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面空空的好像什麼東西也沒有,心裡空虛好像缺少了些什麼東西一樣心裡面空空的什麼都沒有?唉!都不知道這是怎麼了?

2021-09-22 02:09:33 字數 3335 閱讀 7687

1樓:就要你love我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時間會覺得自己不知道在想什麼,好象什麼事都沒有意義,感覺自己很空虛.知道自己該在意的一些事,可是卻感覺自己沒有想象中的那樣在意!

你說的是這樣的感覺吧!我認為這是一種所謂的心理疲勞,你應該找個時間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的!不是說放假這類的事.你可能要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也許你就會重新回到過去的感覺了.

聽聽輕**也好哦!我是這麼做的!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好好睡他一兩天也可以的哦!

2樓:

這種情況建議看看心理醫生,

應該是心理健康的問題,拖久了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當然還有種比較好的方法

就是去旅遊或者其他娛樂方式休息放鬆一下自己平時也可以參加體育活動

需要一定的調節過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像是抑鬱

自己認為沒什麼

也只是表面的

心裡還是有想

只是沒表現

建議去玩會

4樓:ヅ天使ぺ嫙嵂灬

我也曾經這樣,只不過--世界裡只有我......

這時候可以深呼吸,是那種全身都在運動的深呼吸,多做幾次.

或者......寫吧,寫東西,不管什麼,只要能發洩就ok了......

聽聽傷感的**,把你內心真正的情感釋放出來.

放點搖滾**,把自己鎖在一個房間裡,跳,哭......

不要睡覺,這樣只會讓你更難過,大膽地叫出來,喊出來.

想想自己的理想,和還沒完成的,需要你去完成的事或值得你去想的事......

最重要的--相信自己,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坎!!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千世界,東西多的是,有趣的也多,沒啥對不住自己的,自己不虧,這是別人的損失,讓那些人難過去吧,自己獨享逍遙,比咱痛苦的人多的是,傷心這種事要輪也輪不到咱。開心點,至少咱還有本錢——朋友,去他什麼痛苦把

6樓:月明蒼山

你這象是抑鬱症的初期階段,最好去看看心理醫生.

7樓:愛的

不要在意,一切都會過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的具體情況,但是你描述得很像我上大學二年級一段的時期的情況,當時基本和你說的一樣。我首先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看有沒有器質性病變,如果身體很好,就要慢慢的恢復。我當時是用看**解決的,看了很多很多的**:

永別了**、老人與海,**山伯爵,克里斯朵夫,三個火槍手......好多好多。當然開始的時候注意力不能集中起來,要有意識的強迫自己每天看一點,慢慢的我對**里人物命運開始關注,後來就越來越投入,不知不覺地又恢復了活力。

這段時間是我看書最多的一段時期,現在回想起來蠻好的。不知適合不適合你。

9樓:瘋狂玫瑰花

奪取做些有意義的事情,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多是這區和別人交流。做實事要整個身心都投入進去,不要像其他事情

10樓:

我有輕度抑鬱的藥

醫生說沒有什麼***

是我要考試的時候壓力大

醫生給我的

你要不要?我分你

11樓:清雅素

你是不是受到什麼刺激了

12樓:

看醫生我朋友跟你一樣 抑鬱了

心裡空虛好像缺少了些什麼東西一樣心裡面空空的什麼都沒有?唉!都不知道這是怎麼了?

13樓:瞳孔裡的奶牛

我們走一邊走,走累了我們就懷疑

然後激辯,激辯完了就做選擇。

然後接著走。

每個人,每個有夢想的人,都會這樣吧。

14樓:月迷津渡

做些事讓自己忙碌而充實

總覺得心裡空空的,什麼感覺都沒有。我到底是怎麼了?

15樓:楊家山農民

我想你除了在孤獨中慢慢開始長大成熟外,也許真的是累了,總希望找一個可以依靠信賴的人,或者可以在自己或喜或悲的時候可以與自己分享和共擔。心裡積壓了太多的東西,比如自己認為的一種委屈或苦悶等,無法釋懷,無法訴說,更無人傾聽,沒人可以理解與體會,久而久之,心裡就會莫名的傷感,沒有來由的。

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可以充實起來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聽一些鋼琴曲類的**,可以讓你的心靜下來,沉下來,等到一定的放鬆,試試看

16樓:遲來大師的春天

青春期,開始強烈關注自我,心理能力發展了,但是情緒又不像**那麼平衡,具有明顯的兩面性,狂暴與溫和,可變與固執,內向與表現性共存。

生理上的變化會導致心理整合的持續性和統一性都出現了暫時的混亂,導致不能很好的接受自己,出現一些情緒困擾,比如孤獨,壓抑,煩惱突然增多

這是每個人的必經階段,不必驚慌,每個人在青春期或多或少都有類似的困擾,其實大家都一樣,只是沒有說出來,這些現象是很正常的

你能這麼清楚的總結自己的情緒,說明你還是個很理性的人。放鬆客觀的對待這個問題,深深接納自己,你就會獲得力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生活的無奈一瞬間佔據了你的心靈

感覺心裡好像什麼東西被拿走了,空空的,不再

18樓:m迷人的危險

我的心一直都是空的,那是缺失了喜歡的心情,所以才會空。順其自然會找到那缺失的東西

19樓:眼睛

失戀的感覺好痛

說明你在乎了,

為什麼心裡老是空空的?老是感覺到自己像丟了什麼東西,而且永遠都找不回來的感覺?

20樓:純黑的窘子

你自己丟掉的東西。我愛的人不要我了我這是突然之間會有丟了什麼的感覺。慢慢就會好了,突然又一種失落感。一種自己不知道自己還能怎麼樣的感覺。慢慢的會好的。

21樓:九龍醫院柏醫生

那就把你丟掉的,找回來啊!不管是你的心還是你的愛情。

22樓:奶牛廣場

言語間你應該是成年人了吧,學會給自己多一點的包袱與責任,對於後半截這個問題我只能說,每個人在每段年齡期都有他的收穫!

23樓:小橙

看來你比較迷茫啊現在,找個目標吧,找點事情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失戀,時間會改變一切。如果是從小就這樣,那我希望你能廣交益友。讓你身邊的人多起來就好了。其實失戀也可以用這個方法的。望有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目前根本沒分急和緩的目標,所以覺得什麼也沒有,可是又欠缺很多

形容空蕩蕩的樣子,什麼東西也沒有的樣子是什麼成語

空空如也 k ng k ng r y 空空 誠懇,虛心。原形容誠懇 虛心的樣子。現形容一無所有。論語 子罕 有鄙夫問於我,空空如也,我叩其兩端而竭焉。多少隻眼睛也都向王忠的座位搜尋的時候,卻見這個小人兒的座位早已 楊沫 青春之歌 第二部第三十八章 空蕩蕩的 什麼也沒有是什麼四字成語 空空如也 k n...

我的耳朵裡面很悶好像有什麼東西堵著一樣

在日常生活中導致耳朵悶堵的原因有很多種,需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明確的檢查,來看一下是哪種原因所導致的耳朵悶堵。一般可分為第1個擤鼻涕過猛所導致耳朵悶堵,這種情況無需 經過短暫的時間後即可快速的 第2種一些炎症所引起的耳朵悶堵,想要快速解決的話,只要及時的針對這些炎症進行系統性的 那麼耳朵悶堵的症狀也會...

沒有你在的日子心裡空空的為什麼啊?高興不起來我好想你老婆

因為感情好,離開以後心裡想的。你沒有情人,有情人就不空了也不想老婆了。習慣了就好了 一天沒有見到你,我好想你!你為什麼不理我 用日語翻譯 一日 見 會 返事 一日中 見 會 私 取 合 一日 會 會 私 見向 見向 連看都不看一眼。不理睬 發現戀愛中的人好白吃呀 老婆你去哪了?我好想你,陳豔秋你快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