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戶門不對廁所門但對廁所牆,風水上有問題嗎

2021-03-04 09:26:50 字數 3615 閱讀 7174

1樓:風雨

有牆隔著好點,但直通不是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戶型沒什麼。在廁所牆上掛一幅荷花圖:出淤泥而不染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內容不要太認真了,有一多半都不可信,如果按照你看的那個人的意思,所有住宅都不能住人了,只有把衛生間再單獨蓋起一面牆,進行隔離才可以住人嗎?純屬無稽之談!

4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對著廁所都不好,只是跟對著廁所門相比之下,對著廁所牆會好些

入戶門正對著廁所,但是和廁所門不是正對著,對著廁所牆,這樣在風水上好不好?謝謝大家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正對著廁所牆沒關係。你房子的主要問題是2個臥室門相對並且缺角。圖紙的方向如果能夠表達明白就能夠告訴你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沒有正對廁所門,沒問題

2個臥室門相對,有穿堂煞的問題,建議要不養成習慣保持其中一個臥室的門常關,或者掛風水門簾,值得注意的是,門簾必須佔到90%以上才能起到作用

7樓:百度使用者

查下風水住房忌諱等詞語。灶臺不與門相沖,否則不利於主人的事業運勢。具體說來就是廚房的灶臺不與廚房門、大門或室內其它的門直對。

平時很多讀者都會誤認為視力可見到的『相對』就是相沖,但風水學上所言的相沖是要在同一條直線上。如果廚房是較大的推拉門,最好選擇一邊進出,一邊扣上。另外,灶臺和洗菜盆不可貼得太近,如無法改變,那麼就儘量避免水籠頭出水方向直朝灶臺。

8樓:pp鳶

不是正對廁所門沒關係的,在正門對著的牆邊上可以擺放綠色植物。臥室兩個門不可以對著,可以掛線簾珠簾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在廁所門前掛一道簾子。

入戶門正對著二樓廁所,但是和廁所門不是正對著,對著廁所的牆,這樣在風水上好不好?謝謝大家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是指住宅跟通道的第一道關卡,它在生活上的責任是防衛房屋,而在風水上就有引吉氣、擋凶氣的作用。大門既然擔當家宅的重要角色,因此它和其它門戶之間的氣場必須是吉,要不,家庭就不和諧。衛生間的氣比較髒,稱不上是吉氣,而且馬桶是去水地方,如果大門的財氣進來,第一時間就被送到衛生間,這樣自必然會財來財去。

可以在大門放一對觀音靈感玉化解!

入戶門對著廁所門 ,聽說風水上不太好,如何解決? 5

11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大門對著廁所風水知識在中國的風水學之中,廁所風格是家居空間之中最為重要的一部分,無論是家中,還是公司企業,其整體運勢的好壞,都往往與廁所風水有關,所以家居空間之中廁所位置、朝向等等都十分的講究。

入戶門乃陽宅氣口,入戶見廁(廁所門與戶門相對),為漏財退運之宅。廁所是汙溼之所,屬「獨陰」之氣,乃整個陽宅陰氣最重的房間。廁所門衝戶門即陰氣衝射門戶,導致全宅陰氣重。

陰陽不調,陰氣重損財運,為破財之局。大門對廁所怎麼化解

大門對著廁所門,此種情況風水裡叫做「一箭穿心煞」,入住的家人易出臟腑內疾病,嚴重的會造成神經系統疾病,特別是對家中女主人的身體健康不利。從另一個角度解讀,這種戶型財穢二氣共進退,是一種典型的退財格局。遇到這種情況的化解方法有很多種,最好的方式是採用屏風法,此屏風要跟入戶門等寬高,才能完全擋住其煞氣,也可以做成玄關設計,讓整個房間看起來更加美觀一些。

還有一個常用的辦法是,在廁所擺放吊蘭及開光的門衝符牌來化解。

1.把衛生間的門做成**門,也就是把它做的可以和牆面融為一體作為家中的展示區,類似於藝術品,賞心又悅目。

2.衛生間的空氣淨化也是相當重要的。如經常開啟衛生間的窗戶、衛生間門口擺放圓葉、寬葉、厚葉、有主幹的植物,保持空氣清新。

3.在衛生間門上貼大門衝衛生間專用門衝符牌化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門對著廁所門化解方法

1、經常關門

衛生間是汙穢之源,所以人千萬不要正對著衛生間睡,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

2、可以在門上加一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你進房間之後就把門簾放下,然後關好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的用圖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也是一個較好的辦法。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

4、海神門符

海神門符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現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同時也是一種很好裝飾品。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

5、設定屏風

如果兩個門的距離遠,空間允許的話可以放置屏風,轉化場態。

6、改換門位,改變門的朝向

這種方法難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裝修前進行,有的樓房根本就不能動,所以有很大的侷限性。如果條件允許,那麼最好是直接改過來最好。

7、將衛生間的門做成暗門

8、在兩門之間放置水養綠植

在廁所裡面放上三盆泥栽觀葉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9、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

10、在洗手間的下水道上懸掛「開口的葫蘆」。

13樓:萬圖思維

大門衝衛生間門: 大門是指住宅跟通道的第一道關卡,它在生活上的責任是防衛房屋,而在風水上就有引吉氣、擋凶氣的作用。

14樓:正是非活寶

廁所門建議大家選擇橡木門為佳,橡木門一般結實耐用,最主要的是橡木防潮防溼氣。如果其他的材料做的門防潮性沒有橡木門好。

只是要注意橡木門的橡木含量,現在有的廠家偷工減料。外面看著是橡木,其內部用的其他材料填充。所以選擇的時候我們要認真檢查,也可以敲敲門看有沒有其他不同的聲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格局改變是沒有任何實在意義的。我們所說的風水其實是古典風水。現代住宅沒有辦法按照古典風水去說的。你的戶型挺好的。沒有更改的意義、、

看戶型你的房子應該是在北方吧。北方這種戶型居多。

16樓:sunny紅旗飄揚

房子入戶門正對廁所 都是退運之宅 很不好,現在的開發商都是為了節省空間這樣設計的,實際是很不合理的。

改造方法是在廁所門口做一玄關或佈置花草。

17樓:思然

我家裝修之前我也看了不少關於風水的書!

但是其實沒必要改,按風水說的基本上就要自己蓋樓了!

18樓:武漢唯美裝飾

看起來還好吧,不是正對著的

入戶門正對著廁所牆,風水上有沒有問題?單元門照路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對著廁所牆應該已經避開了,對著廁所門正門的那種不好的說法,所以說你放心使用。

請問懂風水的高手指導,家裝中,入戶門不正對,而是斜對洗手間門要緊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講入戶門不能對房門,對洗手間容易化解,像你這樣斜對的並不要緊,只是沒那麼美觀而已

21樓:答應

x首先說一下你這房子的方正

入戶門一進門看見的是廁所的牆,不是廁所的門廁所的門不對入戶門,這樣可以嗎

入戶一進門看見的是廁所的牆,不是廁所的門,這樣可以。主臥不利夫妻感情的,女性健康影響有些大。建議用兒童房做主臥吧!不過小孩住主臥的話容易生病,這個你自己考慮吧,僅僅是建議啦,自己拿主意吧!這房子不那麼理想的。相比較而言,兒童房擺放好了還行,其他的2個房間都不理想,包括衛生間也有不利影響的。風水尺怎麼...

我家入戶門對著廁所,我把廁所門改到右邊了,左邊有一米多的牆,牆上

這樣很好,巧妙的防止了開門見廁了,門旁擺水很好。當然是可以的,改後比不改好太多,而且魚缸是招財的,很大吉大利。入戶門對著廁所牆好嗎?20 對著廁所牆沒關係,但是你的進戶門和廁所門應該錯開不能對著。你這個咋說呢 有的人不喜歡 廁所門對著對著 進戶門 我個人認為 最好是不要掛裝飾品 好像風水上不太好,最...

上北下南,入戶門在北面,並且正對主臥室門,廁所和廚房是靠在一

此戶為離宅 東四宅.四址宅形缺西南方以及東南方兩大方位.對家中的女主人以及長女不利.一.東南角巽位是天醫中吉位.而正南離位是伏位小吉.那麼在此設臥是吉利的 二.正東震位是生氣上吉位,是每個人的第一吉利方位,不能將此處作為浴室或衛生間.必破壞全宅居家命人風水 三.東北艮位.是禍害次凶方.灶壓凶方.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