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擋汽車給油不提速,自動擋汽車給油不提速

2021-10-03 01:55:10 字數 4410 閱讀 6165

1樓:塔木裡子

汽油泵故障,燃油濾清器堵塞也會造成發動機動力下降。

發動機出現故障回。動力**是答燃料的燃燒,而發動機是負責提供燃料,並且把化學能轉化成機械能。

離合器打滑。離合器打滑主要表現為汽車行駛中加速時,造成驅動輪行駛無力,尤其是上坡時最為明顯。

發動機油路系統。如果機油長期不足,輕者動力性不足,燃油消耗增高;重者活塞撞擊其門,使相關的連線件機械損傷。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自動檔汽車加油是有學問的,“檔位”全在油門上,由小油門慢加大是不起作用的,反覆加,加油——放開——再加油,這才起作用,相當於“換檔”了,電腦才知道你要加速了。

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一般的自動擋跳檔是比較慢,所以加油速度也提不上,可以先鬆一腳油,再加,會好點,dsg波箱的車跳檔會快很多

4樓:局益公梅雪

加擋的正常的慢踩是到了2000左右轉速就會進行升擋操作,但是猛踩油門使ecu檢測油門開度變大,認為要進行急加速操作(也就是認為駕駛者要大扭距),此變速箱是不會升擋的,有時在高速擋還會降擋以維持低轉速大扭矩的要求。所以自動擋汽車猛給油會往回跳擋。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在起步時有可能是車太重,油門給的小,感覺不出加速來;如果正常行駛過程中加油不提速,可能是油門加的太輕或者車出問題了, 那就4s吧。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檢查一下是不是發動機動力不足。在p擋時一腳踩剎車,一腳油門到低。看一下轉速錶是不是到2100左右。

如果是那發動機沒問題。如果不是那先對發動機進行修理。(注意安全:

要在空曠而周圍沒人的地方。用磚塊放在四個輪子上。)

如果發動機動力沒問題那可能是變速器打滑建議修理。

7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去汽修廠或者4s店檢查一下

自動擋汽車油門硬,踩起來不提速,執行時,沒踩油門,發動機轉速突然提高 100

8樓:看辣條味冬天

因為深踩油門bai

轉速和速度du都上去了zhi

就要換檔了!那時dao

自動檔的變速器中的自動離回合器發揮作答用,那一瞬車子等於踩著離合掛在空擋裡,自然會有空轉的感覺,有的車推背感強可能是因為排量大動力足,也可能是由渦輪增壓器,你說的頓挫感很強的估計是普通的液力自動變速器,而另外一種或許是無極變速器,更有可能的是雙離合的變速器,雙離合變速器能提供無間斷的動力輸出...大眾的渦輪增壓車型一般都是用雙離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油門加速板,首先潤滑一下肯定是油門拉索生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店檢查下變速箱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問題先到到4s店電腦檢查一下 先別亂換件

12樓:泉澤展歌

渦輪增壓吧!!它自動匹配

汽車為什麼踩油門了速度提速不上去很慢而且提速上去點以後車子還會出現

13樓:途虎話養車

在開車的時候,司機們肯定都是希望自己的車開得越快越好,從實用性方面來說能減少出行時間,從操作性方面來講也能滿足自己的駕車感受,也是很多司機在選車的時候所在乎的。但是,一些司機在買車回來後,發現自己的車輛踩油門提速總是上不去,油門都踩到底了還是不見提速,這樣是不是就沒辦法了?先彆著急否定車輛的加速效能了,聽一下老司機的這4招,包你上路能甩車嗖嗖的。

第一招,對於手動擋的汽車來說,如果踩油門加速不見效的話,可以適當降檔,增大驅動力,從而達到提速的目的。對於手動擋的汽車大家都知道,在低檔位狀態下速度慢,但是驅動力比較大,而在高速狀態下速度快,但是驅動力反而小。所以,在高速狀態下加速無響應應該就是驅動力不足了,適當地降檔能夠增加汽車的驅動力,在原有速度上也能進行進一步的提速。

第二招,對於手動擋的汽車來說,要在汽車的自動變速箱學習期間進行比較合適的駕駛操作,否則在後期使用就會提速慢。對於自動變速箱來說,在新車的時候會根據駕駛者的習慣進行學習,確定適合的加速響應,後期的使用都會參考前期的學習。所以,對於自動變速箱來說,前期的使用要儘量發揮出它的潛力,否則,後期使用會一直“肉肉”的。

第三招,自動擋即使前期沒有制定良好的加速習慣,後期也可以進行換手動擋或者換模式進行行駛。對於一些前期開車比較“溫柔”的車主來說,已經錯過了自動變速箱的學習期,後期可以用手動擋來調節。對於沒有手動擋的車來說,就可以將車換到s、l檔,這樣也能獲得合適的加速響應。

14樓:有文化的小蝸牛

踩油門是需要技巧不假,但油門踩了速度上不去可能並不只是技巧問題。

第一,車輛出現故障。如果機動車存在故障,踩油門速度上不去的現象就很正常。一旦發現踩油門不能加速,排除技巧問題後一定要及時到修理廠請修車師傅幫忙檢視,有問題及時解決。

踩油門速度上不去的現象一般不會出現在新車上,部分老車和二手車上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特別是二手車,在買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如果出現這樣的問題要打起十二分分注意,千萬不要拿自己的安全開玩笑。

相信開車的朋友都有體會,當勻速行駛時,腳是一直放在油門上輕腳給油的。如果離開油門,速度會緩慢下降。同樣,如果需要加速油門踩的就要深些,這樣才能達到加速的效果,否則只能維持當前速度。

這是踩油門的習慣問題,需要廣大駕駛員朋友在長期開車實踐中自行體會和修正。

綜上所述,踩油門確實是需要技巧的,但踩油門加速無力受多種因素共同影響,需要仔細排查。

15樓:李好

其原因有可能:離合器

問題。離合不好、離合不到位,離合器磨損太大造成離合器打滑,有可能造成踩了油門不提速。

汽油質量、油路有空氣、濾油較差、點火時差、氣門堵塞等都有可能出現車往前一衝下一停下,就是會一鈍一鈍的現象。

離合器片磨損,造成打滑,要換離合器片。

油路供油不暢,清洗油路。

有可能節氣門或加速踏板有問題吧,要到4s店去看看。

檢查一下汽油壓力,測試一下氣缸壓力,這兩個情況目前分析可能是影響車輛的重要因素。

另外空氣格和汽油格堵塞、高壓線老化也會產生這種情況。

車內膠皮味要考慮離合器是不是打滑,離合器打滑也會造成加油不起來。

如果說在加油的過程中發動機的轉速可以得到明顯的提升,但是車速並不能隨之同步提升的話,那麼以此看來就很有可能是由於離合器出現打滑的現象而導致的。

如果說離合器碟片出現異常過度磨損或者是離合器壓盤工作效能不良,就會導致所描述的上述現象,因此建議到專修店進行更進一步的現場試車檢查分析判斷。

16樓:請對號入座吧

可能沒鬆手剎,車子一直處於剎停狀態,速度當然起不來。也可能是你掛空擋,發動機不轉,當然沒速度。也可能是積碳太多,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動力不足。

17樓:願以此生賦杏林

一般來說當我們踩油門之後,汽車的速度就會上升。如果踩油門之後發現速度還是提不上去,那麼要注意是不是沒有換擋,因為每一個檔位都有它的速度上限。

18樓:虎說體育

因為汽車也需要反應時間,當我們踩油門後,汽車需要感受相關指令後才能把速度提升去。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看下是不是以下幾方面的原因:

1、檢查汽油壓力,清潔度,更換汽油濾芯。

2 、檢查點火系統,缸線,火花塞等。

3、 檢查氣缸壓力,發動機是否缺缸工作。

4、檢查進排氣管路是否通暢。(三元催化堵塞)5、點火時間是否正,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怠速電機等。

6、汽油質量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都是有檔位的,檔位限制了最高速度,想要速度提起來變快,在踩油門的同時也要把檔位調到快速檔,這樣才能提速。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子使用年限長的話,多種原因都存在,主要考慮更換離合器三件套,我的車11年了,出現以上問題,檢查認為是離合器的原因,結果拆下來發現磨擦片都成白扳了,可惜沒有留下**。

22樓:天下有車**

現在,很多人都擁有了自己的愛車,不過,很多開車的朋友卻會埋怨自己汽車動力不行,加速慢。大家都知道,汽車的動力是有高低之分的,每款車型在量產後,都會做相應的評測,最後出來的成品也是完全可以滿足日常需求的。但有個問題,就是我們平時怎樣操作才能讓自己的座駕提速更快呢?

踩油門不管用?

23樓:青春愛的舞姿

為什麼踩油門速度提不上去?很可能就是以後開車的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1、離合器片磨損,造成打滑,要換離合器片。

2、油路供油不暢,清洗油路。

25樓:臭味相投夫復何求

你丫的。就不能加標點符號嗎?很費解呀!

自動擋汽車油門硬,踩起來不提速,執行時,沒踩油門,發動機轉速突然提高

因為深踩油門bai 轉速和速度du都上去了zhi 就要換檔了!那時dao 自動檔的變速器中的自動離回合器發揮作答用,那一瞬車子等於踩著離合掛在空擋裡,自然會有空轉的感覺,有的車推背感強可能是因為排量大動力足,也可能是由渦輪增壓器,你說的頓挫感很強的估計是普通的液力自動變速器,而另外一種或許是無極變速...

自動擋汽車是左腳踩剎車還是右腳,自動擋汽車正常駕駛是腳該怎麼放,是左腳剎車,右腳油門嗎,還是右腳剎車油門

自動擋汽車在駕駛時是用右腳剎車的。駕駛自動擋汽車,左腳放在一旁不參加操作,油門和剎車都是由右腳負責的,千萬不要雙腳操作,以防油門和剎車混踩。有個問題是造成左腳剎車 右腳油門不科學的最重要原因,那就是普通的乘用車為了避免左右腳同時操控會把剎車和油門設定到一邊,如果強行用左腳剎車 右腳油門的話,身體的中...

自動擋汽車電瓶沒電了怎麼辦,自動擋汽車電瓶沒電了該如何發動

需要搭電救援。首先開啟兩臺車的前蓋,把充電線的負極接到你的車的負極,另一端接到對方車的負極。同樣把充電線的正極接到你的車的正極,另一端接到對方車的正極,然後讓對方的車打著火,空踩油門,接著進你的車試著打火,如果真的是電瓶虧電的話,那車就應該很快發動起來。發動起來後保持啟動狀態15到20分鐘,讓發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