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氣初裝費的國家規定

2021-09-24 06:25:11 字數 867 閱讀 6772

1樓:悠爸跟你聊育兒

全國各地收費標準不一樣,以當地具體政策為準。

以安陽市為例,按照市***《關於天然氣銷售、安裝及服務**》檔案規定,初裝費為2570元/戶。該公司按此標準向住戶收取費用。

但甘肅省,根據《甘肅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家發展改革委加強配氣**監管指導意見的通知》(甘發改價管〔2017〕629號)檔案精神,2023年10月1日起城鎮居民新建住宅,燃氣工程安裝費納入房價,不再另外向燃氣使用者收取。

因此,天然氣初裝費國家沒有統一標準,還以各地實際情況為準。

2樓:李一淼

天然氣初裝費,有的地方也有叫建設費,燃氣基礎設施使用費的,國家沒有統一的規定,都是各地方出的政策。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免了啊。沒有這筆費用了。

地方如果收,那是違反政策的。

請問,國家對燃氣禁止收初裝費的規定

4樓:華律網

首先,天然氣是沒有關於開口費的相關規定的。根據國家***585號檔案,這些費用都屬於城市基礎設施配套費,在開發商購買土地時就已經由開發商繳納,否則按照國家規定不能辦理規劃、立項手續。這些費用已經計入房價,不得冠以任何名義重複收取。

5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天然氣初裝費是怎麼規定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方面的規定。按規定都是要收取初裝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ol6年12份購買,他們收了這些費用該不該退。

8樓:蔣紀中男

請問國家對農村天燃氣安裝收取多少安裝費

天燃氣是多少錢一度,國家規定天然氣多少錢一立方

首先天然氣不是以度來衡量 的,關於最新天然氣費用如下 截止到2020年7月,居民生活用氣2.30元 立方米,大工業用氣1.35元 立方米,普通工業用氣1.82元 立方米,發電用氣1.25元 立方米,其他類用氣2.80元 立方米。繳費方式,燃氣和水電都可以通過附近銀行的atm服務繳費的,也可以到附近的...

國家對燃氣禁止收初裝費的規定是什麼

國家沒有規定天然氣初裝費的收費標準,只是要求各地打破壟斷,引入市場競爭。在2001年,國家計委 財政部聯合下發了關於全面整頓住房建設收費取消部分收費專案的通知 計 2001 585號 檔案規定,取消與城市基礎設施配套費重複收取的水 電 氣 熱 道路以及其他各種名目的專項配套費。統一歸併後的城市基礎設...

國家規定什么型別的病可以退休,國家規定什麼型別的病可以退休

參加社會統籌的養老保險在退休年齡的確定方面仍執行國發 78 104號檔案的規定,即 關於安置老弱病殘幹部的暫行辦法 和 關於工人退休 退職的暫行辦法 兩個檔案,退休條件 幹部 男年滿60週歲,女年滿55週歲,參加革命工作年限滿10年的 男年滿50週歲,女年滿45週歲,參加革命工作年限滿10年的,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