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花和鳥的句子,關於雪和花的句子

2021-03-04 02:35:08 字數 4044 閱讀 1404

1樓:tiantian魚

畫 王維

遠看bai

山有色,近聽水du

無聲。zhi

春去花還在dao,人來鳥不驚。

鳥鳴澗 王維版

人閒桂花落,夜權靜春山空。

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

春曉 孟浩然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春望 杜甫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

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

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

2樓:匿名使用者

畫 王維 遠看山有色,近聽水無聲。 春去花還在,人來鳥不驚。 鳥鳴澗 王維 人閒桂花落,夜靜春山空。 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

關於雪和花的句子

3樓:熱心網友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岑參《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 撒鹽空中差可擬,未若柳絮因風起---------晉·謝道蘊《詠雪聯句》

描寫花草鳥的好句有哪些?

4樓:荷塘月色

草莓樹綠綠的,葉子長得特

別多,圓圓的、小小的,它的生命力應該很旺盛吧,我想。我一有空閒的時間就澆水、鬆土和施肥,幾天之後它就開出了美麗的花朵,花是淡黃鈀的,而且花瓣很少,只有三四片。隨後它結出了香甜的果實,它的果子火紅火紅的,它們的形狀很像葫蘆,有的摸上去很刺手。

這棵草莓樹幾乎每週都會開出幾朵花來。

一進校園,就會發現那幾棵楓樹。楓樹手掌般大的葉子實在紅的可愛。看久了,你不眨幾下眼睛,保準會把楓葉看成牡丹花。如果你盯著楓樹看久了,保準會把楓樹看成穿紅衣的警察。

那棗樹細細的樹幹,茂密的樹葉,好多的棗子啊!但它唯獨不同的一點就是:它在中間的那一部分,忽然橫著長了一大截!

這是為什麼呢?農村人嘛,誰家不往樹上掛一些東西呢?可這棵樹多麼弱小,它的肩上每天要掛幾公斤的東西,這一掛,就是一天,把它的腰都壓彎了。

綠蘿樹的葉子又大又寬。每一片葉子都是一把綠色的小扇子,那麼蔥綠,那麼耀眼,在陽光的照耀下,還閃著亮晶晶的光。

柿子樹的樹幹又粗又大,枝葉開展,帶綠色至褐色,**,散生縱裂的長圓形或狹長圓形皮孔。花雌雄異株,但間或有雄株中有少數雌花,雌株中有少數雄花,花序腋生,為聚傘花序,柿子樹的果實是柿,開始是青色的,上面有一層白粉,到秋天成熟後就是橙黃色的。

杏樹開出的花中心有一點紅色,今年不知怎沒的,落花的時候一朵一朵的落,可能是有病了。這些年來,這棵樹結出的果實苦苦的,沒有我小時吃到的甜。

蘋果梨樹開的花和海棠果樹開的花差不多,就是花瓣小了一些,結出的果實大大的,外面的皮綠綠的,一口咬上去,香甜可口,一包甜水,每到摘梨的時候我都會偷偷的藏幾個。如果把外面的皮剝去,裡面晶瑩剔透,看上去總想多吃幾個。

在一個房子旁邊有一棵樹,有一些綠油油的葉子,有一些枯黃的葉子,枯黃的葉子垂下來折了一下,都快斷了。或許碰一下就會掉,可憐的小樹啊!

小草的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它僅憑著薄瘠的黃土,與命運搏鬥,同頑石爭雄,經過頑強的奮鬥,終於帶著希望,露面於光明世界。

夏天,樹木叢生,百草豐茂啊!花兒真是萬紫千紅,香氣撲鼻。小蜜蜂都忍不住去嘗一嘗花蜜,好像在說:

「真好吃啊!」夏天,大樹筆直筆直的,就像士兵一樣,多麼威武啊!小草綠油油的,就像小弟弟在玩耍。

夏天一眨眼的功夫就過去了。

蒲公英有著矮矮的個頭,她們的花托上長著金燦燦的花瓣,可真漂亮!花瓣落了,花托上長出了一個個柔軟的絨球。一陣風吹過,那潔白的絨球已經準備好了降落傘,離開了媽媽的懷抱,隨風飄蕩到另一塊陸地——重新安家。

玫瑰花真漂亮,還有幾分姿色呢!有紅的、黃的、紫的、粉紅的……五彩繽紛。玫瑰花中最暢銷的當然要數紅玫瑰啦!

因為紅玫瑰象徵愛情浪漫。在情人節時,許多男士都會買幾朵或幾十朵,送給自己的情人當禮物。

鳥叫婉轉清脆,好像就在耳邊,甚至連每一聲啼鳴的尾音都聽得清清楚楚。尋著鳥叫向窗外看,才發現窗外是一個小園子,各色樹木花草十分茂盛。小鳥就在園子裡,一會兒跳到石桌石凳上,一會兒又落到花叢中,有時還飛到窗臺上。

小鳥好像並不在乎窗子裡是否有人,也不在乎是不是有人在窺視它,只是自由自在地叫。

坐在四樓的窗著,對著窗外發呆,盈耳是嘰喳的鳥啼,有畫眉的,有不知名的白頭小鳥,還有更多的麻雀的聲音,此起彼伏。

歌聲最美的,要數畫眉,在一眾的麻雀聲中,畫眉的聲音像從幽谷中伴著水氣,伴著泉音一般飄來的,它在樹上唱了一遍又一遍,從最下的一個枝椏唱到最上一個枝椏,嬌媚婉囀唱得榆樹葉都在發顫,終於才有了另一個畫眉的應和,於是它們交頭接耳一番飛走了。

關於翠鳥的句子

5樓:風和日麗丨

關於翠鳥的句子有:

1、所以現在每個清晨,在黎明破曉時分,笑翠鳥咕咕拉的狂笑聲能夠傳遍澳洲,迎來新的一天。

2、我伸著左掌,掌上立著一隻及其纖小的翠鳥。

3、這裡有很多翠鳥,蒼鷺的巢以及短尾猴保留了大自然的原始風景。

4、他把他所知道的生活呈現到了聽眾的眼前.走私船翠鳥號被緝私船查獲時他是船上的水手.

5、小鳥會飛了,站在巢邊,拍著翅膀想往外飛,翠鳥更怕它們跌死。

6、現在每個清晨,在黎明破曉時分,笑翠鳥咕咕拉的狂笑聲傳遍澳洲,迎來新的一天。

7、你會像翠鳥一樣飛走嗎,我的小船?我怎捨得去驚動你,驚動你溫柔的心。

8、其實除了翠鳥羽毛和金銀飾品的難得以外,點翠工藝的繁細與精緻也是點翠飾品成為稀世之品的原因之一。

9、赤頸鶴、銅翅水雉、藍耳翠鳥、鸛嘴翡翠等,斑頭大翠鳥和三趾翠鳥僅分佈於雲南和海南za ojv.***。

10、不必說金黃的菊花,潔白的梨花,火紅的玫瑰;也不必說飛向天際的大雁,在樹上高歌的百靈,向水面掠去的翠鳥。單是那草地上雜亂的野花,屋簷間亂叫的麻雀,草叢中蹦達的蚱蜢,就能體現大自然的美好。

11、家鄉的夏天是墨綠的。走進密密的樹林,抬頭望去,陽光從深綠色的雲,請*****朵裡**進來。偶然間,一隻翠鳥飛過幽靜的湖面叼走了一條小魚,留下了一圈圈碧綠的漣漪。

一不在意你一定會誤認為那是荷葉的倒影。

12、溪水那麼得清,溪中映著藍天的影子,映著橋的影子,映著藍天下浮游著的雲絮的影子,又映著山上松樹林的影子,映著翠鳥的影子,映著叢生在岸邊的蒲公英的影子。開放的雛菊,也向溪映下美麗的倒影。

13、一條小魚吞下了小蝦,卻不知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一隻翠鳥正向它衝下來。

14、除了這裡,你還能在**看得到鴯鶓、袋熊、桃紅鸚鵡、袋鼠、考拉、鴨嘴獸、笑翠鳥、短尾矮袋鼠、小袋鼠和大袋鼠呢?

15、清明節來到,柳綠春意鬧,踏青剛剛好;生活忙累要忘掉,心情放鬆煩惱消。花兒盈紅翠鳥叫,吉祥好運圍你繞,短息祝福問你好,健康快樂入懷抱!

16、「黑色的波浪裡開出藍色的花,那是小翠躥出的身影。」詩人瑪麗?奧利弗這樣讚美哺育期的翠鳥。

17、謹代表香港觀鳥會感謝所有協助是項活動的會員及義工,包括長駐於屯門公園的三隻夜鷺及普通翠鳥。

18、許多觀鳥愛好者也願意聚集在西湖,在蘇堤鎖瀾橋,可以見到白鷺、翠鳥、鸕鶿、綬帶鳥等。

19、屍身右邊是一玉雕紅珊蝴樹,上繞青根綠葉紅果的盤桃一枝,樹頂處停落一隻翠鳥,構思奇巧,匠心獨運。

20、在有的溼地中,對水質要求較高的穗花狐尾藻、輪藻等一度被認為瀕臨滅絕的水生植物又恢復了繁茂,消失多年的翠鳥、??等水禽也逐漸增多。

6樓:cl2017在路上

它的顏色非常鮮豔。頭上的羽毛像欖色的頭巾,繡滿了翠綠色的花紋。背上的羽毛像淺綠色的外衣。

腹部的羽毛像赤褐色的襯衫。它小巧玲瓏,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面,長著一雙又尖又長的嘴。

關於鳥和花的共同句子

7樓:快去學吧

初四周非常清靜.後來忽然起了一聲鳥叫.朋友陳把手一拍,我們便看見一隻大鳥飛起來,接著又看見第二隻,第三隻.

我們繼續拍掌.很快地這個樹林變得很熱鬧了.到處都是鳥聲,到處都是鳥影.

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站在枝上叫,有的飛起來,有的在撲翅膀.

我注意地看.我的眼睛真是應接不暇,看清楚這隻,又看漏了那隻,看見了那隻,第三隻又飛走了.一隻畫眉飛了出來,給我們的拍掌聲一驚,又飛進樹林,站在一根小枝上興奮地唱著,它的歌聲真好聽。

8樓:夏日的冬青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

鳥語花香

關於花和女人的句子,花和女人的句子

一個女人就是一朵花。有的女人像一朵潔靜的蓮花,如蓮的女人總是用一顆雅緻恬靜的心去面對紛亂複雜的世界,在美醜 清濁之中尋找安寧。她不為紅塵所困,不為世俗所牽。總能於煩惱中覓到一種淡定。要經過長久的歷煉,才得這樣一朵潔淨的蓮。花和女人的句子 花般的人生之旅短暫而絢麗斑斕。時序遞嬗,季節輪迴,歲月正破譯著...

關於花的詞語和句子,有關於花的成語和詩句有哪些?

石竹花從紛亂的雜草中探出頭,它們粉紅色的笑臉真好看!一簇簇鮮豔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只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迎春花,它的色彩沒有玫瑰嬌豔,它的芳香沒有牡丹濃郁,可它不畏嚴寒,第一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了春天的來臨。花盆裡,有一株茂盛的鬱金香,綻開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

關於愛花的句子,求關於花的唯美句子

1 花與風之間有著自己的約定。一番風來,一種花開,直到吹開所有花的夢想。風有約,花不誤,歲歲如此,永不相負。2 南浦悽悽別,西風嫋嫋秋。一看腸一斷,好去莫回頭 3 望夫處,江悠悠,化為石,不回頭。山頭日日風復雨,行人歸來石應語。4 白玉蘭大大的花朵,片片精巧的瓣,似在瑩雪中浸過,似用玉石雕刻,美得高...