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喜歡雪的句子,關於雪的唯美句子

2021-09-18 13:08:21 字數 5716 閱讀 7261

1樓:生活達人曉紅

1,最喜歡下雪的時候,當你早上醒來一眼望去漫天遍地的白色!這就像是上天給你的驚喜!

2,喜歡冬天,喜歡雪,喜歡純白,喜歡下完雪全世界都那麼安靜,喜歡雪融化時候的那種悲涼。

3,我從小到大沒怎麼看過雪。所以我特別喜歡描寫雪天裡的那種荒涼和孤寂。每到下雪時,我就想從這個世界消失。

4,你生在南方,嚮往遠方,你喜歡冬天,可你生在的南方,只有春夏秋沒有冬天,你喜歡雪,可這裡卻不會下雪。

5,喜歡看天空的雪旋轉著落下,喜歡雪花落在睫毛上的感覺,也喜歡童話般的世界,也喜歡…

6,天氣預報說,你那裡今天下雪了,如果真的下了,你會想起我嗎曾經對你說過喜歡看雪的人!

7,天空又下起小雪,你是喜歡它的寒冷刺骨,還是厭惡它的純淨無暇。

8,我喜歡下雨天,因為它有太多使人動聽的故事。我更喜歡下雪,因為它無比純潔使人心情愉悅。

9,像天空思念大地而降下雪花,像為了與傘擁抱落下雨滴,像我喜歡你卻無法描述。

10,喜歡在冬季的早晨,一個人在冰天雪地中大步的走,周圍安安靜靜,只有腳下吱吱的雪聲。

11,我最喜歡下雪的日子,天地渾然一色,潔白純淨,只可惜,雪花被日光照耀後便消散得無影無蹤。

12,喜歡下雨,喜歡下雪,因為陰沉沉的天好像我的心情,淅淅瀝瀝的雨,紛紛揚揚的雪,就像是眼淚下在我的心裡。

13,我喜歡冬天的雪,喜歡夕陽西下的月,還有不經意出現傻傻又有些許改變的你。

14,聽說,下雪的天氣要和喜歡的人出去走走,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白了頭。

15,你說你喜歡雪,可是不喜歡冬天。我說我喜歡你,可是我的冬天從不下雪。

2樓:清平樂中秋

1. 雪花漫天卷地落下來,猶如鵝毛一般,紛紛揚揚。輕輕地輕輕地落在房頂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峰上。一會兒,大地一片雪白,好象整個世界都是銀白色的,閃閃發光。

雪落在地上,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真使人不忍心踩上去。

2.  送走了五穀豐登的秋天, 雪花飛舞的冬天終於來臨了。

3.  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4.  看!多美的小雪花啊!一開始零零落落,小小的,又輕又柔,彷彿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著翅膀,一片片絨毛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

接著小雪花慢慢變大,變厚了,變得密密麻麻,彷彿月宮裡的吳剛用力地搖動著玉樹瓊花,那潔白無暇的花瓣紛紛飛落下來。最後,雪越下越大了,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緊擁你,一團團,一簇簇,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絮從天空翻滾而下。

5.  雪,在下著,飄飄揚揚地從天上落下,落到屋頂上,落到地上,很輕盈,如小貓的腳步一般。雪中,有幾塊晶瑩的冰塊,在閃閃發光。樹,被雪穿上了衣服,白帽子,白棉襖,白圍巾,好一個純白天地。

6.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鬆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

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7.  瞧,冬姑娘把準備了一年的禮物送給了我們。那潔白無暇的六角片宛如一個個墜入人間的精靈。它們那輕盈嬌小的身軀,再配上雪白的衣裳,好似一隻只晶瑩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它們以鋪天蓋地之勢迅速籠罩了整個大地。一切都被染白了。

8.  數九寒月,她化身成無數飛舞著的雪花,邁著優雅的步伐一步一步一點點的降落在世界的角落,那仿若永恆不老的松樹也被它的晶瑩所打動披上了一層層的銀白,那地上白胖胖的雪人,疑惑地睜著它的小眼睛盯著樹梢上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著光的冰花,整個世界仿若進入了無聲的世界,因為誰也不願打破這如此神聖的時刻,是冬天啊!這如此令人痴迷的冬天!

9.  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麼純潔。它們把大地變得也很純潔很美麗。我有種這樣的感覺:經典語句 傷感的句子 雪不僅僅使萬物變得純潔,也使人們的心靈變得像它一樣美麗純潔。

10.  鉛灰色的天空中,烏雲密佈。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雪落在房子上,房子像是一個十里飄香的蛋糕店裡造型精緻的奶油蛋糕;雪落在樹上,大樹好像抽出了玉枝,開出了銀花;雪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一張畫紙,小雞踩在上面,畫出了一幅“竹葉圖”,小貓路過這裡,印出了幾朵“小梅花”。有趣極了!

關於雪的唯美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只有雪才是那麼的美,那麼的純潔。

4樓:有嗨咩

1.下雪了,好冷的天,好美的雪,好痛的心。

2.下雪了,你知道我在想你了嘛。​

3.好久沒看到雪了,亦如好久不見你,然而雪會再下,你卻不會再來。

4.你嘗過雪的味道麼,涼涼的,一下子就能透到心裡。

5.下雪的夜裡,找不到你的安慰,只怪當初誓言太美,讓相思成病。

5樓:匿名使用者

忽然下的一場雪,飄得那麼純潔,將我埋葬在你的世界,冰封了我愛的期限,卻讓痛,成為永遠。

6樓:匿名使用者

美景總是短暫的,說實話我喜歡雪的純淨,卻討厭它的溫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殘歌,寒風蕭瑟,佇立落雪盼著你細步而來,待安好笑顏。聽,雪花飄零梅樹枝頭,傲骨寒梅正迎風雪笑,你是否會有幾絲欣慰吧。

8樓:西瓜愛哦

雪一片一片,拼出你我的緣分。在這個寒冷的冬天你我相約在這浪漫而美麗的北國異鄉。

9樓:滴答

化雪永遠比下雪冷,就像結束永遠比開始疼。

10樓:田天恬甜

雪是寒冷的母親,也是冬天的天使。

11樓:在星球上

下了雪,淋溼的不是我,而是我對你的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雪是那麼美,那麼純潔,感謝爸爸媽媽,給了我個這麼美名字“雪晴”擁抱??你

13樓:剛喝完欣

雪是純潔的,就像人們的心一樣。也代表了是世界的美好

雪的詩句關於愛情,表達自己心情

14樓:夢迴桐城

雪霽天晴朗

臘梅處處香

騎驢把橋過

鈴兒響叮鐺

響叮鐺 響叮鐺

響叮鐺 響叮鐺

好花采得瓶供養

伴我書聲琴韻

共渡好時光

關於雪的優美詩句

15樓:

1、《除夜雪》

宋代:陸游

北風吹雪四更初,嘉瑞天教及歲除。

半盞屠蘇猶未舉,燈前小草寫桃符。

譯文:四更天初至時,北風帶來一場大雪;這上天賜給我們的瑞雪正好在除夕之夜到來,兆示著來年的豐收。盛了半盞屠蘇酒的酒杯還沒來得及舉起慶賀新年,我便就著燈光用小草趕寫著迎春的桃符。

2、《夜雪》

唐代:白居易

已訝衾枕冷,復見窗戶明。

夜深知雪重,時聞折竹聲。

譯文:夜臥枕被如冰,不由讓我很驚訝,又看見窗戶被白雪泛出的光照亮。夜深的時候就知道雪下得很大,是因為不時地能聽到雪把竹枝壓折的聲音。

3、《終南望餘雪》

唐代:祖詠

終南陰嶺秀,積雪浮雲端。

林表明霽色,城中增暮寒。

譯文:遙望終南,北山秀麗,皚皚白雪,若浮雲間。雪後初晴,林梢之間閃爍著夕陽餘暉,晚時分,長安城內又添了幾分積寒。

4、《山中雪後》

清代:鄭燮

晨起開門雪滿山,雪晴雲淡日光寒。

簷流未滴梅花凍,一種清孤不等閒。

譯文:清晨起來剛一開門,看到山頭已被一場大雪覆蓋。此時,天 空已放晴,初升太陽的光芒,透過淡淡的白雲,也變得寒冷了。

房簷的積雪尚未開始融化,院落的梅花枝條仍被冰雪凝凍。這樣一種清冷、孤寂的氣氛,是多麼不尋常啊!

5、《壽陽曲·江天暮雪》

元代:馬致遠

天將暮,雪亂舞,半梅花半飄柳絮。

江上晚來堪畫處,釣魚人一蓑歸去。

譯文:風吹蕩汀洲遠遠望去像天空席捲著如玉雕的浪花,白茫茫一片,水天一線,何等壯闊。漁翁感到寒冷想要回家去,去發現不記得歸路。

此時漁翁灑脫的躺在船上,放任船漂流,讓它帶著自己回去,在有濃厚雲層的江面上只隱隱看見一艘小小的漁船。

16樓:匿名使用者

1.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唐•柳宗元《江雪》

2. 嚴冬不肅殺,何以見陽春 唐•呂溫《孟冬蒲津關河亭作》

肅殺:嚴酷蕭瑟的樣子。

3.天寒色青蒼,北風叫枯桑。厚冰無裂文,短日有冷光 唐•孟郊《苦寒吟》

叫:風聲如吼。

4.才見嶺頭雲似蓋,已驚巖下雪如塵。千峰筍石千株玉,萬樹松蘿萬朵雲

唐•元稹《南秦雪》

3.六出飛花入戶時,坐看青竹變瓊枝 唐•高駢《對雪》

六出:雪花呈六角形,故以“六出”稱雪花。瓊枝:竹枝因雪覆蓋面似白玉一般。

4.夜深知雪重,時聞折竹聲

唐•白居易《夜雪》:“已訝衾枕冷,復見窗戶明。夜深知雪重,時聞折竹聲。”

5.旋撲珠簾過粉牆,輕於柳絮重於霜 唐•李商隱《對雪二首》

兩句寫雪花紛飛的景象。

6.百泉凍皆咽,我吟寒更切

咽:泉水因冰凍而流動不暢,因以嗚咽來形容。吟:歌吟。

唐•劉駕《苦寒吟》:“百泉凍皆咽,我吟寒更切。半夜倚喬松,不覺滿衣雪。”

7.戰退玉龍三百萬,敗鱗殘甲滿天飛

玉龍:形容飛雪。敗鱗殘甲:形容雪片亂舞如鱗甲之片紛紛墜落。

宋•胡仔《苕溪漁隱叢話》前集卷五十四引《西清詩話》載張元作《雪》詩

8.江山不夜月千里,天地無私玉萬家 元•黃庚《雪》玉:喻白雪。

9.溪深難受雪,山凍不流雲 清•洪昇《雪望》

10.雨雪瀌瀌,見晛曰消 《詩經•小雅•角弓》

瀌瀌:雪盛的樣子;一說猶“飄飄”。晛;太陽的熱氣。曰:語助詞,無實義。

11.寒風摧樹木,嚴霜結庭蘭 漢•樂府古辭《古詩為焦仲卿妻作》

12.悽悽歲暮風,翳翳經日雪。傾耳無希聲,在目皓已潔

悽悽:寒涼。翳翳:陰暗。希:少。在目:眼睛所見。皓:白。

晉•陶淵明《癸卯歲十二月中作與從弟敬遠》

13.撒鹽空中差可擬,未若柳絮因風起

晉•謝道蘊《詠雪聯句》:“白雪紛紛何所似,撒鹽空中差可擬,未若柳絮因風起。”

14.明月照積雪,朔風勁且哀 南朝宋•謝靈運《歲暮》

朔風:北風。勁:猛烈。哀:淒厲。

15.隔牖風驚竹,開門雪滿山 唐•王維《冬晚對雪憶胡居士家》

牖:窗戶。風驚竹:風中帶雪,打在竹上,發出沙沙的響聲。

16.不知庭霰今朝落,疑是林花昨夜開 唐•宋之問《苑中遇雪應制》

庭霰:落在庭院裡的雪花。

17.水聲冰下嚥,沙路雪中平 唐•劉長卿《酬張夏雪夜赴州訪別途中苦寒作》

18.一條藤徑綠,萬點雪峰晴 唐•李白《冬日歸舊山》

19.地白風色寒,雪花大如手 唐•李白《嘲王歷陽不肯飲酒》

20.燕山雪花大如席,紛紛吹落軒轅臺 唐•李白《北風行》

軒轅臺:相傳為黃帝擒蚩尤之處。

21.亂雲低薄暮,急雪舞迴風 唐•杜甫《對雪》

迴風:迴旋的風。

22.霜嚴衣帶斷,指直不得結 唐•杜甫《自京赴奉先縣詠懷五百字》

指直:手指僵直。

23.雲晴鷗更舞,風逆雁無行 唐•杜甫《冬晚送長孫漸舍人歸州》

無行:不成行列。

24.寒天催日短,風浪與雲平 唐•杜甫《公安縣懷古》

25.斜陽疏竹上,殘雪亂山中

唐•韓翃《褚主簿宅會畢庶子錢員外郎使君》(一作張繼詩)

26.誰將平地萬堆雪,剪刻作此連天花

唐•韓愈《李花二首》:“當春天地爭奢華,洛陽園苑尤紛拏。誰將平地萬堆雪,剪刻作此連天花。”

描寫冬天雪的句子描寫冬天雪唯美句子

雪絨花,雪絨花 每天清晨向我致意 小巧而潔白 乾淨又明亮 遇見我你很快樂 雪白的花朵 願你開放成長 永遠開放成長 雪絨花,雪絨花 願你永遠保佑我的祖國 小巧而潔白 乾淨又明亮 遇見我你很快樂 雪白的花朵 願你開放成長 永遠開放成長 雪絨花,雪絨花 願你永遠保佑我的祖國 片片飄落的,不僅僅是潔白,還帶...

關於雪的擬人句,關於「月亮」的擬人句

1 雪在嘆息,留下bai了一片du銀白。2 雪花在風zhi中飛飛揚揚,dao像恬靜的姑娘柔內若無骨的纖纖玉容手。3 雪花在大地上歡快地跳著舞。4 雪花像金瑩的小精靈一樣,飄飄揚揚的從天空落下來。5 雪花猛烈地抽打的孤枝上的梅花,但梅花卻開得更盛。6 雪花歡快地跳著舞從天上飄下來。7 雪姑娘在空中翩翩...

關於花和鳥的句子,關於雪和花的句子

畫 王維 遠看bai 山有色,近聽水du 無聲。zhi 春去花還在dao,人來鳥不驚。鳥鳴澗 王維版 人閒桂花落,夜權靜春山空。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春曉 孟浩然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春望 杜甫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