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時可以帶牙膏,洗髮水之類的東西嗎?可以的話有量的限制嗎

2021-09-22 02:17:51 字數 1473 閱讀 5475

1樓:吃飯飯的小姑娘

可以的。洗髮水等化學物品需要放到托執行李箱裡,還包括刀,酒精。

到機場。你要注意時間,因為航空公司規定航班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所以你最好在起飛前1個小時到機場。

2樓:

能帶,我就帶了,託運不能超過20公斤,超過要收費的,隨身可以帶5公斤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除非是在機場免稅區買的,否則一律不能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由於經常出入機場,從2007.5.1開始實施的新規定,液體(包括酒)可在行李裡託運,但酒不能超過倆瓶,一切隨身攜帶的液體和膏狀(包括藥,牙膏,洗髮水,脣膏,化妝品香水等)物必須裝到機場發的一個1l的小塑料待裡密封,且每瓶不能超過100ml.

一定要早做準備,省得麻煩.袋子機場統一發,不用自己準備.

這些只是適用於國際航班,如果你是國內航班則不用擔心,目前還沒有嚴格規定,你所說的東西都可以帶上飛機.

參考資料:《關於限制攜帶液態物品乘坐民航飛機的公告》

5樓:拉拉兔豬

可以不能超過30kg

出國過海關時,洗髮水和牙膏這種生活用品可以帶嗎?可以帶的話,有沒有限制的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可以超過一升

在家時自己帶幾個透明小袋,要裝載袋子裡

機場只提供一個,不保準

但其實你就是裝在箱子裡,他們也拿你沒著~別帶太多就行了

7樓:誰敢動我的牙

這些東西就不要帶上飛機了吧!

國外也沒有貴多少!

有的地方賣的比國內都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至於吧,先不說會比我們便宜了!就是貴能貴到**去呢!是不是!還是出去買吧!

9樓:聖晴利

必須託運。日化品國外比國內便宜很多,而且***。

10樓:

隨便帶 裝到託運的箱子裡 只要不超重沒人管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東西80%比國內便宜

國內坐飛機可以帶洗頭膏,沐浴露,牙膏嗎?帶的行李有什麼規定嗎??

12樓:

目前上海兩大機場都規定國內航班上述這些東西必須跟行李託運,哪怕眼藥水這樣的小瓶液體也要託運。除了機場方面明令禁止登機的物品外,行李一般沒什麼特別規定,體積超大超長的行李肯定會要求託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行李箱裡應該沒事的,我老公每次都幫我在洗髮水外面用袋子包一下的防止漏出來,以前有發生過的所以最好你也包一包

14樓:戊昀熙

可以,不過可得包好嘍,當然也有禁止帶上飛機的,最好打**給航空公司問問

飛機可以帶牙膏洗頭膏之類的嗎,國內坐飛機可以帶洗頭膏,沐浴露,牙膏嗎?帶的行李有什麼規定?

飛機可以帶牙膏洗頭膏之類的物品,但牙膏隨身攜帶的量不得超過100g,洗頭膏只能託運,不能隨身攜帶。旅客乘坐國內航班時,液態物品禁止隨身攜帶 航空旅行途中自用的化妝品 牙膏及剃鬚膏除外 航空旅行途中自用的化妝品必須同時滿足三個條件 每種限帶一件 盛放在單體容器容積不超過100ml的容器內 接受開瓶檢查...

我的戒指是銀質的。它怕碰水,香皂,洗髮水之類的嗎

怕,洗手洗澡時要將其摘下,銀是一種比較活潑的貴重金屬,在空氣中極易與硫或硫化氫反應而生成黑色的硫化銀。這就是為什麼銀首飾在使用後會出現發烏變黑的現象。儘量不要讓銀首飾與含硫的化學氣體接觸,特別是硫磺香皂這類產品。正確的佩戴方法 1.洗澡 睡覺最好不要佩戴。2.不配戴時避免接觸流動的空氣,應放入首飾盒...

坐飛機可以帶的化妝品有哪些,坐飛機可以帶什麼化妝品

習慣每天都化妝的人,相信出門肯定是會帶上一些化妝品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機場的安檢還是比較嚴格的,因此有些人可能就不知道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而如果因為不瞭解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嗎,最後導致誤機的話,那真的會是令人抓狂的吧。坐飛機化妝品怎帶?飛機化妝品可以帶化妝品嗎?飛機化妝品可以帶多少毫升?爽膚水,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