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滿負荷是什麼意思是達到發動機轉速的上限麼

2022-11-05 18:20:19 字數 2773 閱讀 1982

1樓:匿名使用者

負荷即負載,不是發動機轉速達到上限,是你這輛車載重最高只能這麼多

2樓:侯旦旦

樓上那是胡扯,滿負荷是指節氣門開到最大處,轉速上升,但一般別輕易踩到底,會是發動機損耗急劇增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滿負荷是指滿載,載重數達到上限。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油門踩到最大

5樓:

最高轉速是一個 負重是 一個

買汽車發動機附帶什麼配件

**有汽車發動機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一般需要和變速箱配合的,所以你單獨買一個發動機有可能存在配合問題,汽車發動機基本都是批量採購的,如果你需要換發動機,你可以到汽車修理,或者4s店購買。

舊汽車發動機**有買

7樓:朋哥永不認輸

在當地的機動車報廢市場有賣的,

但是一般買回來都會把某一個地方弄個洞,

防止回來再裝車用,

如果要買拆車件可以去汽配城問一下,

他們有渠道可以弄到,

一般都是從廣東發過來的貨,

想要什麼型號的都有,

8樓:中國人民很行

可以到,報廢車處理中心。或者大型修理廠有拆車件賣。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每個城市都會有報廢汽車的**拆解公司,對一些達到報廢年限的廢舊汽車**拆解,我們就是專門**廢舊發動機進行拆解的,需要配件可以聯絡我……

**可以買到汽車發動機引擎?

10樓:韓小妞美美噠

到買汽車的廠家比較好一些 ,也可以在買汽車時廠家給的汽車保修單上看到廠家的**。

在當地的二手車市場看看。

去4s店裡讓廠家發貨,這樣質量一般有保障。

也可以去二手市場買,如果沒有發動機號的話,裝在車裡就變成黑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說的對,如果你買的不是全新的發動機,還有即使是全新的而沒有合格證的發動機,那麼,其他的你裝上去之後都算是黑車了.修理廠有辦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怎麼知道在哪有的賣?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4s店想生產廠家訂貨!

我買的小汽車發動機聲音好大,怎麼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小汽車安裝個車樂馳唄,它能有效降低發動機噪音,使用後車內比以前安靜至少2倍。

15樓:石花小夥

國產汽車的發動機聲音普遍都很大,也可以後期加裝隔音棉在發動機引擎蓋裡面和車門裡面。

在網上買汽車發動機靠譜嗎

16樓:

不靠譜,發動機要執行一段時間才知道是否正常,等你買回來安裝好都已經過了付款期了,那時店主是不會幫你售後的。

17樓:魯步慧巧

不要擅自從網上購買發動機並更換。因為國家明文禁止擅自更換發動機,如果你確實有需要,可以向當地車管所、交警部門諮詢。按照國家規定走流程更換,也可以找正規的汽修廠或4s店,換原適配型號的發動機; 畢竟發動機可不是小的汽車配件,換後還是需要去車管所備案變更的

**靠譜,質量才能可靠,真正保用的好發動機,不管是在網上購買,還是在實體店購買, **不會比市場低很多,因為賣家在賣出之前已經完全鑑定發動機沒有任何毛病才發貨的,有100%的質量把握,**肯定不會太便宜。比別人便宜很多的不能買,不然只會浪費時間和反覆拆裝的工時費。

在**能買到五菱巨集光汽車上1.4原廠發動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去它們的4s店就可以啊,它們都有的,再就是這個汽配城,跟汽車美容店都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發動機通過汽配城或者是拆車廠都可以購買到的,**也不是很貴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原廠發動機是可以去當地的4s店進行購買的,一般外面的修理廠也可以買到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原廠發動機只能是在當地的經銷商那裡才可以的,因為發動機有嚴格的管控要求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發給你可以在4s店進行購買或者去拆車,市場買二手的都是原廠的。但是個人建議你買一個組裝的**比較合適,質量也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外邊汽配城可以給你搞到,價錢能便宜,但是還是建議去4s處購買,質量有保障。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直接去當地的4s店,肯定是可以買到的,也可以去修車店,他們也會幫訂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你們當地的4s店,是可以買到的,或者是汽配城也可以調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還如果網路上買,不到的話,那你可以直接到四s店進行購買,他們的話,如果沒有的話也會給你預訂出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專業賣全新發動機 五菱原廠

汽車,負荷指的是什麼意思

你好負荷可以理解為發動機的阻力,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幫到您,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總說什麼汽車大負荷工況,大功率工況,什麼叫負荷 我指的是汽車上的 請高手有解答,網上覆制不算 所謂負荷就是汽車發動機在運轉並驅動車輛行走時所受到的阻力,這個阻力 負荷 ...

負荷意思是什麼列印負荷是什麼意思?

負荷,是人類社會中的一種專業詞語,指機器或主動機所克服的外界阻力,對某一系統業務能力所提出的要求 如電路交換臺,郵政,鐵路 又指物體所承載的重量。負荷後來引申為資源被佔用的比例。f h 釋義 1.揹負肩擔。2.繼承。3.擔負 承擔。4.指承擔的壓力和痛苦。5.動力裝置 機械裝置以及生理組織等在單位時...

冷負荷是什麼意思,製冷負荷是什麼意思

冷負荷的定義是為保持建築物的熱溼環境和所要求的室內溫度,必須由空調系統從房間帶走的熱量叫空調房間冷負荷,或在某一時刻需向房間 的冷量稱為冷負荷,冷負荷包括顯熱量和潛熱量兩部分。相反,如果空調系統需要向室內供熱,以補償房間損失熱量而向房間 的熱量稱為熱負荷。中文名 冷負荷 外文名 cooling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