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會唱高音或哨音的歌手都有誰

2021-09-26 19:16:07 字數 1685 閱讀 7861

1樓:杞令

即使不是最高的,但是太高沒有意義啊! 太高就不好聽了 而且vv不止靠高音吃飯啊! 他的低音,中音也很好聽 《拉美》,《歌劇》中的美聲我也很喜歡 《鶴唳》中的高音+顫音,我到現在也沒有找到能與這首歌中的顫音媲美的歌了,我聽得發抖。

高音很重要嗎? vitas不是單純的高音締造的 vitas能唱高音,而且高音能自如地顫,甚至《奉獻》都能唱顫音,技術很好啊 難得的歌手

2樓:仵依風

vitas自一出道以來,就以其強烈神祕色彩而引起了**和公眾的極大興趣。他從不接受任何**採訪,沒有人知道他的真實姓名。對於他能夠唱到連女高音歌唱家都難以企及的高度,有傳言稱這是由於vitas是閹伶。

不過,這個**目前已經不甚流行,因為他的日常言談舉止都和普通男性無異。絕大多數人認為他只是模仿閹伶的聲音唱歌,而他的極廣音域是天賦的。這位俄羅斯歌手是否為閹人歌手,應該只是坊間的流傳,並無真憑實據,而且他前面的男聲唱段很自然,沒有什麼不妥之處,只是到了高音部分才雌雄莫辨,而且有一種震懾人心的詭美。

無論是與不是,高音真的特別抓人。如果他只是模仿閹人歌手的唱法,其嗓音只能被稱為上帝的賞賜。 以上是魔鬼男高音的介紹,口說無憑,你去聽聽吧http:

//www.basbas.cn/bbs/begzade/music/vitas/15.

wma 上面是流行的,而世界著名的三大高音歌唱家分別是帕瓦羅蒂,多明戈和卡雷拉斯,他們四個都是世界公認的。

世界上最高音的歌手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音歌唱家     被《

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譽為世界上“聲音最高、音域最寬、歌唱最高”的“盧氏唱法”傳人盧蘭青,她可以不用麥克風在大禮堂輕鬆唱歌,聲音純、巨集、亮、美,繚繞四壁。  “帕瓦羅蒂在一樓唱,她在三樓唱”,在實話實說節目中,崔永元這樣介紹盧蘭青,因為她的高音比帕瓦羅蒂整整高兩個八度。她在北京一家錄音棚錄製為她度身定做的《中國———你是我的主題歌》時,曾當場把5萬元的話筒唱破。

這首歌經專家鑑定:上行高音達到 4400hz 為 c5 ——相當於鋼琴的最右端的琴鍵,下行音到 77.5hz 為 be ,音域 5 個 8 度加一個 6 度,高音達到 4150hz(c5)。

為此,盧蘭青榮獲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總部頒發的《聲音最高、音域最寬、歌唱最高的演員》證書。盧蘭青成為世界歌唱音最高的人。   盧氏發聲法是一種有別於傳統義大利美聲唱法的發音方法,是音的 發聲法上的一次創新和革命。

此發聲法的發明者盧傳友先生,原是山東魚臺縣一中的**美術高階教師,潛心研究聲樂教學30餘年。他從物理聲學、生理學、神經 學的原理出發,反覆實踐,發明了這種新的發聲方法,並寫下百餘萬字的聲樂筆記和**,形成了一套獨特的發聲體系。盧蘭青先天嗓音素質一般,但運用盧氏發聲 法,使其率先在聲樂方面問鼎世界吉尼斯之最。

4樓:匿名使用者

帕瓦羅蒂 啊!【我的太陽】要不然就是vitas,海豚音啊!【opera2】或者是糊糊【王櫟鑫】他也會海豚音,可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帕瓦羅帝

《我的太陽》

6樓:匿名使用者

帕瓦羅蒂

《我的太陽》

7樓:windy蛋疼天下

不是維塔斯嗎?你去聽他的《奉獻》

8樓:羽顏德鴻雲

帕瓦羅蒂,三大男高音之一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連體嬰的出現

連體嬰是咋回事?連體嬰是一種極為罕見的妊娠現象,它是由單獨的一個受精卵 而成。與正常的單卵雙胞胎妊娠過程不同的是,受精卵在最初兩星期內沒能完全分離,區域性分離的受精卵繼續成熟,結果便形成了一個連體的胎兒。這一般發生在懷孕的最初兩週左右,兩個胎兒具有相同的染色體核型 同一性別,血型 毛髮顏色 指紋等均...

世界上會說話的盲人是誰,世界上第一個會說話的盲人是誰?

是海倫凱勒!她是一個聾盲啞 1880年6月27出生在美國亞拉巴馬州塔斯喀姆比亞。1882年1月因患猩紅熱致盲致聾。1887年3月安妮 沙利文成為凱勒的老師。1899年6月考入哈佛大學拉德克利夫女子學院。1902 1903撰寫出版 我的一生 有的譯作 我生活的故事 1904年6月以優等成績大學畢業。1...

以前的世界上真的有麒麟嗎,歷史上或世界上真有麒麟存在嗎?

暈,沒,麒麟是由於一個故事產生的 滿意請採納 歷史上或世界上真有麒麟存在嗎?現在都還有麒麟,不過,中國早已沒有了,上一次出現麒麟是在公元122年,漢武帝劉徹 幸雍 得到了一隻白麟 再上一次記載是孔子 仲尼 去世前不久,在魯,人家獵獲了一隻麒麟 再上一次是孔子出生前,其家院子裡出現過麒麟,口吐玉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