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gs崑崙通態觸控式螢幕裡的定時器的資料以1s單位來修改plc裡面的0 1s該怎麼設定

2021-09-29 17:19:51 字數 3132 閱讀 9748

1樓:假的羊

具體是這樣設定的

1、 進行接線不能帶電操作,以防止出現事故。

2、 要做好準備,包括知道plc的實際引數,這個可以現場詢問,如果現場工作人員不知道,那麼我們可以用該型號的plc程式設計軟體進行檢視該plc得通訊引數設定。再得知plc的具體引數後,就可以進行通訊連線了。

3、 在連線時,要選擇正確的通訊線,比如西門子200的plc,要用ppi電纜,不同的plc用不同的通訊線。

4、 在裝置視窗中,父裝置的引數設定要與plc的引數一致。

5、 在新增通道時資料能讀不能寫,原因可能有兩種,第一是:通道設定時把該通道的屬性設定為」只讀」屬性,此種情況下需要重新新增。第二種:

可能是plc程式中有對該通道地址進行的其他操作,比如,該通道為常開,即其需要通電後,其他的通道才可以動作。

6、 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那麼可以考慮是否是通訊線壞了。可以用萬用表進行測量檢驗。

7、 如果仍然通訊不上,可以考慮為觸控式螢幕的問題,具體問題具體對待,僅以此為例,可能是通訊協議不對應,即觸控式螢幕為rs485通訊,而plc為rs232通訊,或者兩者相反。

8、 在進行通訊測試時,我們可以根據返回值做出相應的判斷。返回值(通訊狀態值)對應的問題如下圖所示。

觸控式螢幕怎麼改plc裡的時間繼電器的數值

2樓:南霸天

修改步驟:

1、時間繼電器的輸入時間不要設定數值,做一個地址;

2、在觸控式螢幕做一個數值輸入框,地址就是時間繼電器的地址;

3、通訊觸控式螢幕設定數值就直接改變時間繼電器數值。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在觸控式螢幕程式裡面選擇plc型別和通訊方式。

2,在觸控式螢幕程式裡面建立一個版資料輸入權

元件。3,在資料輸入元件屬性裡面,設定讀取地址,如d04,在資料輸入元件屬性裡面,設定資料型別,如十進位制,或16進位制,或bcd碼等

5,在plc程式就直接使用d0

4樓:孫向鬆容海

plc裡時間繼電器的設定值不用常數k或者h,用內部暫存器d,比如d100,然後在屏裡用個數值輸入型功能控制元件,讀寫地址選擇d100就好了。

5樓:

大概的原理就是觸控式螢幕上寫的數字通過序列口發給plc(一般都用序列通訊)寫到內plc的一個用於通訊的暫存器上,容然後plc的程式把這個暫存器的資料覆蓋到時間繼電器的時間設定的數值上去,就完成了修改,具體的得看你用什麼牌子的plc

6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這個e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屏上設定一個數值格式的單元,此單元的地址就選擇你要修改或存貯定時器定時值的那個資料暫存器就行了.這樣就可以在屏上修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觸控式螢幕上使用傳送指令啊

在觸控式螢幕上定義地址 就可以了啊 a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 ,哪個牌子的plc?

崑崙通態的觸控式螢幕,數值輸入表怎麼製作,更改plc中的d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1、「檔案」—「選項」—「高階」,在方向裡可以設定需要的方向。

2、先選定錄入資料的單元格區域,當回車到區域最右邊的單元格之後下一次就會自動換行。

3、選定要錄入的單元格,然後按住ctrl鍵再點一下,之後錄入資料無論按回車它都只會選定當前單元格。這個一般只會在測試資料的時候會用到。

4、快捷鍵ctrl+shift+』需要錄入跟上一次同樣的資料,它只適用於往下錄入的時候。

5、在excel工作表裡按ctrl鍵選定多個單元格之後錄入資料再按ctrl+enter即可在這些單元格里錄入同樣內容。

6、在單元格輸入內容時按alt+enter組合鍵即可實現單元格內容換行。

7、需要對工作表進行同樣操作的時候可以使用f4快捷鍵。

怎麼用mcgs觸控式螢幕設定三菱plc裡時間繼電器和計數器的值。

觸控式螢幕修改plc裡時間繼電器的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plc裡時間繼電器的設定值不用常數k或者h,用內部暫存器d,比如d100,然後在屏裡用個數值輸入型功能控制元件,讀寫地址選擇d100就好了。

12樓:俞西初琲瓃

1,首先你在觸控式螢幕程式裡面選擇plc型別和通訊方式。

2,在觸控式螢幕程式裡面建立一個資料輸入元件。

3,在資料輸入元件屬性裡面,設定讀取地址,如d04,在資料輸入元件屬性裡面,設定資料型別,如十進位制,或16進位制,或bcd碼等

5,在plc程式就直接使用d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貪心了哦

樓上的大哥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你只需要在你的hmi上作一個輸入域(別告訴我你連這個都不會哦),然後設定這個輸入域為d100(隨便你自己設定),然後在plc程式裡寫t的線圈數時,不要用out t20 k30(3秒的意思),而是改為out t20 d100(和你hmi裡設定的一樣),這樣,你就可以通過在hmi裡修改d100的值來改變t20的計時時間了哦

14樓:過一天是昨天

修改步驟:

1、時間繼電器的輸入時間不要設定數值,做一個地址;

2、在觸控式螢幕做一個數值輸入框,地址就是時間繼電器的地址;

3、通訊觸控式螢幕設定數值就直接改變時間繼電器數值。

plc: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它採用一類可程式設計的儲存器,用於其內部儲存程式,執行邏輯運算、順序控制、定時、計數與算術操作等面向使用者的指令,並通過數字或模擬式輸入/輸出控制各種型別的機械或生產過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對d100和k100的含義沒有搞懂吧,k100代表一個十進位制的常數100,而d100卻是一個暫存器,如d0 d10 d20,都是屬於暫存器,它是用來存放資料的,在你沒有存放資料前,它們的值為0,也就是說裡面什麼都沒有!

在此例中所以線圈一通電觸點就閉合了,因為d100中沒有資料,你必須在d100中寫入資料,用觸控式螢幕的資料輸入按鈕就可以,也可以在程式中用mov指令直接寫入資料!

相信你已經搞懂了!

mcgs組態求大神幫忙,求mcgs組態大神

如圖所示,3個圖,首先放一個按鈕,按鈕設定開關型變數 開關 取反。然後再啟動策略中編輯指令碼,當 開關 1時,開啟使用者登陸對話方塊。否則沒有。然後再迴圈策略中,新增一段迴圈指令碼,將變數 開關 的當前狀態儲存為初始值。儲存為初始值了,開關 的狀態就被儲存了,在啟動時,啟動指令碼就能根據這個狀態決定...

崑崙玉現在值錢嗎,崑崙玉值錢嗎

有高有低,這需要具體分析,2008年,崑崙玉成為北京奧運會獎牌用玉,自此名揚海內外。崑崙玉,又稱青海玉,產自崑崙山脈東緣入青海省部分,與和田玉同處於一個成礦帶上。崑崙山以東稱之為崑崙玉,山以北稱之為和田玉,兩者直線距離約三百千米。崑崙玉質地細潤 淡雅清爽 油性好,透明度高。在2008年,崑崙玉成為北...

格爾木崑崙玉2023年生意如何,格爾木崑崙玉2023年生意如何

現在的傳統行業都不怎麼樣了 為了長久打算,把握趨勢很重要 很多人認為創業就一定是自己租 買個店面,或者開個公司 工廠,自己做老闆,這就是創業。其實不然,真正的事業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建立一條永久的財富管道,當你停止工作的時候,你的收入不會減少反而不斷的增加,這才叫創業。這也是今後不可阻擋的趨勢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