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遊時,廁所門標誌大象和長頸鹿,怎樣來區分男女

2021-09-19 19:00:31 字數 5821 閱讀 2443

1樓:樂樂你看見

一、大象象徵男廁

我個人認為,大象是男廁。因為大象的體格是非常強壯的,而也象徵著男性,身體強壯。男性小便都是站著上廁所,而大象也是用他的鼻子來噴水,這兩者比較相似。

二、長頸鹿象徵女性

長頸鹿多象徵於女性,其實原因很簡單,首先長頸鹿的身材是比較好的,高高的而很多現代女性也是如此,另外長頸鹿身上長著斑點很漂亮,象徵著現代的很多女性,特別的愛打扮自己,以精緻的一面呈現給大家。另一方面是從長頸鹿在方便這一特點看出的,女性上廁所也是如此。所以長頸鹿想著女性的機率比較大。

三、廁所標誌的改變

之前我們使用的廁所上面很清楚寫著是男或者是女,平常的廁所標誌,上面有的是寫著男女,逐漸的改變為圖案。通過看圖案這樣人們一眼就能快速的分辨出來,大家很快能夠識別。女性圖案多為裙子樣式,男性是黑色西服,通過圖案也能很方便的辨認。

所以換了動物的標誌之後,很多人都處於一個懵懂的狀態,其實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都是一樣的。這只是設計師的理念不同而已。

當我們知道了設計理念之後,你會發現這個設計師其實很有自己的設計風格,通過這個標誌,讓公共廁所有了很大的趣味。不僅是單單的解決生理問題,更是通過上廁所也可以讓自己思考很多方面。不知道大家對於廁所門口動物的標誌是怎樣理解的,大家也可以通過手機瞭解一下這方面內容。

2樓:科技醬

日本廁所門的獨特標誌,“大象”和“長頸鹿”?這要怎麼區分男女

3樓:董醬君

廁所門上“大象”和“長頸鹿”,如何區分男女?智商不足得尿褲子

4樓:看天下看世界

隨著社會進步,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了很大改善,就比如公共廁所,這裡不僅乾淨衛生,而且還有明確的男女標誌,但你見過用大象和長頸鹿作為廁所標誌的嗎?它們怎麼區分男女?日本 公共廁所 長頸鹿 大象

5樓:

大象肯定是男的,長頸鹿是女的,因為大象前面有個大鼻子,跟男人的特徵比較像,長頸鹿比較美。

6樓:呆呆聊雜談

雖然沒碰到過這種區分廁所的警示牌,但是大家看後想法定會一樣的,就是大象是男生,長頸鹿是女生。

7樓:

我覺得這個很好區分呢,長頸鹿肯定是女性,因為長頸鹿比較美嘛,大象的那個形態跟男人很像,所以就是大象是男人。

8樓:

長頸鹿代表的是女生上廁所的地方,大象代表的是男生上廁所的地方,所以是很好區分的。

外出旅遊時,廁所標誌大象和長頸鹿,是什麼意思?

9樓:去吧三星德萊文

現在我國的經濟也比較的發達,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斷的提高。現在的人們有錢了,就喜歡到處遊山玩水,國內的玩遍了就去國外。公共廁所大家都上過,而且男女廁所都很好區分,但是在日本就不一定了,因為日本的廁所標誌是大象和長頸鹿,其實大象是代表了男性,長頸鹿是代表了女性

大象和長頸鹿,一看確實和性別沒有什麼關係,這個標誌剛剛被使用的時候,就引發了關注,因為這個標誌實在是過於難以理解。有許多人不懂如何通過大象和長頸鹿標誌區分性別,從而經常走錯廁所。

其實是這樣理解的,大象代表著男性,原因是大象體格健壯,在動物界中佔據較為強勢的地位,而男性在人類社會中也是如此。而且男性一般站著上廁所,而大象很喜歡用鼻子噴水,這兩者看起來也比較相似。而長頸鹿代表著女性,其原因就是長頸鹿身上長著斑點,就好像精心打扮過的漂亮女性。

還有就是長頸鹿在方便的時候兩條腿是分開的,這與人類的女性上廁所時的很相像。

這個設計理念也讓很多人都覺得這個理念十分特別,讓人眼前一亮,覺得設計出這個標誌的人很有才。但是在公廁上,想必還是會使不少民眾感到難懂,畢竟不是所有人都瞭解這個標誌的含義,其實公共廁所還是使用一些通俗易懂的標誌較好,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有才。

10樓:明杼

在外面旅遊時,標誌大象的是男生廁所,而標誌長頸鹿的則是女生廁所。

11樓:沐星辰曦

標誌大象的廁所代表男廁所標誌,標誌長頸鹿的廁所代表女廁所,是這個意思。

12樓:ei曲益

這樣比標小人要有趣一些,大象代表是男廁所,長頸鹿代表是女廁所,比較好辨認。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出旅遊時,廁所標誌大象和長頸鹿,具體是什麼意思我不太清楚,因為好像沒有在外面看到過。

14樓:小茜

仔細看的話從這兩個動物的身體特徵就能分辨出男女廁了,像是長頸鹿它是一種比較高瘦的,也很溫和的動物,有點像一些女生的性格,所以長頸鹿代表的就是女廁。

15樓:小陳閒談文化

標誌大象的是男生廁所,而標誌長頸鹿的則是女生廁所,是根據體型來區分的。

16樓:陸陸陸

這個應該是讓遊客來區分,那個是男生廁所,那個是女生廁所的吧。

標有大象和長頸鹿的廁所怎麼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廁所已經普及大眾,而在大家常見的廁所中有的直接標註男女廁所,但是也有一些廁所標註的是大象和長頸鹿。不過設計師給出了答案,設計這樣的廁所是有原因的。設計大象是男性的標記,大象上廁所是從鼻子上出來的,代表著也是男廁。

而長頸鹿上廁所的時候腿是分開的,這也是女性標記,千萬被進錯了。

18樓:麻辣小書聖

廁所門上的大象和長頸鹿,如何區分男女?不知道要尿褲子了!

洗手間的“大象”和“長頸鹿”代表什麼?

19樓:撫順飄逸先生

就是男人和女人的意思,大象強壯代表男人,長頸鹿瘦弱,代表女人,就是這麼點事。

其實他倆根本沒有什麼關係,但是有的外國人不認識字的就會看圖吧,就引發了關注,因為這個標誌實在是過於晦澀難懂。有許多人不懂如何通過大象和長頸鹿標誌區分性別,從而走錯廁所,鬧了笑話。那麼廁所門上的大象和長頸鹿到底代表著什麼呢?

通常我們在公共場合中所能夠看到的廁所,都會有著明顯的普通人都能熟知的性別標誌。

這個“大象”和“長頸鹿”,奇怪的影象讓大家非常困惑,那這分別表示什麼意思?通過大象與長頸鹿的設計者瞭解到,大象是表示男性,長頸鹿表示女性。設計者解釋到,因為大象是非常強壯的,正好與男性較為強壯一致,而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大象喜歡用其鼻子噴水,與男性上廁所時很相像。

長頸鹿尿尿的時候就是倆條腿岔開的尿尿。與女性上廁所的時候較為相像。聽到這個解釋,下次別進錯了,以免惹得尷尬。

知道了設計理念,想必很多人都覺得這個理念十分特別,讓人眼前一亮,覺得設計出這個標誌的人很有才。但是這麼晦澀難懂的標誌用於公廁,想必還是會使不少民眾煩惱,畢竟不是所有人都瞭解這個標誌的含義。

但是奧弄了這個標誌也是很好的。其實公共廁所還是使用一些通俗易懂的標誌較好,因為沒有人著急上廁所的時候還想先掏出手機,查查廁所上的標誌究竟代表著啥。

20樓:啦啦嚕啦啦

福建的大象和長頸鹿一般都是用來裝飾的,並沒有什麼含義

21樓:ao崽

我覺得應該就是簡單的性別之分吧,大象表示男的,長頸鹿表示女的

22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不清楚代表的含義到底是什麼,每個地方的區別不一樣。

23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我覺得什麼都不代表,只是一個裝飾而已,裝修風格的一種。

24樓:一碗胡辣湯

可能就是用作某種區分吧,也沒有什麼實際的意思。

25樓:懸崖上的流浪貓

我覺得沒有什麼實際的意義,應該是用來進行裝飾的吧。沒有什麼含義。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們家沒有大象和長頸鹿,可能是裝飾吧

27樓:lyl010啦

我覺得應該是代表男女的區分吧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

28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的就是男女的吧不然哪有什麼其他的意思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就是一個裝飾的作用的吧,並沒有啥的啊

洗手間門上“大象”和“長頸鹿”都是什麼意思?

30樓:海之風南

不久前,就有一位外國的朋友在社交上上傳了這樣這一組衛生間的動物圖案,左邊的門上是有一個長頸鹿,畫的挺像的。右邊的一個門上是一個大象,創意很不錯。但是,很多網友就發問了,這這麼區分男女呢?

這個是考驗智商的嗎?對不起我懵了,打擾了各位,我分不出來男女

衛生間門上這兩個創意的圖案,引起了不少網友的關注,都在猜測,這個衛生間到底不是給人用的?上衛生間的朋友們,遇到這樣的情況豈不是要崩潰了。這是考驗我們哪方面的忍耐力啊?

來上廁所的人在門口想不到那豈不是很尷尬了!這個圖案的設計者表示,想要真正搞明白這圖案的意思還是需要一定的文化基礎的,需要平時知識的積累。原來,長頸鹿在方便的時候,兩條腿是分開的,這個知識和人類女性是非常相似的,同樣的道理,大象是通過鼻子進行這種活動的,而這個當然是代表男廁所的。

也有一種說法就是大象象徵著男性,因為大象的體型非常的健壯,代表著男性的力量。如果廁所的門上如果有大象標誌就表明這是男廁所。而長頸鹿的腿很長脖子也長,看上去身材高挑,睫毛也很長,並且烏黑濃密,象徵著女性的優雅與美麗。

所以側所門上有長頸鹿標誌的就是女廁所,還有一些人他們懂這種圖案的含義,不過他們認為廁所是給每個人用的,你這種圖案的含義沒幾個人能懂,誰還敢去上。所以他們覺得這種設計太過花裡胡哨,所以不想去上。

31樓:哈哈哈

好像和長頸鹿意思應該是一些男廁所和女廁所之間的區分吧。

32樓:風蜂蜜柚子茶

洗手間門上的大象和長頸鹿分別代表的是寵物個巨型動物

33樓:珍惜以後的路

大象代表男,長頸鹿代表女。

34樓:夢阿

因為這個可以區分男女,有一些特徵像人的器官。

35樓:wybzd哈哈哈

可能他們這是一種裝飾,畫上這種大象和長頸鹿比較好看吧。

36樓:精神伴侶海鷗

它的作用是為了能夠更好預期的很多的方面的了。

37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發這種動物可能就是為了區分男女廁所,具有一些標誌性。

38樓:可靠的大衛杜瓦

我覺得這應該意思是男人和女人的意思吧,是不是這樣子的?

39樓:夔穀子

應該是男女性別的區分吧,沒點文化還真的不太懂的

40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什麼意思吧,只是一些普通的動物。

標有大象和長頸鹿的廁所進哪個

41樓:涼茶籽

看看大象和長頸鹿的特徵,如果頭上有蝴蝶結或者其它裝飾的的表示女生,沒有的就是男生,

如果都沒有的話喜歡進哪個就哪個

4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選擇大象 男人的象徵

大家出門旅遊時帶筆記本嗎,外出旅遊帶上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好處?儘可能說多一些

我帶著在等飛機的時候看電影 在有wifi的地方上網查資料 在沒有wifi的地方用3g上網絡卡查旅遊資訊拍 多了就匯出來備份到筆記本上 防止誤操作或格式化 把 弄丟如果以上用途你都用不著 當然可以不帶 要知道 一路帶著 還是挺沉的 大親 你出去旅遊帶筆記本幹嘛?你是出去旅遊啊還是出去帶筆記本?既然去旅...

外出旅遊需要必備哪些東西,出門外出旅遊需要帶些什麼東西呢?

錢,證件,手機,相機,充電器,相應的數碼產品,換洗衣服,日用品等。外出旅行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起您做好以下準備,會使您的旅行更加溫馨 帶睡衣,這樣可以保護自己的 不用和旅店的被褥親密接觸帶牙具 毛巾 帶拖鞋雨傘 充電寶,充電器 指甲剪,剃鬚刀 男士要帶的 紙筆 如果感覺需要的話 換洗 礦泉水到酒店後...

廁所門比臥室門高化解,廁所門比臥室門高化解?有人瞭解嗎?

如果是衛生間的地面比房間的地面高,在中國傳統的中是很不妥的,衛生間聚集著的汙穢之氣,會倒流入房間,對人的運勢會有很大影響,甚至會對人的健康形成威脅,這才是關鍵的。廁所門比臥室門高化解?有人瞭解嗎?在廁所門和臥室門的下方擺放一套五帝錢,對於化解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造成的不良風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