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雪的擬人句,關於「月亮」的擬人句

2021-03-04 09:26:50 字數 1575 閱讀 2895

1樓:kz_上帝之影

1、雪在嘆息,留下bai了一片du銀白。

2、雪花在風zhi中飛飛揚揚,dao像恬靜的姑娘柔內若無骨的纖纖玉容手。3、雪花在大地上歡快地跳著舞。

4、雪花像金瑩的小精靈一樣,飄飄揚揚的從天空落下來。

5、雪花猛烈地抽打的孤枝上的梅花,但梅花卻開得更盛。

6、雪花歡快地跳著舞從天上飄下來。

7、雪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

8、雪,冰冷潔白,像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女神。雪,飄飄悠悠地從天空中落下,我伸出手去,一片雪花落在我的手掌裡,瞬間便融化了,變成了一兩滴小水珠,安靜地躺在我的手裡。

9、美麗的雪冰涼涼的像在往我們的臉上吹氣。

10、純白色的雪花從淡藍的雲層中,跳著憂傷的圓舞曲,一瓣瓣紛揚入碧綠的大地。

11、白雪撫平了**後大地的創傷,但是單純的她卻在不經意間,更加傷害了受難的人類。

關於「月亮」的擬人句?

2樓:暖暖炊煙裊裊

1、月亮睜大眼睛,和藹地望著村落和田野,極像一隻擦亮的銅盤。

2、圓月漸漸升高,她那銀盤似的臉,流露著柔和的笑容。

3、月牙兒下邊,柳梢上面,有一對星好像微笑的仙女的眼,逗著那歪歪的月牙兒和輕擺的柳枝。

4、月亮,圓圓的,像紡車,紡著她浪漫的遐思。

5、月牙兒像姑娘的眉毛,彎彎地掛在純淨的空中。

6、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7、月亮漸漸升高,她身著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 柳梢,留下溫和的笑容。

8、月亮像一個新娶來的媳婦,剛剛從東天邊上來,就又羞答答地鑽進樹葉子裡藏起來。

9、月亮像飽經風霜的老人,不緊不慢地梳理著白花花的月光。

10、月亮像一個含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整個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夢幻般的銀灰色。

11、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著無數的小星星,一眨一眨地,彷彿在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中去遨遊。

12、一彎朦朧的月亮正林蟬翼般透明的雲裡鑽出來,閃著銀色的清輝。

13、羞祛的月兒露出迷人的笑容,大方地用自已的銀光撫慰大地山河。

14、月亮懶洋洋的躺在無垠夜空中。

15、一輪晶瑩的月亮,慢慢露出臉來,恰似姍姍移步的仙女。

3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害羞了,半邊臉躲進了雲裡。

4樓:佟年

( ̄o ̄) . z z-

5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害羞了,連忙躲進烏雲裡。

關於雪的擬人句

6樓:神龍教主洪

白雪撫平了**後大地的創傷,但是單純的她卻在不經意間,更加傷害了受難的人類。

雪在嘆息,留下了一片銀白。

雪花在大地上歡快地跳著舞。

雪花猛烈地抽打的孤枝上的梅花,但梅花卻開得更盛。

7樓:乖乖街角天使

雪花如晶瑩剔透般,在空中漫步著。

8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急急忙忙地在空中降落。

寫一句描寫秋天的擬人句,關於秋天的擬人句 比喻句!!!

秋姑娘穿著火紅的衣裳帶給人們豐收的喜悅。關於秋天的擬人句 比喻句!擬人 秋天來了,樹葉在空中時而旋轉,時而翻跳展示著優美的舞姿。秋天邁著沉穩的腳步緩緩地向我們走來,又悄無聲息地走開。比喻 秋天來了,樹葉像快樂的天使從樹上飄落下來,傳達著秋的資訊。秋天就像一幅金色的圖畫,到處是豐收的景象。2 擬人句就...

關於改寫擬人句的題

擬人句的運用形式 1 把動物擬人化。例句 1.蜜蜂引路!2.小狗伸了一個懶腰。3.鳴蟬在樹葉裡吟唱。4.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5.溪水中金魚悠閒地搖著尾巴游過來。6.還有青蛙擊鼓跳舞為你表演 2 把植物擬人化。例句 1.向日葵不斷地面向太陽公公做運動 2.花兒隨風舞蹈。3.花兒在風中笑彎了腰。4.春...

用擬人句給珍惜時間造句,關於時間的擬人句

1.11他意識到珍惜時間的重要性。2.走在時間前面的人最懂得珍惜時間。3.珍惜時間可以使生命變得更有價值。4.珍惜時間就是幸福。5.勤奮者珍惜時間。6.珍惜時間,因為成功取決於你對時間的利用。7.由於人們非常珍惜時間,他們很討厭那些不知趣地 浪費 別人時間的人。8.但無論你的精力有多麼旺盛,不管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