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未檢測到訊號源是怎麼回事

2021-09-18 21:28:47 字數 1334 閱讀 6701

1樓:蒙奇d與漩渦

開機時候螢幕顯示無訊號輸入,主機正常的,在開機時,沒有正常啟動時「滴」一聲主機板bios檢測通過音,一般都是由於你的記憶體條故障導致。

解決方法:

可以開啟主機機箱,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或者蘸點白酒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金屬片)部分,清理主機板及顯示卡、cpu風扇灰塵,插好扣緊後重啟(也可以更換另一個記憶體插槽),一般即可解決。如果仍舊無法開機顯示的,嘗試用其他記憶體條插上重試。

以上操作的前提是,所有連線裝置正常,電源連線正常,顯示卡同主機板的連線正常。

2樓:蝸牛p科技

1、顯示屏沒訊號,證明電腦沒訊號輸出;

2、四大件(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未過自檢,分析原因:

1、電腦之前一直在用,突然出此問題,建議:斷電,取下電池給cmos放電,重插cpu,記憶體,顯示卡,牢固的接好顯示器。

2、電腦是新裝機,建議:觀察不插記憶體看有報警聲不,不插顯示卡看有報警聲不,如果不報,主機板和cpu沒有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沒輸出。一般是,記憶體鬆掉了。拿出來刷刷,插回去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顯示器上有提示未檢測到訊號源,表示你的顯示器已經能正常工作,你需要做一下的排除。

1.確定電腦主機是否已經正常啟動,通常如果有開音響的,可以通過是否有開機**來判斷主機是否正常啟動。

2.如果主機已經正常啟動,請檢查顯示器與主機之間的訊號連線線是否鬆脫。vga的訊號線為15針藍色的接頭,dvi訊號線為24針的白色接頭,檢查顯示卡端和顯示器端的接頭。

如還有什麼疑問可以追問。

電腦顯示未檢測到訊號

5樓:樊可騎建中

顯示器訊號延bai遲,進魔獸世

du界時,魔

zhi獸世界遇載啟動資訊,dao

此時然後顯示「未檢測到訊號」,這與你顯示器的設定有關,你看下顯示器說明書,應該有類似於「x秒未檢測到訊號則關閉顯示器」的設定,如果不行。你還需要檢查下xp的電源管理裡也有這個相關的設定

6樓:卻悟虞爍

重插排線,用橡皮擦擦記憶體顯示卡金手指。還不行扣電池給主機板放電,再不行硬體有問題送修

三星顯示器螢幕亮但不顯示「沒有檢測到訊號源」的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可參考,三星s系列顯示器通病的解決方法:

以上軟體更新沒用,那麼需要拆機重寫mcu了,這個需要找有程式設計器的人維修了。

我家電腦顯示屏不亮顯示未檢測到訊號但是可以聽見音響的開機聲音而且拿到別人家去就可以開機這事為什麼

你主機拿到別人家就可以開機是吧,那就是說你換了個顯示器唄,這樣你把顯示器也拿去,用別人的主機你的顯示器,看看別人的機器能開機麼,估計是你的顯示器壞了,因為你用別人的顯示器能開機,說明你的主機沒問題。如果你是吧主機搬到別人家去試是好的話,由此判斷主機是好的 兩種可能 顯示器有問題 顯示器連主機的連結線...

未檢測到Y染色體訊號,是代表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對於出現的這種檢測的結果,說明懷孕的是女孩。在人體染色體當中,如果具有y染色體的話,那麼代表的是男性,如果沒有y染色體的話,那麼代表的是女性,所以對於這種檢查結果,說明出生的是女孩兒。在進行這項檢測的時候,需要選擇在七週或者七週以上的時間進行,並且要保證在一年的時間裡沒有生...

汽車儀表盤顯示未檢測到智慧鑰匙是怎麼回事現在車打不著火

鑰匙沒電,當按下鑰匙任意鍵時候,是否有指示燈亮起,如果沒有,那就是沒電了。解決方法 每把遙控鑰匙裡面都有一個電磁線圈,線圈會發出微波,一鍵啟動按鍵裡面也有一個電磁線圈接收微波,再傳送給行車電腦,行車電腦會分析這把鑰匙是否匹配,如果匹配成功便會啟動車輛。車內遙控鑰匙感應器,鑰匙電池可能接觸不良。解決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