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藝術設計研究生

2021-09-21 06:22:50 字數 587 閱讀 1991

1樓:夢下的鞦韆

1 我覺得你有工作經驗, 應該是一個優勢; 大學成績也還可以。 應該去試的。

2 羅得島設計學院。 這個是美國最好的。 這個離紐約市開車3個小時左右吧。

不是特別近。 在紐約市裡面的 有 cuny, suny, nyu。 這些都很好。

還有parson,不過這個主要是服裝設計。 但是非常非常好。

3 我覺得你需要自己的畫集。 這個最最重要。 其次,需要託福。

4 不是特別容易。 不過如果你特別優秀的話, 學校會考慮。

5 作品集需要看學校的要求。 一般是素描、油畫、設計作品、3d都會要得。 不過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2樓:

1 可以申請 ,考tofel 不用gre/gmat 別聽他們瞎說2 東部地區還是很多藝術類學校的。羅德島,帕森斯等等3 準備一般提前1年,即明年秋季入學現在可以開始了4 獎學金還是有機會的

5作品集根據學校要求及你自己希望專供的方向準備相關作品

3樓:嘉華世達顧問

你可以申請一下,很多像你這樣的,都申請到不錯的學校了,獎學金就看你的申請什麼樣的啦啊

環境藝術設計研究生專業方向,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可以考研麼? 要準備什麼?

這個其實你要想想清楚上那個學校的研究生 因為國家沒有不讓跨轉專業 但是個別學校會有限制 因為不知道你本來的學校 和要報考的學校 我就一我們學校為例了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我們學校的環藝學生考研 可以選擇建築學院和藝術學院 但是建築學院裡今年專業學位裡 的風景園林專業是不招收 非本專業的學生 還有建築學...

上海交通大學藝術設計研究生考試範圍

不是太難考,我一哥們當年初試320都沒到就考上了。上交的這個專業不是很好,也沒有什麼名氣,所以比較容易考。如果有實力的話,建議去考同濟。專碩考的,手繪設計,而學術的都是考的理論,複試有專業基礎。我也想知道兩門專業課643和827考什麼,是純理論考還是有手繪實戰?你好,我可以問你你最後知道了嗎?我也想...

您好我今年也想考人大的藝術設計研究生,不知你去年問的那些問題都解決了麼?誠求幫忙解答感激不盡

今年藝術學和藝術碩士的複試分數是一樣的,分數如下 45 45 90 90 330 在以下 輸入 藝術學院 以檢視初試科目 幾個學校都是好學校,沒有什麼好區分的。急需!瑣憶 的原文!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怎麼寫?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天上的星星,總會有最亮的一顆,海底下的珍珠,總會有最大的一顆,盒子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