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出門旅遊時帶筆記本嗎,外出旅遊帶上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好處?儘可能說多一些

2022-09-13 20:35:34 字數 1569 閱讀 70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帶著在等飛機的時候看電影

在有wifi的地方上網查資料

在沒有wifi的地方用3g上網絡卡查旅遊資訊拍**多了就匯出來備份到筆記本上 防止誤操作或格式化 把**弄丟如果以上用途你都用不著 當然可以不帶 要知道 一路帶著 還是挺沉的

2樓:鑽天羊

大親 ?你出去旅遊帶筆記本幹嘛?你是出去旅遊啊還是出去帶筆記本?

既然去旅遊沒必要帶筆記本 帶了後悔啊 出去旅遊放鬆呢 結果卻受了筆記本干擾 完全不理解你 出去旅遊幹嘛帶筆記本 頂多帶個相機啊 親還是不懂你幹嘛帶筆記本?你帶了筆記本有時間用麼?不是去旅遊麼?

你幹嘛帶筆記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潮一族啊,可是你不嫌沉麼?出去旅遊,就放鬆下唄。一般好的旅館都有電腦,能上網的,你白天去景點的時候也用不上電腦啊。你可以把本留家,辦個手機上網,一樣很方便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帶吧,萬一需要怎麼辦。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嘛。

5樓:微風火柴棍

要看是什麼樣的旅遊,如果飛機來回我不帶,火車或自駕遊要帶,一起旅遊的人多不帶,人少不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覺得麻煩可以不帶,只要不重要的東西都可以不帶。

外出旅遊帶上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好處?儘可能說多一些! 100

7樓:鍾小寶

買車票,買**,查資料,查天氣,快速上傳旅遊記錄,隨時玩娛樂遊戲,放**,看電影,等等等........

8樓:

方便 可記錄心情 閒時放鬆 及時釋出你心情上傳 其實就是可以看做一個大手機 不過不可以隨時隨地上網罷了

9樓:流連染紫的憫

處理緊急情況,買票,娛樂,聊天,處理公務,用光碟製作旅行錄影

10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當**打爆人家頭

11樓:可樂吖

便捷,無聊可以看東西,拍好的**可以收入電腦不怕丟失,除非你手賤。

12樓:線浩言業人

外出旅遊帶上膝上型電腦可以及時把照相機或者攝像機和手機的**儲存到膝上型電腦上,而且可以給手機充電,手機辦不到的事情筆記本可以辦到,在賓館可以上網,所以外出帶筆記本很實用。望採納

我想外出旅遊,不知是帶平板好還是帶膝上型電腦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平板,各種好處

1、待機和使用時間都很長

2、看圖上網收發郵件遊戲都行

3、小巧輕薄

本本完全不具備,試想你基本不可能走到山上或沙灘接個滑鼠找個平整地兒玩cf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看你的用途,平板更加方便,待電時間長;筆記本功能更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吧,便攜,方便,續航時間長,各種資訊客戶端,地圖,導航,實時分享。

為什麼很多機房不讓帶膝上型電腦,大家去印度都帶膝上型電腦嗎

這個是每個單位企業或學校自己內部的規定,這是為了讓大家認真工作或學習,不要幹其它無關的事情。這種規定沒必要去較真,儘量遵守就行了!因為沒電了,肯定會拔插電源。實驗室一般不允許擅自拔插電源。怕帶來病毒和管理上的麻煩。大家去印度都帶膝上型電腦嗎 現在帶行動式平板或者手機就夠了吧。筆記本體積還是有點偏大。...

坐地鐵可以帶電腦嗎,在北京帶膝上型電腦可以坐地鐵嗎?

可以,電腦不屬於違禁物。地鐵安檢的內容主要是檢查旅客及其行李物品中是否攜帶槍支 彈藥 易爆 腐蝕 有毒放射性等危險物品,以確保地鐵及乘客的安全。地鐵安檢必須在旅客進入地鐵前進行,拒絕檢查者不準進入地鐵,情節嚴重者可轉交至 處理。地鐵安檢一般有三種檢查方法 一是x射線安檢裝置,主要用於檢查旅客的行李物...

坐飛機能帶膝上型電腦嗎,是不是很麻煩啊

坐飛機可以帶膝上型電腦,但過安檢時需要注意如下5方面 1 為了提高安檢速度,膝上型電腦安檢時最好事先取出電腦包,與其它包裹分開通過x光機的檢查。2 在電腦的光碟機中不要放入光碟,不要外接u盤 無線網絡卡等硬體裝置。電源 滑鼠也最好與電腦分開放入x光機中檢查,以免引起安檢中不必要的麻煩。3 不要利用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