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廠滿負荷運轉的時候,全城集體停止用電會發生什麼 不是腦經急轉彎哈

2021-09-29 17:13:38 字數 839 閱讀 21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白你的意思。如果你們一座城市是由一個發電廠單獨供電的(這種情況確實存在)。那麼全城集體停止用電,就會造成發電廠負荷急劇下降,發電機轉速上升,如不及時處理,就可能造成汽輪發電機組飛車事故。

大家不用電,發電廠就不用發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用不會發生,就是全城黑了!

因為電廠一定是與電網相連線的,電力並不是僅僅送你那座城市的,通過電網與全國的用電負荷連線,所以幾個城市用不用電,對於發電廠影響不大。除非是一個孤立電廠,但是這樣的電廠只有非洲才有。

隨便說一下,你的城市用的電,並不一定是你附近電廠發出的電力。

3樓:素素我愛你

樓主需要注意的是,雖然某一個電廠滿負荷執行,但這個電廠由於是聯網的,所以發出電以後都直接通過國家電網送到電網上去了,所以不會對某一個城市產生影響。比如大唐的托克托電廠,亞洲第一發電廠,他發出電以後直接送到京津唐電網,假如北京全城停電,也不會對電廠影響太大的,大不了降低一下鍋爐爐溫,從而降低機組出力。

不知樓主明白否?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國家電網很大的電網,就像掉根頭髮,沒影響

5樓:落葉無華

弱弱的問一下這可不可以算是斷路啊

急!!!求文雅的趣味性問題 比如腦筋急轉彎之類的 答案要文雅的 比如答案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之類的

6樓:六個天天

一隻公雞和一隻母雞用3個字形容2只雞

7樓:匿名使用者

誰天天去看病? [醫生]

為什麼我的電腦cpu總是滿負荷運轉阿

假設你已經使用了免費防毒軟體排除了病毒和已經使用防間諜軟體排除了惡意軟體的影響 想辦法清空c windows softwaredistribution 目錄下所有的檔案重啟機器即可。c windows softwaredistribution是windows update服務的臨時檔案存放目錄 如果...

機械運轉試驗是在全負荷情況下嗎,請問機械運轉試驗 效能試驗

煤礦軸流式風機需要做一下試驗 電氣部分的電壓 電流 功率因數,機械部分靜壓 風量 震動 噪音 軸承溫度 電動機定子溫度等。最終經計算得出以下三條特性曲線 風量 靜壓曲線 礦井阻力曲線 風機效率曲線。請問風機出廠檢測主要是哪些內容,依據什麼標準?風機出廠bai檢測標準 jb t10562 2006 一...

汽車滿負荷是什麼意思是達到發動機轉速的上限麼

負荷即負載,不是發動機轉速達到上限,是你這輛車載重最高只能這麼多 樓上那是胡扯,滿負荷是指節氣門開到最大處,轉速上升,但一般別輕易踩到底,會是發動機損耗急劇增加的。滿負荷是指滿載,載重數達到上限。簡單的說就是油門踩到最大 最高轉速是一個 負重是 一個 買汽車發動機附帶什麼配件 有汽車發動機買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