷史

你好這種情況,你就要鍛鍊自己,不要輕易被別人干擾,自己的生活就要自己過別人其實幫不了自己什麼的

21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首先就是自己缺乏自信的表現,別人的意見可以借鑑但是不能全部聽取,因為生活是自己的,要努力把自己的變得優秀,自信的生活,才可以走出陰鬱。

22樓:嘟嘟

跟個人性格有關吧,我也是這樣的一個人,性格內向的大多會這樣,明知這樣不好,所以現在我在努力改變自己,可以多交交朋友,讓自己變開朗起來。或者多找點事情做,一忙起來就不會去想那麼多了。實在放不下這件事,就告訴自己,我沒錯,不值得為了別人一句話不開心。

23樓:再來一碗湯

這是因為自己不夠自信

平時對他人的言語

太放在心上

生怕別人覺得自己不好

久而久之

就形成思維習慣從而影響到自己的生活

只有不斷加強自信

對別人的話

有選擇的接受

慢慢以我為主

形成這樣的思維習慣

就會有所改變

24樓:吟舞傾心

這證明你很在乎別人對你的一個想法,但是我覺得你更應該關注自己自己對自己的想法是怎麼樣的,自己的人格如何發展的,這才是最重要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當中每個人都得有自己的主見,有自己的思想見地,不要老受別人話的左右,不然會很累

26樓:展望

這樣子肯定是很容易受到自己的一個影響啊,這樣的話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就活在別人的看法當中,這是很痛苦的,你覺得更覺得你應該一眼順其自然,自己活自己的就行了。

27樓:0蘇堤春曉

你這種人是特別容易受暗示的,不要這樣y要過自己的生活。

28樓:小皚學姐

你太敏感了,其實沒必要的,做你自己就好了,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29樓:小徐子撒

說明你比較自卑敏感,你可以試著自信點,對別人的話不要太在意。

30樓:迷人少女小

要知道你要愛你自己,不要總把別人看得太重,多對自己好一些。

31樓:久遇

你可以不用那麼在意他人的想法呀,這是你的人生,做好自己就行了呀

我個人沒什麼主見,生活中總會因為別人的話語改變自己決定的事,我要怎麼才能擁有自己的主見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給你的建議不是你自己想要的結果,要記住直接拒絕他人的意見,要知道那才是你自己心裡真正想要的東西,即便是錯了也是心甘情願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決定的時候更考慮周全一點,這樣遇到別人的意見自己更有自信和把握

34樓:熱巴

不要因為別人的話改變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有挑戰的事業,你會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36樓:遺往隨風

下一次做事的時候,先想一想。慢慢地解決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送你9附圖,36項技能,全部會,你就是牛人了!

拘留15天的話,對以後工作、生活會造成什麼後果?

38樓:華律網

父輩們被行政拘留過,對子女的成長進步基本沒有影響。即使是本人受過行政處罰,只要不是去應聘政治審查要求高的職業,如參軍、政法等,也不會對本人造成什麼影響。行政處罰畢竟是不良記錄,大家還是要在生活中注意遵紀守法,不要給自己的人生榮譽沾上汙點。

39樓:拆那小豬玀

傷害鑑定如果是輕微傷的話不構成故意傷害罪,只能處以治安拘留,也就是行政拘留,參照《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規定: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週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治安拘留的話原則上對工作和生活不構成影響,但是可能會影響政審,具體要看你老公的工作單位,如果是在國家機關、軍隊等單位工作,可能會有影響。

40樓:u愛浪的浪子

拘留分為行政拘留和刑事拘留,天數也是不一樣的。行政拘留對今後影響不大。刑事拘留會有點影響,主要對一些需要政審的工作有影響。

造成輕微傷後需要拘留幾天這個問題視情況而定(15天+)。

拘留,是指扣留,拘禁。公安機關在緊急時刻對需要受偵查的人依法暫時扣押;行政拘留指將違反治安管理的人關在公安機關拘留所內,一般不超過十五天,合併處罰最長不超過二十天 。行政拘留是最嚴厲的行政處罰。

拘留分類:

1,行政拘留

是指對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的一般違法行為,給予的一種最嚴厲制裁,屬於行政處罰的一種。治安拘留最高期限為15日(期滿即釋放,由公安機關決定,在行政拘留所執行;對拘留不服的,可提起行政複議、行政訴訟)。 合併執行拘留的期限不得超過20天。

2,刑事拘留

是指公安機關或人民檢察院在刑事案件偵查中,對現行犯或重大嫌疑分子,暫時採取的強制措施。公安機關

對於被拘留的人,應當在拘留後的二十四小時以內進行訊問。若被拘留人被批准逮捕,則依據《刑事訴訟法》審理,若審理後被無罪釋放,被逮捕人可以申請國家賠償。刑事拘留不是處罰或者制裁。

根據《刑事訴訟法》第80條的規定,公安機關對於現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如果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先行拘留:

(1)正在預備犯罪、實施犯罪或者在犯罪後即時被發覺的;

(2)被害人或者在場親眼看見的人指認他犯罪的;

(3)在身邊或者住處發現有犯罪證據的;

(4)犯罪後企圖自殺、逃跑或者在逃的;

(5)有毀滅、偽造證據或者串供可能的;

(6)不講真實姓名、住址,身份不明的;

(7)有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重大嫌疑的。

人民檢察院決定拘留的條件是:

(1)犯罪後企圖自殺、逃跑或者在逃的;

(2)有毀滅、偽造證據或者串供可能的。

人民檢察院決定拘留後,由公安機關執行。

刑事拘留最長時限為 37天(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批准逮捕的時間可以延長到30日。檢察院必須在7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決定)。

3,司法拘留

一種是指在民事、行政訴訟或法院執行過程中,對妨害訴訟活動(如:作偽證、衝擊法庭、妨害證人作證、隱匿轉移被查封、扣押的財產、阻礙法院工作人員執行公務、逃避執行)等,由人民法院直接作出的拘留決定,屬於強制措施,依據的是《民事訴訟法》或《行政訴訟法》,最高期限為十五日,由法院將被拘留人交公安機關看管,不服的可向法院申請複議,拘留期內,由法院決定提前解釋或期滿釋放。

41樓:之何勿思

工作是沒什麼影響的,當然了單位可能會因為被拘留了所以要開除。但是勞動合同法有規定,得是刑事案件才可以開除。否則屬於違法解除勞動合同,要賠錢的。

還有一個影響就是要留案底,對下一代的公務員入職等問題多少會有一點影響。

行政拘留和刑事拘留都是公安機關採取的,但採取的依據不同.行政拘留是治安管理法規,拘留完了,也就完了.刑事拘留針對公民來說,性質嚴重些,一般是有可能觸犯刑法,而被採取的強制措施。

42樓:皮皮郭之歌

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43條規定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對方過錯在先,可以對你從輕、減輕處罰。

所以,並沒有15天那麼嚴重。只是在6~9天。

至於影響,工作是沒什麼影響的,當然了單位可能會因為你老公被拘留了所以要開除你。但是勞動合同法有規定,得是刑事案件才可以開除。

43樓:小石頭方

如果拘留15天的話,對以後的工作和生活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可能會給我們造成一定的困擾。

44樓:戚廣利

如果行政拘留,不是犯罪,不會造成影響。

怎樣才能不受影響啊

正常人都回或多或少的受一寫事的影響,這說明你很正常,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說明你對自己要求太嚴格了,放鬆一點吧,實在不行就背上行囊來一場一個人的旅行,充分的釋放自己吧 電影棒子老虎雞中有句經典的 樹沒有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想那麼多幹嘛,生活就是這樣!走自己的路.呵呵,樓上幾位回答的不錯嘛!其...

如何從高處跳下不受傷,從高處跳下怎麼才能不受傷?

沒事不要從太高的地方跳下來,尤其是成年以後。從一般高處跳下時先前的力量要適中,落地時儘量腳尖著地,膝蓋彎曲,落地順勢下蹲,加大緩衝,減少各關節的衝擊 如果是逃生從較高處跳下則雙手抱頭,微蹲,奮力前跳,落地時用身體右側落地,或背部,落地時翻滾,效果會好一些。抓根繩子再跳。繩子別太長。1.先從低處往下跳...

怎麼才能用單反拍出美食且儘量不影響他人

其實食物攝影一個答案是遠遠不能寫完的,我對食物攝影有很多分類,比如 0 45 90 三分食物攝影 淺景深,深景深食物攝影 自然光,人造光食物攝影等等。我就從最容易掌握的0 45 90 三分食物攝影為基點來講一下這個問題吧。所謂的0 45 90 三分食物攝影其實是對三個常用食物拍攝角度概括出來的一種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