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債的收益率是多少數,中國買美國國債年收益率是多少?

2021-09-21 06:22:50 字數 2279 閱讀 9153

1樓:安寧覺

中國購買美國國債是正確的!!!當一個強者來欺負弱小的時候,不應退讓,而是上前與他**,讓他傷我7分,自損3分!!!美國是利己主義很強的國家,凡事都會多一些考慮進去!

這就是中國人的智慧!!!

2樓:美人靴

美國利率是0.01%, 國債利率應該也比較接近這個數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我真不知道你是純潔還是真傻。美國這次金融危機,本來中國持有的美國國債價值是7000多億美金,這次危機,縮水成了6000億,甚至還有繼續縮水的趨勢。中國購買美國國債根本就是錯誤的。

即使他的利率在怎麼高也補不上這次造成的損失。現在美國的國債無論拋不拋,都是賠本的。利率再高又有什麼用?

我也懶得解釋。愛怎麼選怎麼選。那是樓主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大概是7.5%左右吧

美國國債實時**單位是什麼?現在美國國債收益率是多少?

5樓:市然千曉藍

國債收益率相對同期銀行存款利率還是有明顯優勢的,稍微高一些,有年返利息的,也有到期連本帶息一起返的。

美國國債的利率和收益率是同一意思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利率是特指的存款,收益率可以是任何金融產品,對於客戶來說,其實是一樣的

7樓:薇薇一笑

國債的複利率一般是說的票面利率制

比如國債的面值是1000 票面利率是10% 一年支付2次 10年到期那麼你買了這個國債後 每年可以發2次利息 每次1000*10%/2=50(這個是舉例哈 資料都是瞎編的)

美國國債的收益率是說 你買了這個國債之後 你的錢一年之後賺了多少比如你買了10000塊上面說的那個國債,假設它的收益率是8%(收益率的演算法是把未來現金流折現等於買價時的折現率),那麼你的年收益率就是8%(還是複利的哦)

正因為 收益率是把未來現金流折現等於買價時的折現率 所以買價越低,收益率越高(因為需要更高的折現率) ;如果你不太懂這個 有個直觀的感受,你可以用更低的**買一個 十年內 每年給你100元 第十年給你1100元的東西 你的收益率是不是就提高了嘛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國債的收益率是說 你買了這個國債之後 你的錢一年之後賺了多少比如你買了專10000塊上面說的那個屬

國債,假設它的收益率是8%(收益率的演算法是把未來現金流折現等於買價時的折現率),那麼你的年收益率就是8%(還是複利的哦)

正因為 收益率是把未來現金流折現等於買價時的折現率 所以買價越低,收益率越高(因為需要更高的折現率) ;如果你不太懂這個 有個直觀的感受,你可以用更低的**買一個 十年內 每年給你100元 第十年給你1100元的東西 你的收益率是不是就提高了嘛 (很好吧)!!!!!!!!!!!!!!!!!!!!!!!!!!!

9樓:海皮牛爺兒

舉例來說bai,當期發行的du美債,利率是2.5%,100美元面值的國債zhi一年後連本帶利是dao102.5美元回,收益率就是(102.

5-100)/100×100%=2.5%。這時利答率等於收益率。

但是美國國債是開放買賣的。當投資人認為持有債券一年後的102.5美元其價值不如現在的99美元高——例如美元貶值。

那他就會以99美元的**拋售面值100美元的債券。那麼該債券一年後收益率就是(102.5-99)÷99×100%=3.

9%。債券市場交易****,收益率**。反之,當債券市場交易****,收益率就**。

美聯儲每年開八次會議,決定加息、不變、減息,美債當期利率就是由這些會議決定,而且債券時間有長有短,市場交易**也是浮動的,單純以利率或**進行描述並不能說明市場當下的情況,所以就產生了「收益率」來表述市場交易狀況。

美國國債收益率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順乾發收集整理的美債收益率曲線直觀明白,從3個月的一直到30年的國債收益率曲線都有,包括大家最關注的10年期國債收益率,並根據歷史趨勢,標出平緩區間與陡峭區間,非常直觀,且很具有實用價值,有了這些,再也不擔心什麼美債收益率曲線看不懂了:)

11樓:金十早知道

美國國債收益率不斷上升,美元強勢大漲,**避險魅力慘遭打壓?

美國3個月國債的國債年收益率計算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應該是一個季度的收益率,x4就是一年的

解讀 美國國債實際收益率

國債收益率的與黃金,美國兩年期國債收益率越高,美元是漲還是跌?黃金呢?

是貨幣,雖然持有人不能獲得利息 國債是紙或者數字,發行人為了安撫持有人的焦慮,會支付所謂的 國債收益 每一年國債全部收益佔投資總金額的比率就是每年的 國債收益率 今天我們來看看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在目前的收益率背景之下,從巨集觀方面來看 的走勢將會如何。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周線圖 從上圖可以看...

美國國債收益率有哪些影響因素,美國國債收益率與美元指數什麼關係

1 國債收益率 國債收益率是指投資於國債債券這一有價 所得收益佔投資總金額每一年的比率。按一年計算的比率是年收益率。債券收益率通常是用年收益率 來表示。2 國債收益率與匯率 的關係 在量化寬鬆期間,國債收益率 比是走低的,意味著收益率的漲幅超過了金價,甚至在此期間金價還有所下降。但是出於對衝紙幣貶值...

年化收益率168短期月的收益率是多少

你好,年化收益率16.8 三個月的到期收益率是年化收益率的1 4,也就是16.8 4 4.2 收益率是4.2 個人的收益不好說,因為不知道我,你所購買的理財產品的還款方式。如果採用的是按月返息的話,那麼,你三個月後的收益是本金乘以4.2 如果採用的等額本息的還款方式的話,那麼實際收益是低於按月返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