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到底怎麼租才比較放心,不被騙,請高人指點。急

2021-09-26 19:30:38 字數 1205 閱讀 6606

1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房子產權問題。要確定與你直接商議租房問題的是房東(比如可以要求他出示房產證)。這樣不會怕你交了錢這人跑了,真正的房東又來攆你走,白交錢沒房住。

2.房屋設施。確定你現在所見的所有東西在你租房後,這些東西依然歸你使用。有些人放些東西進去,到你要搬進去時候,人家說這些東西本不是要租的。比如冰箱……這你就吃虧了。

3.有關費用的問題,不要怕麻煩,合同上先君子後小人的寫清楚,不要怕麻煩。比如水電煤物業有線寬頻等等費用,哪些是你自己承擔,哪些是房東包下的,列清楚。

省的以後說不清楚。不要當時說沒關係,這些都是小錢,誰還計較啊,不在合同裡寫明,萬一出現矛盾,人家推脫,住房的是你,這些費用你不交,人家找的是你,不是房東。小錢也會引起**煩。

所以,跟費用有關的,寫清。

4.確定房子本身環境等你是否考察清楚。比如你喜歡安靜,而周圍又很吵,那你肯定住不熟悉了,這就要靠你在租房時候細心觀察下了!

我覺得基本就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中介,這是一種比較安全的渠道。

不過要找大公司

還有就是 你跟房東籤合同 把具體情況都寫清楚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3樓:

1. 在找房上花的時間越多、想得越遠,以後吃的虧越少。

2. 千萬不要低估在北京租房的艱難,如果不做好充分準備會付出想象不到的代價,這樣的損失可能是金錢上的,也可能是精神上甚至人身安全上的。

北漂租房必看100%防黑中介黑二房東**

3. 找房的時候不要以為還可以換房就掉以輕心,換房成本非常高。

4. 如果你從來沒有在北京租過房,最好的辦法是先問問周邊的親朋同學有沒有要出租的或是一起租的,即使沒有也要向在北京租過房的人瞭解情況。

5. 能找個人出租就不要找中介,即使要找中介也要找大中介,被大中介坑的損失起碼會比被小中介坑的損失小。

租房時怎樣才能不會被騙

4樓:大鬍子說房

租房需要注意:1、預留時間找房;2、中介房東是否靠譜;3、檢查電器、傢俱;4、租房合同要詳細註定相關事項。

在廣州蘿崗區科學城**租房子交通比較好,房租不是很高。 求高人指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太簡單啦!離那最近的就是遣岡村啦!最多1公里吧!房租大概250到300每月,單間哦,就這麼簡單啦

除甲醛加盟公司怎麼選擇比較放心

目前很多都存在一個疑問就是二手房存不存在甲醛?主要的原因就是很多人因為新樓盤的費用太貴了,所以才去買二手房來滿足需要,但是,一般老房子年數比較久,很多牆壁都存在看不見的黴菌。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二次裝修才入住,跟新房裝修不一樣的是通風后就可居住,二手房翻新因為很多因素的存在,甲醛其實不易消散,這個時...

租用電腦怎麼收費的,怎麼租電腦比較划算?

租金一般是根據電腦配置型號和租期長短而定的,具體還是以下單介面顯示為準的。現在支付寶上有很多租賃小程式的,樓主可以直接去支付寶搜尋 租著用 小程式看下是否有合適的哦,他們依託支付寶官方平臺合作,租了放心。而且憑芝麻分即可享受押金減免,輕鬆享受信用生活,具體步驟如下 1.手機上開啟支付寶,使用支付寶搜...

退伍軍人怎麼申請公租房,退伍軍人能申請公租房嗎

看了半天,貌似和退不退伍沒有半毛錢關係,也就是說沒有優待政策。退伍軍人能申請公租房嗎 以重慶為例,退伍軍人可以申請公租房。一 重慶公租房申請條件 凡年滿18週歲,在主城區有穩定工作和收入 具有租金支付能力的住房困難家庭,大中專院校及職校畢業後就業人員及進城務工 外地來主城區工作的無住房人員,均可在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